Reach back for the joy and the sorrow

Put them away in your mind

For memories are time that you borrow

To spend when you get till tomorrow





一起經歷過好多的風景

但我有些沒有看仔細

我的名言就是不管用什麼方法 一定有辦法回的了家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我怎麼變的隨心所欲起來了







Here comes the saddest part 

The seasons are passing one by one

So gather moments while you may

Collect the dreams you dream today

Remember will you remember

The times of your life


我得到的

我失去的

曾經瘋狂的

現在瘋狂的





我們是生命的個體

怎麼能夠為我做到這麼多

沒有想說什麼

只是想到很多事情 即使已經很久了 

還是會感動

我想那就是在意吧





不想要拿別的事情來比

只知道現在的我算是很幸福的了

失去過才知道要珍惜

Cherish  nini 

在你肩上應該不只是一段字

不知道是不是如同你所說的 刺進心裡 ?





我明明已經把不開心都燒掉了啊

我為自己做的一切

有時候真的好累

我曾經做過錯的事

想一想 曾經是我的動力但跑哪裡去了





你說我是小天使

說我的笑是彩虹

說我吃東西的時候最乖 ....






我真的不是甚麼小天使

笑起來沒有很像彩虹

吃東西的時候一點也不乖

最討厭別人煩我

吃飽了跟餓了都會生氣

我很任性而且有一點點公主病




不用說到永遠

我不想要永遠

因為永遠看不見

這一刻開始去活我想就算是夠了





謝謝你

不管結局如何

在我生命裡都是重要的一部分

I never believed until now.


兩年又5個月 未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