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w.jpg 

10月根本是一個花錢的月份!!

百貨公司的週年慶都如火如荼的展開了,

在這兒第一波Nini要分享的是我嚮往許久的品牌ReVive的保養品,

第一次嘗試頂級的ReVive,準備好好讓我的肌膚享受一下~

他們家產品單價比較高但是身邊許多朋友都很推薦,

忙碌了一整年是該慰勞一下自己了,

於是用這樣的念頭趁著週年慶衝了一組ReVive的保養系列,

內心覺得好紮實呀~哈哈哈!!!

001.JPG 

ReVive是許多貴婦喜愛的抗老權威品牌,

在2015週年慶期間推出了正品九折的優惠還有許多組合商品,

想享受一下奢華保養又能夠省一點錢,怎能夠錯過這一檔的週年慶呢~

004.JPG

上圖由左至右分別是光采再生活膚霜、24胜肽護唇膏、光采再生亮白精華,

剛好可以完成一個簡單的基礎保養,

這個秋冬準備靠它們呵護我的肌膚♥


首先是保養的核心,精華的部分

光采再生亮白精華 30ml / NT$8,800

005.JPG 

這罐精華主要是提升皮膚的白皙和彈力,

改善黯沉鬆弛的肌膚,對抗初老一定要提早準備啊!!

含有植物成分-復活草、荷荷芭油、向日葵籽油、沒藥醇、生薑根,

還有加速細胞代謝的咖啡、芒果以及香蕉,是身邊很親切的食物,

提煉成保養成分覺得好特別呀!! 然後這罐建議是夜間使用喔

016.JPG 

質地是輕盈中帶有點稠度的乳液狀,

塗抹起來延展性很好,沒有不必要的氣味添加,

使用起來很純粹的感覺,讓人感到很放鬆

022.JPG 

用手心的溫度按摩直到徹底吸收,

皮膚充滿滋潤和柔嫩感,又不會悶悶的

012.JPG 

使用幾天就覺得光澤度有提升,

素顏的肌膚也很透亮,觸感也更細緻光滑呢,深深覺得這投資這組是對的啊!!

下圖的底妝只有擦一層隔離霜,皮膚狀態就非常的好

014.JPG 


再來是ReVive的經典代表作,光采再生活膚霜-經典款

是好萊塢巨星愛用的熱銷品,珍妮佛安妮絲頓、貝克漢夫婦和凱特哈德森都愛用的保養品,

現在我和巨星們用一樣的保養品真是太雀躍啦!!

007.JPG 

含有獲得諾貝爾獎的RES專利肌因活能科技-EGF表皮生長因子,

甘醇酸、甜橙油、酪梨油、葵花籽油、甜沒藥、醣脂質、丁二醇、角鯊烯、

玻尿酸鈉、乳木果油、PCA鈉以及尿囊素,

提供滋潤和修護,特別適合需要對抗歲月痕跡的肌膚,

對抗自由基、抗氧化以及抗衰老,延長肌膚自有抵禦氧化機制,

每晚睡前都擦它再上床睡覺,期待隔天起來飽滿光澤的臉蛋♥

光采再生活膚霜-經典款50ml / NT$6,200

011 (2).JPG 

質地是霜狀,有點硬度但推開後很滑順,

夜間使用相當適合這樣的質地,

不怕肌膚因為長時間的睡眠而缺水和乾燥

026.JPG 

在臉上推開後有如一層保護膜般滋潤著肌膚,

配合掌心的溫度加上按摩,讓活膚霜的吸收速度更快,

滲透進入肌膚底層,感受質地的細緻和滑潤♥

我是屬於乾肌,因此秋冬季會非常的需要這樣的潤澤,

塗抹後乾燥感一掃而空

熟齡肌也會非常需要這樣的滋養,

對抗歲月要用對方法,像這罐活膚霜它的成分能夠讓老廢角質淨透,

肌膚就會變得更年輕有光采

028.JPG 

我會覺得這罐比較適合乾性~中性肌膚使用,

因為潤澤感真的很好,極力推薦給像我一樣的乾肌或是熟齡肌女性使用~

008.JPG 

每晚睡前有擦一層光采再生活膚霜做保養,

隔天肌膚散發的光采就會讓我很滿足,

不用上妝都呈現一個光澤肌的狀態呀~太驚奇了!!

010.JPG 

皮膚觸感變得很柔細,拍照還會反光!!

怪不得深受全球的名流與巨星們愛用,果然是保養聖品~

搭配運動和早睡早起還有ReVive的保養品,

肌膚有感覺一天天更美了,

相信長期使用會有更厲害的效果~

011.JPG 

這款活膚霜有經典款和滋潤款,我個人覺得經典款就有很足夠的滋潤度囉,

你們可以到櫃上試試看,看個人適合哪一款,請櫃姐替你推薦!!

有使用光采再生活膚霜的隔天早上上妝肌膚最知道,

果然,皮膚調整到最佳狀態,即使只是擦層薄薄的隔離霜皮膚都很漂亮呢,

拍照不用開什麼美肌模式啦~自己就擁有光澤透亮的肌膚♥

018.JPG 


最後是護唇膏控一定要試試看的頂級護唇產品呀~

24胜肽護唇膏 10ml / NT$2,680

008 (2).JPG 

第一次用這樣設計的護唇膏,抱著很興奮的心情>///<

它是提拉式按摩斜角圓頭設計,可以完整服貼唇部曲線,

打造出翹翹的嘴唇,讓我躍躍欲試~

034.JPG 

成分中含有寡胜肽24、芒果籽油還有胡椒薄荷,

所以擦起來有點涼涼的,超舒服~

最喜歡這種微涼的感受了!!

038.JPG 

我個人是護唇膏不離手,所以唇紋的狀況是還好,

比較擔心的是因為常上唇膏所以嘴唇很乾燥,

這條護唇膏的滋潤很及時,擦完尾唇立刻水嫩又飽,

唇紋也變更少,唇部肌膚看起來QQ的很有彈性,

還有點唇蜜的光澤感呢!! 

保養美化兼具~所以我很喜歡

044.JPG 

睡前擦厚厚一層去睡覺,隔天起來嘴唇一點也不乾,

上妝時擦任何的唇彩都會更漂亮~


從臉部肌膚到嘴唇,一系列的ReVive保養讓我覺得備受寵愛♥

皮膚狀態也日益穩定並且有變得更好,

女人值得對自己好一點~希望今天的分享你們會喜歡,

快趁著週年慶一起犒賞自己吧:)


看完文章記得幫我推+讚~
粉絲團、微博和INSTAGRAM也歡迎加入追蹤,有最新資訊分享唷!!
Nini instagram:ni908
Nini 微博:@NINI楊泊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