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wf.jpg 

2015年即將過完了,緊接著就是跨年囉,

從聖誕節到跨年接連好幾天的party、活動,

真的是太充實了,伴隨而來的是覺得好累喔~

果然一年比一年不能玩了XD


時間、人事物一直在變,

女孩到女人,唯有越來越愛自己是不能改變的事!!

因此也要好好保養!! 


說到最近體驗的 angel up白高顆錠 早已在日本很流行,

擁有熱銷10萬個的銷售佳績,

更是@cosme 美肌營養補充部門銷售NO.1,

據說是許多日本人氣模特和寫真女星愛用已久的秘密武器,

對自己的身材不夠自信或是想要更好的女孩,

現在台灣也可以體驗到囉~

002.JPG 

純白紙盒包裝,上面印有angel up字樣,

不說還以為是一包糖果呢

順帶一提,angel up很貼心的寄送服務,在出貨時僅標記 "雜貨" ,

讓女孩不用擔心被看到購物內容~

003.JPG 

包裝袋後面有詳細的成分說明:

005.JPG 

angel up 美容保健食品,

含有野葛根(225mg)、胎盤素、膠原蛋白等美容成分,

其中被稱為 "美麗果實" 的野葛根比大豆含有更豐富的大豆異黃酮,

是對女性很不錯的一種食物,幫助豐潤肌膚~

而膠原蛋白大家應該都知道,也是肌膚保養不可或缺的!!


平常我們在飲食中比較沒有機會攝取到的成分,

就靠angel up來完成囉!!

009.JPG 

夾鏈袋包裝很方便,保持新鮮度,

放在包包也不擔心掉出♥


白高顆錠本人長這樣,

米黃色的小顆粒,帶有一點維他命的味道

007.JPG 

小小一顆很好吞服,

1日2~4顆,配溫開水或飲料都可以食用,

因為是保健食品,所以沒有特別規定要什麼時候吃,

很自由的~適合忙碌的女性族群,

記得多食無益喔!!

138.JPG 

根據調查,消費者滿意度93.7%的angel up,

幫助女孩們更加自信美麗,有機會達成美肌小心願,

搭配規律的生活作息,適量的運動,也是很重要!!

139.JPG 

目前我吃了兩個多禮拜,

最明顯的感覺是膚質比較滑嫩、飽滿,

裡頭的美容成分像是膠原蛋白、玻尿酸等,

好像讓我的臉或是身體的皮膚,都更好摸了(害羞)

CIMG1783.JPG 

至於要體驗多久,以及實際感受都是因人而異,

因為大家的體質都不一樣, 

angel up 一包分量大約是1個月,體驗一個月說不定不錯!!

不過有聽說喝豆漿或是按摩等等的小撇步,對女孩們豐胸是有幫助的~

131.JPG 

另外,現在的人越來越注重養生了,

因為angel up是屬於保健食品,

所以我才願意吃,來路不明的藥品我也不敢推薦!!

135.JPG 

新的一年替自己的美麗多一點點投資,

會更有自信,穿衣服也更好看,

我很期待持續吃angel up對我的改變♥

CIMG2289.JPG 


angel up點我購買


看完文章記得幫我推+讚~
粉絲團、微博和INSTAGRAM也歡迎加入追蹤,有最新資訊分享唷!!
Nini instagram:ni908
Nini 微博:@NINI楊泊霓
Nini 粉絲團:
Nini Yang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