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4h4.jpg

春天腳步終於近了,夏天也不遠了!!

在台灣四五月這段時間,大概就是氣候最舒適的季節了,

也好想趕快計畫我的旅行,

等工作告一度落準備再來個遠行之旅♥

在這之前,先把自己的狀態調整到最好是很重要的,

很高興受邀參加PHILIPS X Choc 最強美肌神器♥姊妹系SPA美人活動,

這次很特別的是帶著媽媽一起來體驗臉部SPA,

度過了一個放鬆的母女美肌時光~

053.JPG

我們是到A'CHRON艾珂菈 頂級精油芳療SPA 南京三民會館體驗,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66巷2弄7號

入口處擺著PHILIPS X Choc 最強美肌神器♥姊妹系SPA美人的活動的立牌,

沒錯,確定就是這裡啦~叮咚叮咚,我們進門囉!!

054.JPG

A'CHRON艾珂菈 隱藏在巷子裡,但館內空間挺寬敞的,

很幽靜美麗的空間,來做SPA就是要身心靈都放鬆啊~

063.JPG

061.JPG

這支就是待會要體驗的飛利浦淨顏煥采活膚SPA美膚儀

_MG_1078.JPG

簡約不失質感的白色握把設計,

潔淨 提拉 亮眸 三效美肌力一次到位,

重點是自己在家就能享受專業級的美膚SPA,

非常適合OL與宅女!! 懶得出門或下班回家累累的也OK,

在家就能完成頂級美膚SPA~

055.JPG

由品牌小天使來解說產品的特性

_MG_1092.JPG

飛利浦淨顏煥采活膚SPA美膚儀擁有三效合一的優勢,

是全球首支多效美肌神器,

只要裝上特定刷頭,握把即會立即進行辨識,

發揮不同刷頭的功能,太智慧啦!!

088.JPG

等等會一一的分享我的體驗感受喔!!

089 (2).JPG

填寫肌膚狀況表,問題設計得很仔細,很貼近生活習慣,

感受出艾珂菈對客人的用心,很細心去了解肌膚的需求!!

_MG_1111.JPG

↑ 攝影師記錄的我和媽媽認真的模樣XD

 

美容師來說明我和媽媽要進行的課程是歡橙緊緻亮白課程,

搭配飛利浦SPA美膚儀,不知道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好期待♥

086.JPG

進來美容室囉,待會要換掉上衣,

圍上浴巾就可以開始享受SPA了♥

089.JPG

溫馨風格的美容室,裡面還有淋浴設備可以使用

090.JPG

首先是用清潔刷頭來做臉部的清潔,

當天我們有帶妝到現場,所以美容師先替我們卸妝,

再用SPA美膚儀的刷頭來做清潔洗臉,

3D立體抗菌纖柔刷毛相當柔細,在肌膚上完全不會刺刺的,

配合獨特微震和旋轉淨膚技術,帶走毛孔中的髒汙和殘妝,

比手洗來得更有效率許多!!

081.JPG

清潔時感受到刷毛在臉上很輕盈而細膩的潔顏效果,

結合泡沫帶走臉上的汙垢,乾淨的臉蛋是美肌第一步!!

_MG_1134.JPG

接著是提拉的步驟,換上滾輪按摩頭,

上面的五顆球球,感覺就像每分鐘750次輕柔的指尖按摩

085.JPG

搭配保養用的乳液或按摩油來舒活按摩,

這過程超舒服的!! 我差點睡著(身邊的媽媽應該也快睡著哩XD)

它有點像手指輕叩和揉捏的手技,仿真人的手感好厲害!!

360度的彈力滾輪在肌膚上恰到好處的按摩

_MG_1123.JPG

這步驟可以達到加強代謝,因此臉部有水腫,緊緻度變差時,

用它來替肌膚做有氧體操活絡一下~

 

最後是亮眸,想擁有電眼不可或缺的步驟!!

觸感冰涼的精密陶瓷質地,是專為脆弱的眼周肌膚設計的按摩頭,

可以降低肌膚表面的溫度,冰涼觸感很舒適放鬆呢~

_MG_1126.JPG

一秒120次的微震導入眼霜或眼膠類的保養品,

聽起來就極有效率呀!! 再透過一分鐘158次的旋轉模式按壓眼周穴道,

活化眼周的代謝力,如此一來可以放鬆緊繃的眼周肌膚

_MG_1127.JPG

美容師有加強我的眉毛附近還有下眼袋的位置,

穴道按摩相當舒適,常看電腦和滑手機眼壓很高,

透過這個按摩讓我舒緩許多♥

 

和媽媽一起體驗飛利浦SPA美膚儀的過程真的很享受,

除此之外艾珂菈美容師的做臉手技以及保養品的質感都很不錯,

讓人很滿意喔!! 下圖我們都沒有底妝耶,相信嗎!!

肌膚自然透亮又拉提的效果太讓人開心了~

S__27525165.jpg

不愧是最強的美肌神器,再來一張I ♥ PHILIPS

066.JPG

回到家後我也有自行在家體驗飛利浦SPA美膚儀

清潔到提拉,亮眸都很到位,讓我的臉除了清潔以外,也兼顧緊實與放鬆

101.JPG

最喜歡這個滾輪按摩頭!!

094.JPG

這張有拍到它震動旋轉中的樣子↓

090 (2).JPG

最後這陶瓷按摩頭前面有提到它的材質會使眼周有冰涼感,

所以很適合一早起來使用,我拿來消除眼周浮腫,很有效率喔!!

097.JPG

 

分享到這裡,有興趣的話可以到全省PHILIPS飛利浦專櫃逛逛,

不管是自用或送人都很棒,與媽媽、姐姐一起分享也超讚的喔~

希望你們會喜歡♥

 

另外,4/14起母女或是閨蜜可以一起參加體驗活動,

歡迎大家在母親節前夕帶媽咪來做SPA喔!!

請持續關注這個網頁,飛利浦會不斷有新的活動推出,敬請期待~

點我了解更多→http://goo.gl/1JYZHx

 

看完文章記得幫我推+讚~

粉絲團、微博和INSTAGRAM也歡迎加入追蹤,有最新資訊分享唷!!

Nini instagram:ni908

Nini 微博:@NINI楊泊霓

Nini 粉絲團:

Nini Yang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