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f.jpg
年底就是最忙最多活動的時候啊!!
我月中剛從LA回來,年底再一次飛LA提前感受一下聖誕氣氛~
在美國待久了回台發覺自己的妝越畫越濃了XD
不過今天的主題妝就是要夠有重點,
聖誕節,尾牙,派對等等一大堆的節目,
女孩們準備好要怎麼打扮出最吸引目光的造型了嗎?
今天要分享的是三款派對吸睛妝容,

畫了這樣的妝就不用擔心自己不夠亮眼啦!!


我設計了三款妝容,
分別是冰晶藍色、魅惑酒紅還有韓系甜美的妝感,
現在就來看看第一個妝容囉♥


冰晶藍色系為主的眼妝搭配亮淺色系唇彩,
讓藍色系眼影搭配愛爾藍的隱眼也可以擁有清新時尚的感覺。

028.JPG 

使用的彩妝品:

025.JPG 

  
完成底妝與眉毛之後,
再刷上修容,修容的部分我就不多贅述了,
之前的文章有分享過囉~可以爬文:)
進入重點!!
眼妝先用眼線液畫上眼尾拉長型的眼線,
把眼型整齊的框出來

012.JPG 

接著再上眼影,

先在眼窩後半段刷滿下圖標示的B色,
再用較深的C色塗於眼尾,往外暈染開來,
製造深邃感,最後刷上打亮用的A色在眼皮前段及眼頭

026.JPG 

018.JPG 

記得眼影之間交疊的地方要抹開來才不會有色塊喔,
多練習就可以畫出很美麗的暈染~

最後在眼尾貼上一小段的假睫毛,眼妝就完成啦~

039.JPG 

這個眼尾假睫毛是我自製的,
從整副的假睫毛剪下後段來使用~
因為有時候貼整排的假睫毛會覺得妝太重,
所以這樣的藍色系眼妝我就盡量減少睫毛的比重。

044.JPG 

033.JPG 

唇彩是MAYBELLINE螢光感的蜜桃粉橘,
顏色很亮我很喜歡,是我在美國買的,不知道台灣有沒有這一色就是了~

004.JPG 

054.JPG 

腮紅是使用NARS的腮紅棒輕輕點壓在臉頰,
淡淡的蜜桃色稍微增添一點氣色就好。

027.JPG 

有重點卻不會太艷麗的冰晶藍色眼妝,
看起來很有精神,私心覺得這個妝有名媛感♥(很敢講XD)

055.JPG 


酒紅色是秋冬絕對要擁有的元素啊!!
這個妝容搭配大銀石灰的隱形眼鏡,
除了眼妝是酒紅色,唇彩也是大膽的葡萄酒顏色,
成熟魅惑系的妝感最適合派對場合囉。

025 (2).JPG 

使用的彩妝品:

059.JPG 

盒蓋打開拍一張:

062.JPG 

最近大家都在畫的勃根地酒紅妝我也跟進一下啦~
其實去年的秋冬已經很愛畫酒紅色了,但還是不會膩XD
這個妝容比較大膽一點,
主要是誇張的眼尾拉長線條,
還有超深唇色,我在美國最愛擦的唇膏~
終於在這篇亮相了!!
這種妝畫的乾淨就可以顯得很有時尚感喔!!

眼妝是先眼影再眼線的步驟,
EMODA這盤酒紅色眼影我用好久啦~
之前請日本代購買的,顏色超美~
先用A大地色塗抹整片眼皮,
再用B酒紅色加重在後段眼摺,並向上拉長,
形成和下眼尾連接的ㄑ字型眼尾,
最後用C色打亮眼頭

titiot.jpg 

眼線則是順著眼型來畫,眼尾稍往上揚

012 (2).JPG 

最後貼上假睫毛就完成啦~
我選用的是眼尾加長款,呼應我的眼線。

036.JPG 

眼妝和唇妝都是重點,
所以腮紅就省略了,只有刷修容。

047.JPG 

MAC這支唇膏是我在美國的MAC買的,
看到老外女生很多人擦這種顏色覺得超美,

所以我也被燃燒啦~

040.JPG 

有點強勢的妝完全是我的菜啊~~

萬聖節那天我畫的就是類似這樣的妝:)

049.JPG 


甜美的韓系妝感當然少不了,

沒梗的時候畫這樣的妝就是安全牌!!

以眉毛和唇妝為主要的重點配戴羅馬綠的隱形眼鏡,很好搭配各式各樣的派對穿著。

038.JPG 

使用的彩妝品:

058.JPG 

眼部的妝容是以睫毛膏為主,眼線和眼影就不強調,

上下睫毛都仔細的塗刷:

007 (2).JPG 

眼影的部分使用淺棕色塗抹整片眼窩,

並像是圈起眼型一樣,在下眼瞼的地方也塗刷一層眼影,

製造出陰影立體感

rr.jpg 

眉毛就是畫得比平常深&粗一些,

再用眉刷均勻的刷開,自然的韓系眉型就完成囉

043.JPG 

超喜歡這個妝感,感覺眼睛變好大啊!!

偶爾刷刷睫毛膏會比較有清新感,即使假睫毛可以達到更濃密的效果,

卻無法擁有刷出來的睫毛那樣清新自然:)

041 (2).JPG 

腮紅也是直接省略了XD

因為臉上不需要有太多的重點,

彩妝和說話一樣,走一個點到為止的概念不會出錯的~

IMG_1664.JPG 

023.JPG 

唇彩是Victoria's Secret的變色唇蜜,我超喜歡的,

透明的唇蜜會隨著嘴唇溫度變色,桃紅色好好看!! PS.美國買的

031.JPG 

以上的分享就到這邊,

不知道你們喜歡哪一個妝容呢?

一起為即將到來的聖誕節和尾牙活動做準備吧~

想問產品型號或顏色都可以再詢問,因為這篇東西太多啦~

沒有一一打出來,都可以一起討論喔♥ 



看完文章記得幫我推+讚~
粉絲團、微博和INSTAGRAM也歡迎加入追蹤,有最新資訊分享唷!!
Nini instagram:ni908
Nini 微博:@NINI楊泊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彩妝 聖誕
    全站熱搜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