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jpg

五月是報稅的季節啊~大家報稅了嗎?

轉眼來到台北生活差不多五年了,

台北真的方便好玩又有許多工作機會,

但身為台中小孩的我,剛來到台北時挺不習慣這邊的空氣品質,

可能因為人多車多,空氣汙染比中部嚴重許多,

所以養成了出門時常戴著口罩的習慣,

並不是要遮蔽自己而是空氣真的不好啊><

隨著空氣汙染日益嚴重,細懸浮微粒PM2.5已經影響了台灣許多地區,

面對這樣的環境,愛美的我們當然要替自己的健康與肌膚把關了!!

 

台灣保養品牌AVIVA知道了大家的心聲,

這個夏天推出了白泡泡淨化面膜,

它的訴求就是讓暴露在環境空氣霾害的肌膚可以得到更深入的清潔,

因為空氣差不只是影響到我們的呼吸道,

連肌膚都是會受到傷害的,體驗了白泡泡淨化面膜我深刻認為真的太棒了

一定要趕緊認識一下這個優秀的面膜~

同場加映AVIVA的明星商品水晶瀑布凍膜潤澤光采噴霧,

一起來看看我的心得吧♥

072.JPG

AVIVA是我個人首推的平價保養品,

有在看我部落格的朋友就會知道我是長期愛用者,

產品幾乎都是拍胸保證的好用,回購率極高!!

080.JPG

先從重頭戲AVIVA白泡泡淨化面膜看起,

打開外盒原來它是分裝成小包裝,

如此一來更方便攜帶,面膜品質也更新鮮呢!!

每次打開一小包就都是全新的面膜。

中市衛粧廣字第10503383號

075.JPG

一盒共有15包,一包是3g,

一週使用2~3次,是大都市中很重要的深層清潔。

主要的成分有植物性精華及多重潔淨因子與活氧元素,

海藻玻尿酸、仙人掌花提取物、 EXO-P賦活防護因子,

幫助亮白與淨化肌膚,就不害怕髒空氣囉~

007.JPG

時常會覺得皮膚怎麼清潔都不夠乾淨,

洗了臉還是會有細小粉塵或殘妝在毛孔中,

甚至是眼睛看不到的髒汙,

導致保養品難以真正滲透,

膚質看起來也會比較暗沉無光或是長痘痘粉刺。

002.JPG

出動AVIVA白泡泡淨化面膜~

一次敷臉用一整包的用量,這面膜很神奇喔,

在接觸到空氣後會轉變為泡泡狀!!

008.JPG

豐厚雪白的泡泡覆蓋著肌膚,好神奇好有趣~

我會加強在額頭、T字部位及下巴,

這些容易長粉刺或累積髒汙的部位多塗抹一些,

清爽的泡泡好細緻,在肌膚上滋滋滋的清潔好舒服喔~

016.JPG

藉由綿密泡沫帶出毛孔中的汙垢,

把肌膚上的油汙、殘妝、空氣中的微塵做個清潔調理,

溫和又舒服的過程讓我好享受♥

020.JPG

敷個3~5分鐘就可以用清水洗淨,

洗淨後的肌膚好透亮,感覺超乾淨的~~(尖叫)

膚色立即就亮了一個色號,果然是白泡泡呀!!

因為髒汙一掃而空,臉部就顯得又清透又潔淨

025.JPG

同時也掃除了油膩感,卻不帶走水份,

許多這種深層清潔型的產品都會讓臉部緊繃或乾燥,

但AVIVA白泡泡淨化面膜沒有這種問題,

使用後肌膚呈現出很平衡水嫩的狀態,Q彈觸感一摸就知道~

027.JPG

現在我只要是有上濃妝或是感覺肌膚比較髒的當天卸妝後,

我就會敷上AVIVA白泡泡淨化面膜,讓我的臉深呼吸一番,

臉上才不容易亂長東西,潔癖者超愛這樣的清潔感XD

029.JPG

↑ 看我的肌膚水嫩透亮,乾乾淨淨好舒適,大力推薦♥

 

深層清潔臉部後,炎炎夏日敷上一層凍膜就是一大享受~

這款是AVIVA的明星商品-水晶瀑布凍膜

中市衛粧廣字第10501001號

078.JPG

壓頭式設計的面膜好方便呀!! 擠出來就可以直接塗抹在臉上,

有點Q彈度的乳霜狀質地,帶有淡淡植物清香,

既是平時保養可用的保濕霜,也是加強保養用的清爽凍膜!!

031.JPG

不黏膩的質地擦在臉上很舒服,在臉上很清爽不厚重,適合夏天~

主要成分也是天然植物與鎖水成分為主(詳細可以到文末的官網連結去看喔)

使用的方法有兩種:

1.加強型保養:每週一~二次的保養,以厚敷方式,敷10~15分鐘洗淨即可。

2.日常型保養:每晚睡前薄擦一層,隔天起床洗淨即可。

036.JPG

我會依膚質的需求來決定以怎樣的方式使用它,

那照片呈現的是以加強型保養為範例,

敷15分鐘洗掉這樣~

042.JPG

敷臉的同時很舒服又溫和,

洗淨後我的肌膚就像做完臉一樣好潤澤,好光滑!!

毛孔也幾乎看不見了,也就是說角質也得到水份的滋養,

變得豐盈有彈性呢♥

043.JPG

不喜歡敷片狀面膜的女孩一定要試試看這款水晶瀑布面膜,

我也很推薦睡前薄擦一層於全臉,隔天起床再洗掉的方式,

讓夜間的肌膚也持續的進行保養喔

047.JPG

 

最後是夏天必備,從去年夏天就愛用到現在的AVIVA潤澤光采噴霧

中市衛粧廣字第10501001號

077.JPG

小小一罐很方便攜帶,覺得肌膚需要補充水分時隨時噴一下,

就可以擁有水嫩又清涼的臉兒~

我也塞給我弟使用,男女生都需要時時刻刻呵護自己的肌膚喔!!

像水一樣的清爽質地完全不黏不膩,

可以代替化妝水,直接噴灑在全臉後輕拍就可以了。

051.JPG

不含人工色素與酒精,曬後或是醫美術後都可以使用,

鎖水保濕因子舒緩乾燥感,提升肌膚的含水量,

很適合忙碌人與懶人保養(笑)

覺得肌膚乾乾的時候隨手拿起來噴一噴,臉蛋就水嫩多了

069.JPG

對這罐潤澤光采噴霧有興趣的話可以搜尋我的舊文章,

之前就有寫過專文,舊文中有更詳細的介紹,都可以參考~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兒,

在炎炎夏日與空氣霾害的情況下,也能擁有閃閃動人的肌膚,

除了努力以外,是需要好的產品來做輔助的,

 

推薦給大家MIT的優秀品牌AVIVA,希望大家會喜歡♥

 

購物資訊在這邊:

AVIVA購物官網

AVIVA粉絲團

 

 

看完文章記得幫我推+讚~

粉絲團、微博和INSTAGRAM也歡迎加入追蹤,有最新資訊分享唷!!

Nini instagram:ni908

Nini 微博:@NINI楊泊霓

Nini 粉絲團:

Nini Yang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viva 白泡泡淨化面膜
    全站熱搜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