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u.jpg

這標題你沒有看錯,今天要介紹的保養品就是紅茶系列!!

從小就愛喝紅茶的我,看到紅茶做的保養品簡直太興奮了~

他們是Miss.W的新品,我之前就分享過他們產品,

相信大家對Dr.Douxi不陌生,其實Miss.W就是他的副牌,

是台灣第一家研發蝸牛萃取液並販售蝸牛系列保養品的公司,

之後推出的賦活新生卵殼膜、凍齡熬夜奇蹟霜也都大熱銷,

很榮幸我也都有分享心得給你們過!!

而今年夏天他們發現好喝的紅茶竟然也有很棒的肌膚保養效果,

一起來看看紅茶系列保養出怎樣的火花吧♥

DSC09877.JPG

包裝是很有氣勢的紅色,Miss.W - Black Tea紅茶系列

是用阿里山的紅茶來作原料,台灣阿里山茶世界有名啊!!

使用的時候就可以聞到紅茶的香氣,非常幸福>////<

利用紅茶抗氧化的功效來幫助肌膚亮白,潤澤和保濕.

 

全系列的品項有:

紅茶白晶活氧化妝水      

紅茶緊緻活氧精萃       

紅茶極效活氧水凝霜     

紅茶原葉瞬效活氧凍膜    

一整套的保養,讓肌膚享受紅茶系列帶來的滋養呵護♥

 

紅茶白晶活氧化妝水      衛粧廣字號10504078

DSC09880.JPG

包裝是紅與金的搭配,瓶身有美美的光澤,好有質感呢!!

化妝水是按壓式的:

DSC09883.JPG

用法是洗臉後使用,除了直接擦以外也可以用來濕敷,

這邊示範的是我習慣的保養程序-洗臉後直接擦上一層紅茶白晶活氧化妝水  

DSC09896.JPG

透明無色的化妝水有微微的稠度,是水露狀的質地,

清新的紅茶香氣聞起來好自然,有淡淡茶香的保養品讓人很舒服呢~

DSC09901.JPG

非常的親膚,輕輕拍打肌膚一下就能吸收了,

含有玻尿酸,溫和又水潤,很適合暗沉乾燥的肌膚,

使用完整臉透透的很清爽,一點也不黏膩,卻感受到補充了水份.

DSC09903.JPG

這個炙熱的夏天,用這罐化妝水很適合,

很優秀的清爽度,補水不補油,

保濕做好了比較不擔心肌膚油水失調亂長痘!!

用取自大自然的紅茶成分來保養沒想到效果還不錯呢

 

紅茶緊緻活氧精萃        衛粧廣字號10504078

DSC09886.JPG

精華的部分可以說是一套保養的精髓,

這罐紅茶緊緻活氧精萃是滴管設計,

一次使用量差不多是一支滴管:

eee.jpg

無色透明的精萃一樣帶有紅茶清甜的氣息,

塗上去是有一點膠狀,但推開來延展性很好,水感十足不黏膩

DSC09948.JPG

玻尿酸、甘蔗萃取等保濕成分帶給肌膚很自然的水潤感,

膚質看起來更有光澤,而且膚觸會變嫩嫩的呢>////<

現在因為都待在冷氣房比較多,

所以白天晚上我都一定擦精華(以前有時候白天會偷懶)

用這罐紅茶緊緻活氧精萃的期間,肌膚穩定性很高,

也不會因為冷氣吹久而容易感到乾乾的,補水所水的效果還不錯!!

DSC09905.JPG

另外對於毛孔或是粗糙它也有修護的作用,

我覺得保濕做好了毛孔就會比較小,

擦這罐紅茶緊緻活氧精萃有感覺到肌膚更飽滿,

小瑕疵透過補水的作用會漸漸得到改善

DSC09936.JPG


紅茶極效活氧水凝霜      衛粧廣字號10504078

DSC09888.JPG

可愛的小圓罐是充滿精華的水凝霜,

當作保養的最後一到程序來使用,

即使現在天氣比較熱,也不用擔心白天擦這罐會太悶,

所以我覺得它適合所有的膚質喔~

DSC09922.JPG

質地推抹開後是輕盈的,

不會太油的凝霜早晚都可以使用

DSC09930.JPG

因為拍照的關係用量比較多了一些,

實際上不需要這麼多用量就有很棒的保養效果囉~

奶油般的質地在肌膚上推開很滑順,

紅茶以外還含有乳木果油和維他命E等等成分,

亮白、補水更增加滋潤度

DSC09950.JPG

像奶油一樣在臉上化開~

我又一次陶醉在清新的紅茶香氣中了~♥

DSC09960.JPG

擦完不會覺得悶悶厚重,反而是很舒適的滋潤度,

膚觸也變柔細,頻頻想偷摸自己的臉XD

肌膚變得比較細緻,是我真實有感受到的,

所以脖子也會塗抹薄薄一層.

DSC09906.JPG

睡前擦,在冷氣房睡覺一夜也夠滋潤,

隔天起床皮膚會亮亮的但不是亂出油那種,

整套保養中我最推薦這一罐紅茶極效活氧水凝霜

DSC09931.JPG

 

紅茶原葉瞬效活氧凍膜    衛粧廣字號10504078

DSC09891.JPG

首圖敷的凍膜就是這一罐啦~哈哈

大家應該沒有嚇到,最精采的就是要放在壓軸XD

這罐我第一次拿到也好驚訝,

是看的到真正茶葉的紅茶凍膜耶!!

DSC09923.JPG

DSC09927.JPG

好多茶葉啊~真是太酷了,

奢華的紅茶原葉加上掌葉藻萃取、玻尿酸,

非常期待用它們來敷臉   

DSC09964.JPG

清潔臉部後敷上一層,涼涼的好舒服啊~

又有茶香,整個就是夏天消暑美肌的聖品>////<

雖然敷起來有點搞笑,但重要的是效果啊~~

DSC09967.JPG

我喜歡敷凍膜因為比片狀面膜方便,

敷完洗掉就可以囉,也不用擔心面膜紙跑來跑去!!

敷個15分鐘就可以清洗,還蠻好洗的

DSC09968.JPG

敷後的肌膚好亮啊~ 整個色階白一號!!

一掃天氣悶熱帶來的暗沉感與油膩感,

皮膚變得很清新乾淨,好舒服~

散發紅潤的自然光澤♥ 

DSC09974.JPG

感覺臉頰和鼻翼的毛孔也有變細緻,

所以說補水真的好重要,夏天絕對要時常敷它了!!

整張臉透嫩許多,肌膚也比較有彈性

DSC09982.JPG

肌膚有暗沉困擾的敷這罐很明顯,

敷完會變比較透亮,最好是持續的使用喔!!

曬太陽後回家我也會趕快敷它,

也很推薦妝前敷一層,妝感更服貼

這罐真的值得試試

DSC09973.JPG

Miss.W家的凍膜類都非常厲害,

沒有一樣讓我失望過,

平價好物一定要推薦給你們!!

以下是購物資訊,快去逛逛吧♥

 

Dr.Douxi朵璽官網 

Dr.Douxi朵璽APP 

Dr.Douxi朵璽粉絲團 

 

 

看完文章記得幫我推+讚~

粉絲團、微博和INSTAGRAM也歡迎加入追蹤,有最新資訊分享唷!!

Nini instagram:ni908

Nini 微博:@NINI楊泊霓

Nini 粉絲團:
Nini Yang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r.Douxi 朵璽 紅茶 保養
    全站熱搜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