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jpg

二月的第一篇文章就獻給2016的春妝,

是來自 GUERLAIN嬌蘭 今年度的新品彩妝,

春意盎然的配色讓人好期待春季的到來,

不想要再過濕濕冷冷的冬天啦><

那這次嬌蘭也是有個很美的主題,

很有春暖花開的氣息,散發花園般的夢幻甜美

春意暈染 微光乍現 打造水感透光肌

全新幻彩流星系列春妝 浪漫上市

 

請看看這些美到不行的新品,尤其是金屬外殼這兩塊!!

待會一起分享給你們喔♥

004.JPG

首先從底妝開始,打造美麗的微光透亮肌最不能缺少的品項~

幻彩流星修容露 30ml/NT$2,700

025.JPG

透明的瓶身裝滿一顆顆晶透飽滿的粉紅玫瑰色珍珠,

是女孩的超級夢幻逸品!!

041.JPG

每粒珍珠都擁有許多珠光微粒,

豐富的光澤擦在肌膚上帶來反射光線的效果,

修飾膚色,打亮和撫平紋路等等,讓肌膚透亮,散發光采好氣色~

在臉上很好推勻,質地水潤親膚性佳,

我是全臉都塗,做為妝前打底使用

038.JPG

修飾小瑕疵的效果很不錯,臉上的光澤超自然的啊~

還有淡淡的香味,每次擦這罐都覺得好有小公主的氛圍♥

065.JPG

底妝和眉毛及唇彩的部分,我就省略圖文囉,

以下只介紹嬌蘭的新品~

 

打造一雙會笑的眼睛,必備的就是好用的眼線筆囉!!

超持妝防水兩用眼線膠筆 (五色) 1.2g / NT$1,010

029.JPG

我的是01純黑色,最百搭的色系,

很貼心的還附了嬌蘭的削筆器,一整個就很高級!!

雙頭設計很方便,一頭是眼線膠筆,一頭是暈染用的海棉,創造煙燻妝感

088.JPG

筆觸順順的很好上色,顏色夠黑夠顯色,

我畫在眼尾的位置,上揚的線條打造像是微笑的眼睛,

線條很鮮明,也真的很持久,一整天不暈散,卸妝也不難卸

 

重頭戲的部分來啦~這兩塊是這次嬌蘭讓我最驚艷的!!

限量的非常值得!! 實體比照片還要更美更精緻>///<

006.JPG

頰上的玫瑰 雙色腮紅 微醺限定版 6g/NT$2,350

時尚繆思單色眼影彩盤 法式幽默 2g/NT$1,200

 

ENJOY & SMILE !!

待會就會知道為什麼要說這句英文了~

023.JPG

金屬外殼包裝既時尚又有質感,

熱愛玫瑰金單品的我都要尖叫啦~!!

時尚繆思單色眼影彩盤 法式幽默

009.JPG

打開蓋子,就是印有ENJOY字樣的米金色眼影,

很潮很可愛的浮雕字樣,讓人忍不住會心一笑♥

這是嬌蘭創意總監奧利維愛蕭德美梭要送給女孩們的喜悅訊息

012.JPG

細緻的粉末,帶有金色珠光,

淡淡的米黃色調,不會太過突兀,

我把它塗抹在眼摺上,製造自然的光澤感

 

103.JPG

這樣即使不想要上眼影,也能讓眼妝多一點光澤,

比較不會那麼單調,那想要更顯色一點的話也可以上得更重一些,

是一顆濃淡皆宜,做重點色or打亮色都OK的百搭眼影

097.JPG

 

頰上的玫瑰 雙色腮紅 微醺限定版

014.JPG

這顆腮紅也是美到快讓我窒息啦~

紅色金屬外殼很有氣勢,打開來印有SMILE字樣,

讓人感受到很正面的力量啊~

019.JPG

雙色腮紅結合了嫣紅色以及粉紅色,

都是很經典甜美的顏色,我超喜歡的!!

114.JPG

刷的時候,請微笑~smile~

沿著笑肌刷到顴骨曲線,附的刷子也很可愛,桃紅色的刷毛,抓粉力也相當的好,

我喜歡這樣的刷法,有點微醺感的顏色超美的~

不過我可能刷得不夠重,相機拍出來的顏色不是很明顯,請包涵啊><

125.JPG

妝效是絲緞光感,有很細緻的光澤粉末,會讓臉頰立體.

是一個會讓氣色粉嫩紅潤的顏色,看起來洋溢幸福的臉頰♥

而且不挑膚色,什麼妝感都可以搭得起來,

嫣紅、粉紅兩種顏色可以混刷也可以單刷,

一盒在手,創造多樣性的頰彩呢

IMG_4318.JPG

嬌蘭又推出了讓人很想要收藏的一個系列,

這次的金屬系列實在很燒啊,

除了這些單品以外還有新品唇膏和幻彩流星蜜粉餅,

也都是很經典的單品,女孩們有空快去專櫃摸摸看吧!!


看完文章記得幫我推+讚~

粉絲團、微博和INSTAGRAM也歡迎加入追蹤,有最新資訊分享唷!!

Nini instagram:ni908

Nini 微博:@NINI楊泊霓

Nini 粉絲團:

Nini Yang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嬌蘭 春妝
    全站熱搜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