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398.JPG

由韓國美妝達人Pony所監製的眼影盤我也拿到啦~

真是太雀躍了,一拿到立刻用了好幾天 - MEMEBOX PONY女王8色超級眼彩盤

不管你是眼妝新手或是老手,這盤都會是一個很棒的選擇,

是可濃可淡超級實用的大地色系,眼影質地很好上手,

擁有這一盤基本上一年都可以靠它度日,

不過女人就是永遠少一盒眼影,少一支口紅,我知道~~(遮臉)

DSC00990.JPG

包裝還蠻簡約的,米色紙盒配上燙金PONY簽名字樣,

眼影盤本身則是簡單的黑色塑膠盒,

每一格眼影都很大,感覺可以畫到天荒地老XD

DSC00991.JPG

這系列出了兩款,我這一盒是霧面時尚,

打開眼彩盤,裡面有鏡子,還有各色的名稱可以參考,

但沒有附贈刷具,需要自己準備

DSC00995.JPG

這盤雖然叫做霧面時尚,但只有左邊四格是霧面的,

右邊四格都是有細緻亮粉+金屬光澤的,

一看就很實用的大地色系,任誰都需要一盤~

DSC00997.JPG

挺美的啊~這盒的顏色每一個我都用得到!!

粉壓得很實在,刷起來不會飛粉

DSC00998.JPG

8色試在手背上:

DSC01005.JPG

我個人實際試色沒有官方照來得顯色(有興趣小三美日網頁有memebox官方試色照)

比較保守一點的發色度(照片中大概都是來回疊擦3層)

但這樣的話對於比較不會畫漸層的女孩比較有利,

畢竟太顯色的眼影除非你是很會畫,否則都會容易失手畫不乾淨,

那memebox這一盤眼影就很適合一層層慢慢疊擦上去,

較好控制顏色的濃淡,因此這樣的顯色度也不是壞事囉!!

 

以下是我的眼影實擦:

page0.jpg

總共用到了A~D四格的顏色:

A霧米色: 整片眼皮打底

B可可色: 塗於眼皮後段用刷子暈染開來

C橘棕色: 塗於眼中並和眼尾的B色交疊出漸層感

D玫瑰金: 塗於整條下眼瞼 

 

補一張A霧米色打底眼皮的效果,它蠻遮色的,會讓眼皮顏色比較乾淨:

DSC01012.JPG

這盤的金屬色處理得非常美呢,

搭配起來都不會出錯,疊擦起來的顏色不會髒髒的或者有色塊

DSC01028.JPG

遠一點的照片,看得到眼影的漸層,金屬光感非常的美~

DSC01029.JPG

接著畫上眼線,貼上假睫毛or刷睫毛膏(我本身是種了睫毛啦~)

簡單又有立體感的大地眼妝就完成囉!!

DSC01038.JPG

後來我覺得下眼線好像還是可以加一些什麼,

於是又刷了一點最右下角的深棕色在下眼瞼後段處,

製造一個陰影感,讓臥蠶飽滿的感覺

IMG_4393.JPG

這盤眼影我覺得非常適合新手,

因為即使下手比較重也不會太容易失手,

顏色屬於比較透又乾淨的,實用度超高

DSC01069.JPG

我超級愛玫瑰金那一格,

細緻的珠光+亮粉打亮起來很有質感,

我覺得濕擦起來光澤應該會很厲害!!

IMG_4397.JPG

可濃可淡的一盤眼影,我示範的這個眼妝應該算中等濃度吧,

如果是出席活動或party可以再加重一點,

反之如果只是約會上班,就再減輕上色囉~

DSC01083.JPG

雖然使用了幾格有金屬光澤的顏色,

但整體完妝的效果還是蠻霧面質感的,

光澤的部分真的很輕微

DSC01084.JPG

以下幾張是有用手機濾鏡調過色,

把對比調得比較明顯,可以看到眼影的部分更有深淺立體感♥

IMG_4384.JPG

大地色系眼妝搭配任何色系的唇彩都不會突兀,

永遠是女孩的好朋友,你說是不是♥

IMG_4395.JPG

價位900有找,可以擁有8個很實用的顏色,

真的算俗又大碗了,喜歡的女孩可以點以下連結參考囉~

https://goo.gl/E1bvdG

 

看完文章記得幫我推+讚~

粉絲團、微博和INSTAGRAM也歡迎加入追蹤,有最新資訊分享唷!!

Nini instagram:ni908

Nini 微博:@NINI楊泊霓

Nini 粉絲團:

Nini Yang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