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jpg

很快的時間都要9月底了,感覺月初的生日才剛過完不久啊!!

今天來看一下彩妝篇~包含一些在美國當地買的化妝品,

到不同國家就是要買一些台灣沒有的品牌啊,

等我慢慢分享戰利品吧!! 

我的妝基本上是長這樣:


在LA這兩個月,這邊的朋友幾乎每個人都說我胖了..

所以妝就越畫越濃....(覺得可以遮胖臉XD)

我回台灣會認真減肥的啦~


使用到的彩妝:

092.JPG

底妝都是用Gerlain的,我在LA其實底妝都用很簡單,

因為這邊比較乾,不容易脫妝,所以保濕做好就會有美美的底妝,喜歡這兒的天氣!!

嬌蘭幻彩流星天使美肌乳 SPF25 PA++

嬌蘭珍珠極光綻白粉餅(這塊在家躺很久了被我帶來LA用XD)

眉毛:植村秀眉筆#H9

眼線:Dolly wink美型眼線液

眼影、腮紅是用同一盒嬌蘭去年的聖誕彩妝-芭蕾舞伶多工晚宴彩盤

唇彩:BUXOM full-on Lipstick #BOMBAY


那就略過一些基本的步驟力ex.底妝、眉毛囉,

完成後出動這盒我真心覺得沒買錯的Too Faced Cocoa Contour,

來美國可以瞄準這牌子的彩妝,都可愛又蠻好用的,

前幾天才寫過使用心得,非常實用的一盒四色修容,

從陰影到打亮都很到位

010.JPG 

修容畫法就不再多說,參考這篇吧 ↓

Too Faced Cocoa Contour♥打造立體臉龐,四色修容盒


接著是眼妝的部分,眼線是拉得長長的貓眼眼線,

還畫了一點假眼頭,眼影使用到的是打星號的那三格顏色,

暈得高高的假眼窩眼妝♥ 會讓眼睛很立體

yii.jpg

眼影和腮紅用這盒嬌蘭芭蕾舞伶多工晚宴彩盤一起完成:

ggr.jpg

KISS假睫毛是我在這裡的walgreens買的,

還蠻喜歡的耶,買了兩次了!! 

戴起來很輕軟又不會有假假的反光

唇彩是BUXOM full-on Lipstick 

可以當唇線筆又能填滿唇色, 色號#BOMBAY是玫瑰色,

BUXOM的唇彩都好涼啊~擦上去很舒服

086.JPG

顯色度很高,霧面妝感,擦起顏色很美>////<

而且會讓嘴唇變厚,喜歡這樣的唇彩質地!! 

090.JPG

而且它好持久,吃飯也不太會掉色,一天補很少次!!

看來要再去買一些回台灣用 

058.JPG

妝容大致上就完成囉

066.JPG

半臉近拍: 

068.JPG 

我覺得我的底妝色號要換深了,

在LA曬黑不少,臉要比脖子白了XD

069.JPG

075.JPG

下面這張照片有調過濾鏡,

看起來妝感更立體一點,

平板的臉蛋就靠彩妝去修飾~

12009823_854983904570408_650855283455175594_n.jpg 

今天就分享到這邊,加州現在天氣真的好熱,

我要去買個smoothies喝了...:P


看完文章記得幫我推+讚~

粉絲團、微博和INSTAGRAM也歡迎加入追蹤,有最新資訊分享唷!!

Nini instagram:ni908

Nini 微博:@NINI楊泊霓

Nini 粉絲團: Nini Yang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