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fw.jpg 

有沒有人和我一樣,一天當中最喜歡的一餐就是早餐?!

其實應該說是我超喜歡吃早午餐,

所以很想把大台北地區許許多多的brunch都去吃過一遍XD

一個懶洋洋的秋天上午,和家人來到GUFO27享用這裏的早午餐,

喜歡貓頭鷹的人來這兒一定會覺得好興奮,

他們的logo是一隻可愛的貓頭鷹~

IMG_0588.JPG 

地點在台北市中山區合江街27號,

比較靠近的捷運站是南京復興站,要走大約10分鐘,

GUFO27坐落在很愜意的角落,對面是個公園

IMG_0486.JPG 

明亮的空間還有挑高的屋頂,環境很舒適,

一進來就聞到咖啡的香味,開放式的吧台廚房也很有風味,

讓客人可以邊聊天,邊看到用心的廚師正在準備美味料理,氣氛非常的好

IMG_0488.JPG 

座位區也很寬敞,用餐環境很不錯,

店裡的布置都看得出精心設計的巧思,

是一個以木頭和貓頭鷹為主題打造的溫馨風格

IMG_0487.JPG 

我們坐的位置旁邊就是落地窗,

所以有微微的陽光灑落進來,

餐廳外還有可愛的小花盆栽~

IMG_0493.JPG 

GUFO27的料理和果汁用了許多新鮮水果,

很符合忙碌的現代人需要水果來增加營養,

新鮮自然看得到,這點我覺得超加分!!

rjr.jpg 

看完了店內環境的小介紹,緊接著先準備好衛生紙,

我要來介紹餐點囉!! 怕你們口水直流

IMG_0514.JPG 

燉烤豬小排
燉烤得香噴噴的豬里肌肉,吃起來很嫩,配上主廚特製的蜂蜜紅酒醋醬,
口感跟口味真的都沒有話說,
還有法式土司、德國香腸、炒蛋以及沙拉,
雖然主要是豬小排,但其餘的配菜也一點都不馬虎,
各有各的味道,特別是法式土司,這裡的法式土司實在太厲害啦!!
待會我會特別分享一下口感XD

配上一杯現打的柳丁汁,貨真價實的柳丁啊!!

喝起來就是特別酸甜又清爽

IMG_0515.JPG 

火腿或培根斑尼迪克蛋

我很喜歡吃班尼迪克蛋,可能有一個原因是它有半熟蛋的元素,

我們這天吃到的是培根的配料,

熱熱的起司醬超極濃郁,一口咬下和鬆軟的馬芬融為一體,

還有很無敵的半熟水波蛋,這道也非常的銷魂啊!! 

順帶一提,旁邊的炸薯條也好吃

IMG_0522.JPG 

大家有沒有注意到,盤子邊邊還有粉做的GUFO27 logo,真的好用心~


再來是很萬惡的GUFO27雙拼海鮮比薩!!!! 

IMG_0526.JPG 

這誰受得了呀~現在我光看照片就超想念它的滋味,

豪華的海鮮pizza,佈上滿滿的料,餅皮薄薄酥酥的很香,

上面的花枝和蝦仁也都好新鮮,吃起來QQ會彈牙呢,很推薦這個pizza,

不過分量真的是有點大,建議兩三個人分食,這道我們有打包回家

IMG_0528.JPG 

培根班尼迪克蛋和兩塊海鮮比薩♥

食物的顏色拍起來也好好看,色香味俱全~


新鮮的現打果汁又上桌囉,這杯是柳橙鳳梨加檸檬,

微酸中帶著鮮甜,新鮮水果好健康~

IMG_0507.JPG 

拍一下可愛的杯墊,也是貓頭鷹呢

剛剛店長偷偷跟我說他們的line生活圈會不定時辦會員抽獎活動,
之前有送過貓頭鷹杯墊了,之後還會送line的memo等可愛的小禮物喔!!
所以喜歡貓頭鷹的朋友快點加入他們的line生活圈吧~有很多好康喔!!

IMG_0512.JPG 

再來是咖啡的部分,熱愛咖啡的我到哪一定都要喝一杯(甚至是兩杯XD)

GUFO27的咖啡機是傳說中咖啡機界的勞斯萊斯呢!!

咖啡豆是用義大利進口的Vergnano 1882咖啡豆喔

所以特別香也特別順口,這兩杯都是拿鐵,一杯是冰的一杯是熱的,

熱的拿鐵上面的貓頭鷹logo是用黑糖粉做的呢~根本融化少女心♥

另外還有可可粉可以做選擇,看個人的喜好去告訴店員囉~

IMG_0562.JPG 

GUFO27香榭法式土司

IMG_0542.JPG 

這道我個人最喜歡了,非常的豐盛,

超大一盤,一樣是美美的又好吃,上桌不拍幾張怎麼行?!

IMG_0545.JPG 

這個法式吐司超厲害的,淋上滿滿糖霜,吃的時候還會灑下來,

有沒有這麼豪邁!!! 裡面包的是起司和火腿,配上細細的糖霜,

沾中間的藍莓果醬一起吃,變成鹹甜的口感,我現在還會回味啊~

IMG_0550.JPG 

這兒的藍莓果醬是手工製作,吃得到果粒!!

酸酸甜甜又很香,我還直接挖起來吃:P

IMG_0556.JPG 

除了吐司之外還有德國香腸和好幾種水果,以及沙拉和一個小杯的脆片優格,

吃得到用心和感受得到他們對食材的堅持,

不管是當早午餐來吃或是下午茶都必點的一道!!

IMG_0557.JPG 


粉紅醬海鮮義大利麵

這道義大利麵是我弟弟點的,他說好吃就是一定好吃,

所以我也吃了一口果然真的很強啊!!

IMG_0530.JPG 

麵條本身很有彈性,不會像有些義大利麵煮得太硬(我不喜歡)

配上很多的海鮮,鯛魚,淡菜,中捲,蛤蠣還有蝦子,

吃起來都很新鮮,重點是中間那塊雕魚也太美味啦~

問了一下才知道,原來老闆都會自己去帶海鮮,
為的就是希望每個客人都可以吃到最新鮮的海鮮呢!!
知道老闆這麼用心,下次一定要回來吃吃看其他口味的義大利麵~

肉質非常的鮮嫩有彈性,真的吃得出新鮮喔

下次有機會我還要來吃吃看其他口味的義大利麵~

IMG_0531.JPG 

飯後上甜點,不只是漂亮也很營養的水果聖代~

IMG_0564.JPG 

好幾種水果,搭配香草冰淇淋和脆片,

底下還有手工果醬,一口就能吃到很多不同的口感,

很有層次得一個聖代呢!! 滿滿的水果吃起來好滿足~

IMG_0569.JPG 

吃飽飽心情真好,這天在GUFO27完全是吃開了XD

根本顧不得體重還沒降下來這件事,美食當前真的很難克制啊~救命!!

不過很開心可以認識這間很優秀的brunch&cafe,

有姐妹好友要一起吃下午茶聊聊天or早午餐我很推薦這家喔!!

IMG_0589.JPG 

另外,Gufo27現在在招募會員,

來用餐加入會員就可以領取價值500元的折價券,
之後只要報電話也都可以打95折,超划算的!!
Nini也幫大家凹到好康,只要到Gufo27用餐,
出示這篇文章,店家就會招待一份薯條喔!!
是不是很划算呢?! 他們家薯條炸得超好吃

你們可以去GUFO27的fb粉絲團看看有許多優惠訊息~

GUFO27 (點我)

訂位電話:02-25022662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合江街27號


看完文章記得幫我推+讚~
粉絲團、微博和INSTAGRAM也歡迎加入追蹤,有最新資訊分享唷!!
Nini instagram:ni908
Nini 微博:@NINI楊泊霓

arrow
arrow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