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614.JPG

又到了陽光,沙灘,比基尼的季節,

幻想自己喝著調酒坐在海邊放空中XD

據說夏天會一年比一年熱,現在的太陽都非常毒辣,

以前熱愛夏天的我,看到這麼大的太陽也有點畏懼出門了..

一直以來防曬都是女孩們最重要的功課,

這個太陽超大的夏天更是不能馬虎!!

我已經準備好佳麗寶 ALLIE EX UV高效防曬凝乳在手邊,

試用了發現真的超優的,立刻來推薦給你們~

 

ALLIE EX UV高效防曬凝乳(礦物柔膚型) SPF50+ PA++++ 60g

DSC09615.JPG

相信已有不少人是佳麗寶ALLIE防曬的愛用者,

時常看到日雜模特包包中的內容物都有出現ALLIE防曬乳的身影

限定版的包裝好漂亮啊!! 很有熱帶氛圍,

而且防曬凝乳是雞蛋花的香味,是我很喜歡的一種花呢,

恨不得立刻帶著這罐奔向海島國家來場浪漫度假~

DSC09625.JPG

擁有SPF50+ PA++++的高係數防曬,這個夏天真的是要靠它啦!!

防曬最重要的特點不外乎就是確實防曬,持久,清爽不黏,防水,

這幾個要素這罐防曬凝乳都做到了,豎大拇指的愛上它♥

 

米色的凝乳狀,質地清爽不厚重

DSC09622.JPG

淡淡的雞蛋花香,聞起來好舒服啊~很優雅甜美的味道,但不會太濃,

所以不用擔心和身上其他的香水味會混到~

推抹開來是很水潤的觸感,輕盈薄透,水感成分很高!!

DSC09623.JPG

在肌膚上很快能推勻,乾了之後形成一層保護膜般,非常親膚

DSC09624.JPG

夏天防曬乳用量很兇,多塗也不怕黏膩的防曬乳就是最讚的了,

ALLIE EX UV高效防曬凝乳的清爽度我給滿分!!

擦完就像沒擦一樣,肌膚自在舒適

 

流汗的話也不用擔心,

這邊我做了防水度測試的實驗,在水龍頭底下沖水也OK

DSC09626.JPG

碰到水會變成小水珠狀,可見防曬凝乳本身具有防水性,

那清洗也很方便喔,用一般的洗面乳與沐浴乳就能輕鬆洗淨,

不會卡卡的搓不乾淨這樣!!

DSC09628.JPG

豔陽下露出肌膚也不用擔心毒辣太陽親吻我了~

認真覺得我要計劃一趟海邊之旅XD

不過防曬是要記得補擦的喔,

紫外線是無所不在的!!

DSC09794.JPG

我都直接當隔離霜使用,隔絕紫外線保護肌膚

DSC09633.JPG

DSC09634.JPG

 

擦完ALLIE高效防曬凝乳的肌膚狀態不會泛白,

礦物柔膚的成分,讓肌膚感覺細緻柔嫩

很自然的修飾膚質,時常這樣薄擦一層防曬就出門了~

DSC09641.JPG

臉之外全身都可以擦,不用擔心擦身上會悶悶的,

每到夏天雙腿是我最常露出的部位,

所以一定要做好防曬,才有白嫩的長腿(偷笑)

DSC09804.JPG

DSC09783.JPG

DSC09785.JPG

另外我覺得脖子和胸前也很容易曬黑,

這是女孩子容易忽略的部位,

所以只要穿低胸一點的服裝我就會先擦一層在肩頸、胸前再出門

DSC09801.JPG

清香的ALLIE高效防曬凝乳擦完即使過了一段時間,

都不會變成一股傳統防曬乳臭臭的味道,

這點我超滿意的,依然很清新的感受

DSC09807.JPG

沒有曬黑的夏天不簡單,認真防曬與選擇好的防曬超重要的,

推薦ALLIE EX UV高效防曬凝乳給你們,

相信試了以後會和我一樣愛上它♥

 

 

看完文章記得幫我推+讚~

粉絲團、微博和INSTAGRAM也歡迎加入追蹤,有最新資訊分享唷!!

Nini instagram:ni908

Nini 微博:@NINI楊泊霓

Nini 粉絲團:

Nini Yang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