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jpg 

回國後一直都處於很忙碌的狀態,所以沒有時間更新blog,

終於步上正軌啦~從美國回來的第一篇文章就獻給這次做的手足保養+光療囉~

這次是在台北市大直的 沐荑 健甲/美甲/手足保養專家做的指甲,

我在LA有做指甲但是已經撐了一段時間該卸掉了,

指甲狀態很乾燥,非常需要進廠維修,

來到沐荑準備好好整頓我的手腳指甲,

成品也讓我超滿意,完全是高水準,高品質的服務享受,

趕緊繼續往下看吧

005.JPG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敬業路一段128巷28號

搭乘捷運的話坐到劍南路站,從明水路出口就走路即可抵達,位置很方便,

文末會有店家詳細的資訊。

007.JPG 

舒適的店內環境一進來就讓我很喜歡,

是一個讓人放鬆又乾淨的空間~

011.JPG 

舒服到覺得像個小咖啡廳一樣很自在的空間呢,

座椅也很舒適,畢竟做指甲和保養都需要時間,

舒適的座椅才能讓人不會坐不住!

008.JPG 

這天服務我的兩位都是天使美甲師(愛心眼)

動作俐落,服務態度也非常的親切

019.JPG 

翻翻美甲雜誌來選擇待會要什麼樣的光療款式~

每次我都決定超久的啊!! 但這次是抱著要做簡單法式的心情來的,

 一下子就定案了~嘿嘿

041.JPG 

這是我保養前的素甲,甲面有去過角質所以顯得很乾燥,

素素的指甲真是害羞啊>////< 快替它們穿上新衣吧

021.JPG 

開始進行修型,手浴和保養,我的手腳都是做深層護理,

修型-淨化手(足)浴-指緣修護-甲面護理-足底修護-永恆蓮角質磨砂去角質-永恆蓮瞬間深層凍膜-永恆蓮全效修護按摩-上色

過程很仔細,每一吋需要呵護的手足部位都有照顧到,

然後這邊的器具都是經過消毒,讓人好安心!!

025.JPG 

美甲師告訴我不一定要大面積的拋磨指甲才能做好光療,

他們能用最少的面積磨甲卻一樣能做好光療的效果,

比較不傷甲,這麼一聽讓我放心許多,

因為本身指甲就已經很乾燥受損,實在禁不起更多的破壞啊~

所以甲面有脆弱易斷問題的女孩,真的很推薦來沐荑保養一下

032.JPG 

保養好的素甲就亮晶晶的,像是起死回生!!

030.JPG 

再來是我的腳,在LA做的光療已經長長,該是換新衣的時候囉,

而且我的右小指甲還踢到門受傷,整片指甲差點都不見了,剩一小塊,

美甲師說要趕快用光療包起來避免再受傷..

015.JPG 

舒適的足浴♥好令人放鬆~

接著是一連串像剛剛手部所敘述的保養過程,這邊就先帶過不重複囉

033.JPG 

保養後就來進行光療凝膠上色了,

美甲師拿出這一大盒的顏色讓我選,

實在是太厲害專業啦!! 是我看過色選最充足的美甲店了(感動)

feeg.jpg 

↑ 這次的顏色我都以裸色為主,沐荑的色卡光是裸色就這麼多種,眼花撩亂!!


最後我挑了很接近指甲顏色的裸膚色搭配白色的法式,

美甲師的手法很俐落迅速,一下就畫好了,

再貼上鑽和亮片夾心,完成一個優雅簡單的法式指甲

052.JPG 

待會兒會有更多的指甲成品照,先來看一下更深層的保養部分,

沐荑使用永恆蓮保養系列來達到滋潤和保濕肌膚,

透過加熱的步驟軟化角質層,讓皮膚細嫩又更明亮。

rwwr.jpg 

去角質的磨砂膏也是天然蔗糖的成分,

讓暗沉的肌膚變得更白嫩,滑滑的好好摸,快來牽我的手吧~(轉圈)

049.JPG 

天哪~第一次做這種如此氣質的款式,

都不敢相信這是我的手XDDD (到底是多沒氣質)

一直盯著欣賞,好喜歡~

076.JPG 

在大拇指和中指貼上水鑽,其餘的指甲是銀色小亮片點綴

080.JPG 


腳腳的光療也是走簡單風格,

只有大拇指多了黑色和金色亮片,

其他都是偏白的裸色,喜歡這種乾淨的感覺

082.JPG 

熱愛裸色的我這次一口氣把手和腳都做了裸色系,心情大好♥ 

即使從美國回來曬黑不少,擦上這種顏色都會立刻讓皮膚感覺變白皙

CIMG1717.JPG 

CIMG1719.JPG 

手指甲越看越有質感,這種款式果然是萬年不敗~

下面幾張就看得清楚可愛的亮片夾心了

根本就是約會必備款♥

好搭的款式做很多次也不會膩,我看以後我應該會很愛做法式XD

CIMG1757.JPG 

CIMG1766.JPG 

去參加活動有漂亮的指甲,讓我的整體造型更加分啦~

實在太滿意這次的保養和光療,推薦給大家沐荑的優質服務

CIMG1773.JPG 

價額的部分要請你們上沐荑的粉絲團去了解或詢問囉,

沐荑 健甲/美甲/手足保養專家 (←點我進入粉絲頁)

預約電話:02-85015123


看完文章記得幫我推+讚,
粉絲團、微博和INSTAGRAM也歡迎加入追蹤,有最新資訊分享唷!!
Nini instagram:ni908
Nini 微博:@NINI楊泊霓

Nini 粉絲團:

Nini Yang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