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460.JPG

一年過得好快,已經過完一半了!

親愛的女孩,你們準備好夏天的穿搭了嗎?

今天就要來分享美國網購 ZAFUL 的穿搭!

ZAFUL 一逛就欲罷不能的時尚風格,完全對我的味,

舉凡時尚雜誌、街拍風格甚至是歐美名模穿過的款式這兒通通找得到,

去逛逛他們的網站就知道我在說什麼了~

 

第一件是我第一次嘗試的印花長裙,

給人有渡假風又有氣質的印象♥

這件實品非常的美,布料和印花都相當的精緻,

喜歡這布料材質自然的垂墜度

Printed High Slit Wrap Maxi Dress - Red

DSC02436.JPG

可以自己調整綁帶的鬆緊,開衩的部分也恰到好處,

不會開太高顯得俗艷,走路時微微露出大腿到腳踝的曲線,

優雅中不失性感♥

DSC02453.JPG

大紅色搭配桃紅與白色的豹紋,視覺上很顯白,

穿去任何場合都能大大提升整體的亮眼度

搭配簡單的高跟鞋或平底涼鞋就有很強烈的造型感! 完全不用費神去搭配!

DSC02441.JPG

貼心小叮嚀,大家應該會想問 ZAFUL 的size怎麼選,

很怕歐美尺寸對我們來說會太大件,

其實我覺得不會喔! 他們的網站都有很詳細的尺寸表可以參考,

像我身上這一件洋裝如果你是瘦瘦的身形拿S號就可以了,

體型比較高大或是肉肉的女孩才建議選擇M號喔!

DSC02449.JPG

 

Camisole Bodysuit - Black

DSC02319.JPG

這一件是 Victoria's Secret 內衣秀中的新生代名模 Bella Hadid 穿過的,

當時我看到 Instagram 她身穿這件背心,就非常的想擁有!

( 上圖來自網路搜尋 )

連身設計的 bodysuit 可以想像成連身泳衣的概念(笑)

但這可是現在最時尚的東西! 一定要來一件的~

DSC02402.JPG

平口的前胸設計我很喜歡, 質感很棒!

內衣的話建議穿 nubra 或是貼胸貼,

不然露出內衣會蠻破壞它的美感! 

DSC02333.JPG

ZAFUL 提供了 黑、綠、白、棕 四種顏色,

個人覺得依然是黑白最實搭

這件背心不管是用來內搭或單穿都能展現它性感的魅力

DSC02398.JPG

對了, 它的彈性非常好, 我是選S號的,

肩帶的部分可以調整, 現在 on sale 只要 USD$15.99 呢!

DSC02400.JPG

分享到這邊, 大家也喜歡 ZAFUL 的話趕緊點以下的連結,

一起快樂的 shopping 吧♥

ZAFUL 官方網站

 

 

看完文章記得幫我推+讚~

粉絲團、微博和INSTAGRAM也歡迎加入追蹤,有最新資訊分享唷!!

Nini instagram: ni908

Nini 微博:@NINI楊泊霓

Nini 粉絲團:

Nini Yang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ZAFUL 穿搭
    全站熱搜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