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u.jpg

如果問我最喜歡的一樣料理是什麼,

我會說是燒肉,燒烤,串燒!! 

自從在日本吃過道地的日式燒肉之後,

就再也忘不了它美妙的滋味,

在台北我吃過的燒肉餐廳也多到數不清,

而今天要分享的這間台中 Niku Niku肉肉燒肉 是我吃過一兩次後,

心目中評價已經飆到最前面幾名的一間!!

Niku Niku肉肉燒肉店位在台中朝馬轉運站附近,

相信不少台中朋友已經知道這家燒肉,

看到招牌上有一頭很可愛的牛就是肉肉燒肉了

IMG_0952.JPG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朝馬路70號

訂位專線:04-22580090

 

外觀很氣派大大的一棟,黑白色系很好辨認

tk.jpg

一進來空間很寬敞,搭配非常大器的裝潢,

有別於許多燒肉店都是小小舊舊的店面,

來這兒用餐環境絕對舒適!!

櫃台上有這邊的名片,設計也太可愛了~各收集一張XD

IMG_0948.JPG

用餐環境真的很大啊~每次回來台中就會覺得台北的餐廳相形之下都較狹小擁擠,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相同的感覺~

而且很不錯的是即使很多桌在烤肉,也不會有太重的煙味,

這邊排煙的設配也很講究呢 

DSC00112.JPG

肉肉燒肉提供一般座位區還有傳統日式的座位,

感受圍爐烤肉的溫馨,好友或家人聚餐都很適合。

DSC00113.JPG

白天來的話光線明亮充足,很舒適,晚上則是變成有情調又放鬆的昏暗燈光

DSC00114.JPG

用餐有提供雞湯,很濃郁好喝,我喝了兩碗~

DSC00078.JPG

這天我們是三位來用餐,點的是豪華三人套餐 NT$2,680

總共包含 開胃前菜、主廚沙拉、湯、肉品、海鮮、白飯、甜點

 

光前菜的擺盤就很別緻了!! 很令人期待接下來的餐點~

有水果沙拉、鳥蛋還有螺肉,各有各的風味,吃完果然開胃了!!

FullSizeRender1.jpg

肉品的部分可以依照喜好來點選,

牛、豬、雞、櫻桃鴨都可以有不同比例的搭配,

店員會很親切的來介紹菜單,幫客人做肉品的搭配,

不吃牛的朋友也不用擔心,其他的肉類選擇也很豐富,一定都能吃得很滿足~

DSC00081.JPG

三層拼盤好豪華啊,像高級下午茶一樣!!

一上桌我們都超興奮的,真的好精緻,

肉質也好漂亮,看的出來相當的用心

肉肉燒肉的老闆是一位對美食很講究又懂得選擇好食材的老闆,

所以來他們家用餐很能感受到對食材的認真,也吃得很滿意~

我來介紹一下我們的肉類,

第一層是北谷櫻桃鴨,第二層是人氣松坂豚,第三層是去骨雞腿肉+極上霜降牛+嚴選豚梅花

DSC00082.JPG

雞肉的部分一定要介紹一下,他們使用的是溫體雞,

也就是當天吃到的雞絕對新鮮, 

然後有不同的口味,我們吃的去骨雞腿肉是搭配8月中才會上市的韓式泡菜口味!!

謝謝老闆讓我們搶先體驗真是太美味啦~

櫻桃鴨也是我試了才知道口感多棒,因為燒烤比較少在點鴨肉,

肉質QQ的很有彈性,沾點肉肉燒肉特製的醬料非常好吃,

意外成為我愛吃的一項了~

 

套餐之外還有許多單點的菜色,這道是月見山藥生牛肉,

只能說太銷魂啦~我超愛的生牛肉上面還有新鮮生蛋!!

DSC00084.JPG

拌勻之後就可以享用,搭配海苔和蔥花一起吃進嘴裡,

新鮮又嫩的牛肉完全不會腥,處理得很好,很爽口的一道料理,推薦!!

DSC00100.JPG

炸牛肉丸也超美味,第一次來我就被它迷倒了,

炸得酥酥脆脆的口感搭配香香的牛肉,這次一樣是好吃到很感動>////<

DSC00087.JPG

肉肉燒肉的沾醬也調製的很夠味

白飯也很香,不過因為肉太好吃了,我們都只顧著吃肉XD

IMG_0954.JPG

在肉肉燒肉不用擔心自己烤肉技術不佳,會焦掉或烤不熟.

都有店員貼心的桌邊服務,可以輕鬆享受美味的頂級燒肉

DSC00099.JPG

燒烤中的烤牛肉是我的最愛~

這裡的和牛羽下肉、肋眼牛排我都超推薦,

烤到五分熟剛剛好,新鮮的肉質烤起來很juicy,

喜歡油脂多一點的一定要吃吃看,

軟嫩又香氣十足,烤焦一點的話可以吃到油花微微酥脆的口感,

讓人一口一片,隨便吃就是一盤啊!! (捏肚子上的肥肉)

IMG_9967.JPG

看著肉片在烤網上烤的滋滋作響,口水都要流下來了~

帶骨牛小排烤起來也很香,口感比較有勁,帶筋和特殊的香氣

DSC00090.JPG

單點的肉品還有下圖左邊的秘漬豚五花也很厲害,

喜歡吃五花部位的豬肉可以試試看這道,

烤到邊緣酥脆口感時最好吃了~

eee.jpg

↑ 右邊的極品嫩肩小排和角切牛也是怎麼烤都零失誤的好吃~

  烤起來不會柴的肉質,鮮嫩多汁!! 說明了好的肉質是在燒肉的靈魂啊!! 

 

搭配我的清酒,簡直是人間最大享受♥

碳酸飲料、可爾必思或是啤酒也有許多選擇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DSC00102.JPG

肉品用完之後會上海鮮,別以為這裡只有肉品厲害,海鮮也是強大的咧!!

生鮮大草蝦和扇貝,肉類吃完再吃海鮮會比較清爽

DSC00104.JPG

大隻的海鮮,吃起來超過癮!!

扇貝Q嫩彈牙,一點都不腥,

蝦子吃得出新鮮飽滿和烤後鮮甜的香氣,不用沾醬料就很鮮美~

店員幫忙烤熟和剝蝦,而且技術超好的一點都不會麻煩到客人!!

DSC00106.JPG

飯後甜品可以選擇Haagen-dazs冰淇淋or紅豆紫米湯,

我們很有志一同的都選冰淇淋!! 夏威夷豆口味XD

DSC00109.JPG

今天一起吃肉的三位,肚裡裝了滿滿的肉肉與幸福,

好吃的令人回味無窮!!

其中一位朋友吃完後還立刻訂了下週的位子要來這慶生

IMG_0960.JPG

美味之外還吃得到用心的NikuNiku肉肉燒肉,

我們一定還會再來的!! 

大力的推薦給你們,台中的朋友或是有到台中,

絕對要來試試頂級優質的燒肉

 

詳細的菜單肉肉燒肉的粉絲團裡面有,

可以進去查詢:

Niku Niku肉肉燒肉FB粉絲團

地址 : 台中市西屯區朝馬路70號

訂位專線 : 04-22580090

 

 

 

看完文章記得幫我推+讚~

粉絲團、微博和INSTAGRAM也歡迎加入追蹤,有最新資訊分享唷!!

Nini instagram:ni908

Nini 微博:@NINI楊泊霓

Nini 粉絲團:

Nini Yang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