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4.JPG

最近有朋友見到我本人誇讚皮膚變白了,內心偷偷的飛揚~

我本來就是個白肉底,但前陣子在美國曬很黑,

那黑的程度幾乎是人生頭一次,因為太熱愛加州的陽光,

所以整個人黑了一大圈,直到最近因為較少在大太陽時刻出門,

以及在保養上有做努力,我的皮膚又回到美國行前的白皙了~

連友人都看得出來,可見是挺有效率的呦

 

這陣子在體驗LUDEYA水光微臻煥白超級導入精華,

很不可思議的又達到了我的顛峰!!

002.JPG

大家知道LUDEYA這個品牌嗎?

Nini我是他們家面膜的愛用者,每次都是幾盒幾盒在囤,

LUDEYA的代言人是Selina,這樣有沒有提起印象了哩!! 

這盒水光微臻煥白超級導入精華的訴求是讓女孩在居家也能做到有系統的一週間淨白保養,

不用跑醫美也可以有很到位的修護,也較適合有預算上考量的小資族。

 

LUDEYA 水光微臻煥白超級導入精華 $4,980

內容: 水光微臻煥白超級導入精華 10ml*3+高涵氧包覆精華粉 3g*3

003.JPG

包裝相當的精美,一打開就有種專業感~

我對這支針超有興趣的啊XDD

它是負責裝載水光微臻煥白超級導入精華的注射器具,

可以避免開封後因高濃度的活性成分遭致氧化汙染,

達到保養品的保鮮。

005.JPG

貼心的開關設計,精華不怕漏出

008.JPG

不只是有專業感,使用上也增添了樂趣呢~

009.JPG

這兩瓶是水光微臻煥白超級導入精華,安裝到針館上就可以使用,

用完可以再替換這樣,讓精華有新鮮度!!

013.JPG

這三罐是高涵氧包覆精華粉,裝在小玻璃安瓶中

011.JPG

粉末是白色的,非常的細緻

和精華都含有GIGAWHITE山花精天然複方美白成分,

運用特殊的水光微臻滲透科技,由一億七千萬根承載著水光分子的微臻,

將這些精華成分滲透肌膚,提高保養的密度。

012.JPG

附有接頭讓取用更方便,就不怕粉末灑得到處啦~那樣好浪費!!

016.JPG

這是水光微臻煥白超級導入精華,

質地輕盈的液狀,透明無色,相當的清爽

026.JPG

除了單獨使用以外,

兩者也可以混合做使用,這邊示範給你們看喔~

取用量差不多黃豆大小的量即可,

水光微臻煥白超級導入精華和高涵氧包覆精華粉的量是1:1

027.JPG

推勻在一起會有點稠度,

直接塗抹就可以囉,使用順序為洗完臉化妝水後

030.JPG

避開眼唇,全臉都可以擦,

質地相當的滑順,擦起來好舒服,

一點悶悶的感覺都沒有,很清爽輕盈

034.JPG

我會特別加強塗抹有斑點的位置,

像是顴骨兩頰,有黑色素、雀斑的部位

035.JPG

吸收速度很快,擦完肌膚有變較水亮的感覺,

因為它除了亮白以外,也幫助潤澤肌膚,

使肌膚觸感水水嫩嫩的,又有光澤耶~♥

040.JPG

另外還有EGF的配方,提升肌底活力,

所以對於初老熟齡肌也很適用,

對付惱人的黑斑與老化,雙管齊下的提供肌膚滋養

018.JPG

白天晚上都可以擦,

我都是水光微臻煥白超級導入精華+高涵氧包覆精華粉兩者混合一起擦,

感覺比較有效率XD

043.JPG

約莫三週下來,肌膚的透白度有更好,

我發現白皙時期使用的粉底終於可以用啦~不會和脖子有色差了,開心!!

不然之前曬黑粉底都要買黑一色號了><

044.JPG

這是早上起來完全素顏的肌膚,有均勻的透明感,

膚質乾燥的問題也解決不少,

現在最重要的課題是再加強我的班點部位,

期望能發揮到更棒的效果~

047.JPG

趕緊在夏天來臨前,先打造出亮白女神光吧~

個人認為保養是一種很重要的未雨綢繆心態!!

不要等到真的很黑了,或長黑斑了才來抱佛腳,

到時後保養起來會很吃力的~

Nini小提醒,每個人的膚況不同,保養品的發揮也不一致,

所以無法保證你我的使用感想會一樣喔!! 提供給你們參考

048.JPG

 

分享到這邊,希望對女孩們有幫助囉:)

LUDEYA水光微臻煥白精華新上市優惠中

看更多LUDEYA商品

↑ 以上都是點進去就可以查看囉~

 

看完文章記得幫我推+讚~

粉絲團、微博和INSTAGRAM也歡迎加入追蹤,有最新資訊分享唷!!

Nini instagram:ni908

Nini 微博:@NINI楊泊霓

Nini 粉絲團:

Nini Yang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