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jpg

上個月參加了沐荑的名媛講座之後,

就一直好期待自己的指尖換上他們家美美的光療凝膠,

於是就約了時間來這邊做指甲,

順便保養我的手腳肌膚,寵愛自己一下♥

 

之前分享過講座相關文章,請見 ↓

Clarus Beauty歐式優雅時尚講座。結合美甲與芭蕾舞鞋元素的饗宴

 

沐荑 健甲/美甲/手足保養專家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敬業路一段128巷28號

搭乘捷運的話坐到劍南路站,從明水路出口就走路即可抵達,位置很方便,

環境很舒適,陽光灑落在美甲空間~

每次來這裡都有不同的擺設,

這次是有很高雅的紅花裝飾,浪漫的春天氣息

IMG_6093.JPG

這天我是天卸手腳的光療再做新的,

沐荑的美甲師從卸除到做凝膠到保養,都非常的仔細,

且會不時的詢問顧客的感受,這點超貼心,

無壓力的享受一個美甲時光~

IMG_6104.JPG

卸甲中!! 每次包這樣就不能滑手機了,讓眼睛休息幾分鐘XD

IMG_6106.JPG

卸掉原本的凝膠+修型,指甲變得好乾淨~

沐荑這邊的光療服務不會做大面積的拋磨指甲,

所以脆弱指甲的女孩也不用擔心甲面再度受損,

來這裡我很放心的把指甲交給這裡的美甲師

IMG_6115.JPG

這次我手部是做粉紅單色,

再加上亮粉和水鑽的簡單設計

IMG_6122.JPG

亮亮的水鑽超美!! 美甲師指甲上的顏色也好好看喔,

我選的粉紅是比她在白一點的粉紅~

 

整個流程是這樣,除了光療凝膠以外,很完整的一套保養呢,

修型-淨化手(足)浴-指緣修護-甲面護理-上色-足底修護-永恆蓮角質磨砂去角質-永恆蓮瞬間深層凍膜-永恆蓮全效修護按摩

同時足部也一起完成了,兩位美甲師都效率超好的 (拍手)

IMG_6129.JPG

沐荑的永恆蓮保養系列我超喜歡,

滋潤和亮白的效果超棒!!

rur.jpg

透過加熱的步驟軟化角質,

待會皮膚會很亮又很好摸,變身baby腳!!

IMG_6152.JPG

按摩的過程也超舒服的,我都快睡著啦~(誰來搖醒我)

手足的穴道透過按壓,整個人都放鬆了

rkrk.jpg

沐荑的美甲師很全方位,

光療凝膠技術很好,想要的風格一講就能設計出近乎同樣的款式,

另外按摩手法也好舒適啊~整個很到位!!

 

先來看看手指甲的成品:

IMG_6157.JPG

這粉色根本就美得誇張!! 

我看很多歐美女生的指甲很喜歡擦這種淺淺的牛奶粉色,

很有時尚感,但加入了整排水鑽的裝飾顯得很華麗,

又有點日系感,衝突的美感讓我非常喜歡!!

IMG_6214.JPG

除了鑽以外,美甲師有幫我在貼鑽的附近黏上一點銀色亮粉,

整體看起來更有閃耀bling bling的視覺效果

IMG_6216.JPG

修成圓偏尖的指甲讓手指頭好修長~

話說我都是真甲喔,我習慣指甲有長度,手指看起來就會很修長很美

IMG_6219.JPG

這張可以很清楚的看到亮粉&水鑽,

有集中排列的鑽與排鑽的設計,顯得不單調

IMG_6220.JPG

簡單卻不失華麗的款式,

換成各種顏色的凝膠也都OK喔!! 

001.JPG

012.JPG

這牛奶粉實在太好看~顯白程度也超高,

好看到我以後都想指定這顏色了><

023.JPG

足部的設計是我參考手機app的照片,

請美甲師設計出更接近我想要的顏色:

CIMG1891.JPG

最近喜歡灰裸色系,所以直接做在腳上啦~

還在大拇指指尖處加上科三角鉚釘,簡約個性風

CIMG1898.JPG

這配色腳看起來很乾淨很白皙耶!!

我想是因為冷色調的關係,會讓皮膚比較偏白

CIMG1905.JPG

白色與灰藍的結合看了好舒服,

沉穩低調的足部光療風格,打造適合穿涼鞋的雙腳~

CIMG1914.JPG

 

你們覺得好看嗎? 本月春天光療凝膠就分享到這,

也喜歡的話快去預約吧:)

價格的部分要請你們上沐荑的粉絲團去了解或詢問囉,

沐荑 健甲/美甲/手足保養專家 (←點我進入粉絲頁)

預約電話:02-85015123

 

 

 

看完文章記得幫我推+讚,

粉絲團、微博和INSTAGRAM也歡迎加入追蹤,有最新資訊分享唷!!

Nini instagram: ni908

Nini 微博:@NINI楊泊霓

Nini 粉絲團:

Nini Yang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光療 美甲 沐荑 凝膠
    全站熱搜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