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時間來到三月底,走訪一趟VIVISPA高雄鳳山建國店展開身心靈的抒壓旅程♥

體驗很棒的一堂肌膚護理,課程內容和美療師專業的服務都很值得推薦,

很久沒有這樣的放鬆午後了,今天就分享給你們~

 

有在接觸美容SPA類的女孩應該都聽過VIVISPA,

全省北中南都有門市,是很大規模的SPA中心,

這次我是在高雄鳳山建國店體驗的,       

電話:07-7408841        

店址: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三段153號

IMG_8329.JPG

高雄的天氣果然很熱情,太陽超大的!!

立刻從左營車站坐車殺到VIVISPA店內~清新優雅的環境讓我放鬆許多

CIMG0011.JPG

全素顏來到現場,就不用經過太多繁瑣的卸妝程序,搭車也比較輕鬆,

只是我忘記擦防曬就出門了~

CIMG0012.JPG

坐下來喝杯茶,填寫簡單的資料後,

VIVISPA專業的諮詢師就前來替我講解今天要體驗的護理課程,

首先先用一台肌膚檢測儀器了解我的膚況,

科技真的很厲害啊,我只不過曬了一點太陽,

臉上黑色素和缺水的部位透過這台「數碼智慧檢測儀」一覽無遺!!

CIMG0013.JPG

以下是我的智能皮膚分析表,

雖然很不想公開這張照片(因為狀況似乎不太好XD)

但為了文章分享更完整,我只好犧牲出去啦~

IMG_8331.JPG

可以看到黃色、紅色和綠色條狀的分析,

紅色表示不妙,我的色素與黑斑狀況有點嚴重,

因為我天生雀斑就很多,還有肌膚較缺水偏乾,

其他都還算在平均值內,要加強的就是補水及斑點護理、還有加強防曬

先瞭解自己的膚況,明確知道自己真正需要保養的是什麼?才不會徒勞無功事倍功半!!

IMG_8333.JPG

接著就被帶來3F的美容室,

房間很寬敞,而且是個人獨立的空間,

還有淋浴間呢!! 環境都整理得很乾淨

CIMG0042.JPG

換上美容袍,紀錄一下今天的模樣♥

我覺得當女生很棒,可以透過這麼好的SPA沙龍來寵愛、呵護自己,

讓疲憊的身心靈都獲得釋放~

IMG_8340.PNG

今天要進行的重點是Aqua飛梭光雕護理,

利用高科技高頻率的美容儀器,去除晦暗的角質,

提升青春活力,讓肌膚由裡到外晶瑩剔透。

還有下圖這個像是燈罩的金色機器,猜猜是什麼!?

我也是第一次見到這台本尊!! 待會就揭曉~請仔細看內文

CIMG0015.JPG

我的美療師是呂心棉,很親切的一位美女,

第一次讓她服務就很很推薦她!!

先進行基礎的臉部卸妝清洗,就算沒有上妝,

美療師也會先將你的肌膚徹底清潔乾淨

CIMG0017.JPG

再開始敷上7W4美白純露補水提亮,整張臉濕敷

CIMG0018.JPG

嘴唇也很容易乾燥,所以嘴唇有幫我一起敷上純露~

CIMG0022.JPG

再來就是用水雕儀來幫肌膚做深層的淨化,全面掃除致黑因子後,

進行Aqua飛梭精雕,利用特殊的儀器來讓肌膚細緻無瑕,

過程中不會有不舒服,但是可以感受到美療師操作儀器,

在肌膚上來回滾動的觸感,幫助把老廢角質掃出

CIMG0023.JPG

美療師會判斷臉部角質較粗厚要加強的地方,

例如鼻子附近、下巴,可以感受到一股吸力,

好像有驅黑淨白的魔法一樣!! 掃去黯沉的髒東西

CIMG0024.JPG

不過美療師說我的臉算乾淨,

沒什麼髒污,果然平常有在認真清潔~

但還是有許多自己不能完全淨膚的部分,

交給aqua飛梭精雕比較專業囉!!

再來擦上SOS肌導精華、白瓷肌賦活霜+整護乳霜,

全臉進行按摩過程大約5分鐘至完全吸收,就被推入太空艙!! 

這個好酷,叫做彩光美膚儀,利用光的能量讓肌膚更加白、透、亮

 

CIMG0027.JPG

會先在眼部戴上護目罩,過程中才不會覺得太刺眼,

那臉部的感受方面是有點熱熱的這樣,會照光5分鐘

 

這次的重頭戲還有這邊,第一次體驗到這麼貼心的服務!!

「美胸檢測+深V護理」或「婦宮暖療」, 任選其一,

不止是讓妳變美還重視妳的健康,建議女生都可以來體驗看看, 

今天體驗的是針對腹部位的芳灸暖宮,

美療師會先使用四季芳油,按摩整個腹部,

當天我是使用到"春甘"四季油這一罐精油

CIMG0028.JPG

美療師的力道恰到好處,透過按摩腹部的專業手技,

讓我感覺十足的放鬆

CIMG0031.JPG

剛剛提到的特殊機器現在就登場啦~

它是懸灸美容儀,以溫度來調理身體的節奏,讓肌膚不再加斑,微循環出好氣色~

照在用四季芳油按摩後的腹部,溫暖的熱度很舒服,

對於女人的婦宮有溫暖的作用,

我覺得如果有生理期經痛問題,

或是體質比較虛冷的人來做會蠻不錯的,真的超舒服~

CIMG0033.JPG

臉部也一面在進行淨白後的敷膜程序來加以定色,

使用的是特效抗敏凝膜,在臉上涼涼的很舒緩

CIMG0038.JPG

最後則是整肌,使用水保飽系列讓肌膚做最後的修護和鎖水,

把整個SPA過程中的美白能量通通鎖進肌膚~

看我結束課程後的臉蛋,白了一個色階,暗沉的感覺減輕超多!!

CIMG0039.JPG

而且臉摸起來很有彈性,尤其是毛孔,看起來細緻很多!!

像我兩頰和鼻頭比較容易有粗大的毛孔,

覺得課程後的感覺變得不明顯很多呢!! 皮膚更滑更亮♥

CIMG0040.JPG

帶著很滿意的心情離開VIVISPA,

身心靈都很放鬆舒適~隨意拍了一下自拍,

沒想到臉也太太太亮了吧!!!! 我有被畫面中的自己嚇到XDD

CIMG0046.JPG

在捷運站的燈光下,光澤度更清楚!!

白亮亮到感覺零毛孔,零皺紋啊~

整個臉瞬間年輕好多似的,沒有修圖喔,

看起來水嫩透亮又超光滑的~深深覺得VIVISPA這課程超厲害的

回家之後要更注重保濕,可以讓美麗持續好幾天呢,

連我媽看到我的臉都直呼超亮的,是做了什麼?!

是很值得來做的一個護理課程喔~

 

雖然對我來說高雄鳳山的VIVISPA有點遠,

但真心很推薦這一間,住在高雄的朋友可以預約體驗看看,

當然高雄之外,北部、中部也都有VIVISPA門市,

相信你們也會和我一樣喜歡的!!

可以到下面的連結去了解詳情♥ 今天就分享到這邊

美白活動訊息:https://goo.gl/CkSE9r

線上報名網址:https://goo.gl/nca8cT

VIVISPA

官網: http://www.vivispa.com.t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vivispa.com.tw/

 


 

看完文章記得幫我推+讚~

粉絲團、微博和INSTAGRAM也歡迎加入追蹤,有最新資訊分享唷!!

Nini instagram: ni908

Nini 微博:@NINI楊泊霓

Nini 粉絲團:

Nini Yang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IVISPA Aqua飛梭精雕護理
    全站熱搜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