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fw.jpg 

天氣冷每天都想躲在被窩,

想到洗澡就很無力,但偏偏我是個一天不洗頭就睡不著的人啊><

頭髮雖然不是太油但覺得癢癢怪怪的,

所以每天都還是很認命的洗頭,只為了睡個好覺,

好羨慕那種洗一次頭可以撐兩三天的女生喔~

收到了這組 Amida蜜拉胺基酸洗髮、護髮組 ,

讓我即使在冷冷的冬天也更喜歡洗頭了~

為什麼呢?! 因為洗完的感覺超舒服的,

反而讓我更期待每天的洗頭時光♥


這篇和小三美日合作。

001.JPG 

Amida蜜拉 胺基酸洗髮精 
Amida蜜拉 胺基酸護髮素

各1000ml的超大容量,一罐可以用好久

這樣的洗護組合小三美日竟然只賣NT$699!! 

是不是太超值啦~~~(大叫)

003.JPG 

這一款胺基酸系列各種髮質、不分男女都能使用的唷,

非常適合全家人一起共享!!

浴室多了這兩罐亮眼的紅色Amida胺基酸洗護髮組,

每次洗澡的時光就特別的開心呢♥

017.JPG 

洗髮精的質地很細緻,

加一點水很輕鬆就可以搓出豐富的泡沫,

是很細的泡沫,所以清潔頭皮的時候很溫和。

081.JPG 

胺基酸本身的作用是可以增強頭髮的防禦能力,

對於外來的損傷達到修復的效果,

其中加入了高單位小麥水解蛋白、

洋甘菊萃取還有木槿萃取的成分。


036.JPG 

是說Amida這系列的味道好香啊~

有點微甜的花果香,聞起來很舒服,

聞到香香的味道就能讓心情變好,

一天的疲勞也不見啦♥

070.JPG 

洗起來溫和又自然的感受我很滿意,

沖洗的過程中也很輕鬆,不會有滑滑沖不乾淨的感覺,

卻也不會很乾澀,是一個很適中的清潔力,

把頭皮上的油汙帶走,但不帶走水分,


接著是讓洗後的頭髮充滿滋潤的Amida 蜜拉胺基酸護髮素,

顏色是淡淡的粉紅,好夢幻!!

089.JPG 

這罐護髮素我大推!!

很快速能達到滋潤髮絲的效果,

抹在髮中到髮尾的位置,輕輕按揉讓護髮素滲透髮絲

059.JPG 

我的髮尾很乾,因為之前染燙受損,

正在慢慢修短當中(黃黃髮尾是過渡期啦~)

但我一樣會把它們當作健康的頭髮去保養,

這樣才不至於越來越乾燥!!

075.JPG 

一般來說日常保養只要3~5分鐘就可以沖洗掉護髮素,

但要深層保養的話可以用熱毛巾多敷個幾分鐘,

就可以有深層護髮的效果喔!!

我個人事覺得3分鐘就很有修護力了~


沖洗後髮尾變得更有彈性,

不像原本不健康的疲乏髮質,

現在即使是吹乾都不會毛毛的,

Amida蜜拉胺基酸洗護髮組真是救了我的頭髮>///<

096.JPG 

吹頭髮的同時可以看到頭頂出現光環啦~

也就是說髮絲是亮的~很健康的感覺,

而且飄散著淡淡的花果香,越聞越喜歡這個味道

122.JPG 

洗後吹乾的髮質不會太乾或太澎,

而是根根分明的頭髮,直直的很有保水度的感覺,

還沒用梳子梳開就很順的髮絲♥

148.JPG 

乾枯的髮尾竟然是有光澤的~太感動了>////<

摸起來柔軟又有彈性,

我想繼續用這一組來保養我的頭髮會有更棒的效果!!

145.JPG 

另外我發現用Amida蜜拉胺基酸洗髮精洗過的頭髮比較不那麼快變油,

可以維持很久的清爽頭皮耶,所以油性髮質的朋友可以試試看這組

156.JPG 

011.JPG 


好東西分享給你們,

家中有缺洗髮,護髮不妨試試看這一系列,

相信你們也會愛上它喔!!

這裡買↓

小三美日平價美妝


看完文章記得幫我推+讚~
粉絲團、微博和INSTAGRAM也歡迎加入追蹤,有最新資訊分享唷!!
Nini instagram:ni908

Nini 微博:@NINI楊泊霓

Nini 粉絲團:
Nini Yang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