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g.jpg

天氣進入初夏,終於來到我最愛的夏天囉~

一年當中盼最久的季節!! 

不過這兩年因為全球暖化的關係,

夏天已經不再像以前那樣的可愛,

即使喜歡夏天的服裝,水果,海島國家度假,

也有一點點的擔心呢,

天氣過熱就害怕皮膚曬傷,膚質不好保養,

幸虧近期 蘭蔻LANCOME 絕對完美系列 穩住了我的肌膚♥

 

體驗時間來到第三個禮拜,

現在就來看看我的心得感想

102.JPG

整組香檳金色的包裝很高雅,

黑色那罐應該比較熟面孔~是蘭蔻的明星商品肌因賦活露,

本篇的重點會放在絕對完美系列,有機會的話會再分享肌因賦活露的使用心得喔~

004.JPG

絕對完美系列故事有一個很有歷史的故事,

是一個屬於法國玫瑰的故事...

第二次世界大戰,歐洲正飽受戰火及空襲侵擊,

數百萬士兵急須能快速治療戰場創傷的藥品。

當時,蘭蔻「Nutrix玫瑰乳霜」是唯一經過英國國防部認證,

如果發生核能戰爭可用來治癒放射性燙傷的乳霜,具有奇蹟般的修護功能,

能幫助細胞再生,並促進肌膚啟動自我防衛機制,被大眾譽為「奇蹟戰地乳霜」。 

1965年蘭蔻將戰地修護科技延伸至保養品,

研發出全球第一瓶頂級保養品「CRÈME ABSOLUE 絕對完美乳霜」,

擁有對抗歲月的效果,從此「Absolue 絕對完美 」即成為歐洲奢華保養的代名詞,

風靡法國巴黎上流社會的名媛,乃至歐洲以及全世界。
 

看了這個故事讓我對蘭蔻絕對完美系列有更多的期待,

果然期待是正確的,真的很令人滿意,

很適合現在生活忙碌的女性,

不管是為工作,為家庭,缺乏充足睡眠的肌膚很容易顯老或暗沉,

使用蘭蔻絕對完美系列保養過後的肌膚,

就像是睡了一場頂級的玫瑰美容覺般,

重現肌膚透亮好氣色,越來越喜歡這樣的自己♥

 

絕對完美極淨鑽白柔膚露 150ml/NT$3,600 

010.JPG

這罐柔膚露有修護和亮白肌膚的雙重效果,可直接擦也可濕敷,

含有兩種高科技成分→幹細胞科技的普拉絲鏈+腺苷,

能夠幫助修護細胞及重建肌膚的結構,

並有牡丹鑽白科技和超滲透阻黑複合物,能夠抗發炎及阻黑,

是一罐多效的高科技化妝水

015.JPG

↑ 質地有些微稠度,淡淡清香聞起來很舒適

 

原本像精華般微微稠度的質地在肌膚上按摩開來會變成水狀,

延展性很好,擦起來很滑順水潤,可以搭配化妝棉擦拭全臉做使用

 

037.JPG

它就像是前導露一樣,有如在皮膚上開通一條水通道,

讓後續的保養品能加速吸收,是保養中的靈魂角色呢!!

042.JPG

保養後的肌膚處感很彈嫩,皮膚變得有光澤,

打造出使後續保養更有效率的好膚質

033.JPG

 

絕對完美極緻活化玫瑰油精粹 30ml/NT$8,000

100.JPG

油類保養是我近幾年相當迷戀的,大家聽到"油"可能對於往臉上擦會有種抗拒,

但用過好的保養油就回不去了~相信我!!

而蘭蔻這罐玫瑰油也是表現的很優秀!!

028.JPG

黃澄澄的玫瑰油質地細緻無比,

如此滑順的質感可以感受到它在肌膚上有多服貼嗎?

以大馬士革玫瑰精油為基底,結合7大天然植萃油,

可任意搭配不同保養品去做使用,

EX: 1. 單獨使用 2. 搭配精華液 3. 搭配乳霜 4.搭配粉底液 5. 搭配化妝水

057.JPG

也推薦搭配蘭蔻明星小黑瓶肌因復活露使用,比例是玫瑰油一滴+肌因兩管的用量,

我個人因為要體驗它最原始的效果,所以是單一使用它,

滑順細緻的油狀質地在肌膚上按摩相當舒服,

即使是油質也不會有負擔感,均勻擦完後用掌心的溫度包覆整張臉,

讓精華滲入肌膚,皮膚細緻柔嫩,沒有悶悶的厚重感!!

你會忘記是用油在保養!! 因為真的太輕盈太舒服了~

058.JPG

我的皮膚有時因為天氣熱會油水不平衡,T字部位容易產生小脫皮,

用了極緻活化玫瑰油精萃,感受到肌膚穩定許多,

乾紋與脫皮狀況減緩不少,令我每天都很期待使用它。

另外還有愛上被柔和香氛包圍的幸福感♥

香調是蘭蔻黑鑽玫瑰、茉莉花、小蒼蘭為主調,

伴隨木質香與麝香,除了保養以外兼具放鬆疲憊身心的效果呢~

043.JPG

照片裡都是素顏的狀態,即使素顏也透亮有水感,

妝前擦一點或混和粉底液一起使用更能讓妝容服貼度大提升

065.JPG

 

絕對完美玫瑰修護霜 50ml/NT$9,800 

099.JPG

附有獨立包裝的挖杓,頂級的玫瑰霜,在家也能擁有頂級修護體驗,

每次擦完它就愛上細嫩無比的肌膚♥

098.JPG

使用時間是夜間保養,在絕對完美極淨鑽白柔膚露.玫瑰油精萃之後做使用,

用絕對完美玫瑰修護霜來鎖住保養成分並持續的滋養肌膚,

成分中的玫瑰是第一道曙光前手工開採的大馬士革「晨露玫瑰」,

以急凍蒸餾科技保留140種以上活性,所以價格相對的高,

但非常珍貴稀有,可以hold住肌膚發炎與抗氧的信號

 

084.JPG

質地的部分也很特別,第一次用到這種絲綢般的質地,

碰到肌膚溫度的那一刻,由乳霜狀轉化為柔細如花瓣般的觸感,

融入肌膚的後,留下輕薄潤澤的滋養,

不悶不厚重,因此各種型態的肌膚使用都OK喔

087.JPG

香氣也很有質感,每次使用都使我疲累的身心放鬆♥

睡前擦一層蘭蔻玫瑰修護霜,隔天起來就能迎接自然散發光采的肌膚,

不化妝也微透出光澤,呈現很穩定平衡的膚質,

小脫皮和油水不均的狀況減少許多,讓我素顏出門也不再害臊~XD

091.JPG

用到好的保養品肌膚會說話,

即使生活再忙碌,蘭蔻絕對完美系列依然呵護住我的肌膚,

讓我感到很驚艷,也覺得原來肌膚保養還能被開啟更多!!

很推薦預算足夠的女孩試試看蘭蔻絕對完美系列,

或是在即將到來的母親節,替媽咪準備一組寶貝她的肌膚♥

094.JPG

 

以上,就分享到這囉,

有問題歡迎一起討論:)

 

蘭蔻官網

 

看完文章記得幫我推+讚~

粉絲團、微博和INSTAGRAM也歡迎加入追蹤,有最新資訊分享唷!!

Nini instagram:ni908

Nini 微博:@NINI楊泊霓

Nini 粉絲團:
 

Nini Yang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