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e.jpg

在LA想買一盒修容,觀望Too Faced一陣子了,

這牌的修容跟腮紅都很吸引我,

除了包裝很美以外,試了顏色也覺得很不錯,

剛好COCOA CONTOUR這盒是新出的,

我這個人喜歡新鮮,就把它帶回家囉!!

我在Sephora買的,$40.00美金不加稅。

 

Cocoa Contour一盒四個顏色,

從修容、陰影到打亮和珠光通通包含,

感覺一盒在手就能打造出一個歐美女星般完美的修容,

很羨慕她們立體的臉龐,在美國看多了五官立體標誌的洋妞,

再看看自己平平的臉(嘆氣)

只好靠修容產品替自己打氣一下~

其實我發現歐美的女生即使已經長相很立體了,

她們還是會注重修容這一塊,所以美上加美♥

我在美國沒事也會鑽研了一下youtube上make up bloggers的化妝技巧,

以及她們推薦的彩妝,然後去買來用用看,

所以也認識了不少只有美國才有台灣買不到的品牌

 

這些是Too Faced一些熱賣的彩妝,

包裝夢幻可愛,顏色也很時尚,讓人想瘋狂收集!!

eee5y.jpg

(擷取自官網,如有侵權請告知我會移除)

 

現在就進入Cocoa Contour的介紹囉,

Too Faced的眼影盤和修容盤包裝多半是硬紙盒包裝的

007.JPG

打開來有鏡子還有一支刷具,我比較希望是兩支,

因為打亮和修容刷是要分開的啊!!

010.JPG

內附這張說明書上頭的教學還蠻淺顯易懂,

我個人的刷法也是參考這張分布圖:

IMG_8845.JPG  

四塊顏色分別有不同的名字,

好像還有一點可可亞的味道!! 是我的錯覺嗎?!

011.JPG003.JPG 

兩個陰影色,兩個打亮色,

我個人在美國皮膚算很白,所以很擔心買到太深的修容,

因為美國這邊女生喜歡曬太陽,膚色都蠻健康的,

但這盒幸好不怎麼挑膚色,自己控制得宜的話刷起來很剛好,

附的刷子也很好用,毛質很軟

004.JPG   

那麼就來試色在臉上囉,

下圖是我平常的基本妝容,很少在修容,

等等刷上陰影和打亮就知道原來差這麼多!!

018.JPG

歐美女生很喜歡刷陰影在cheekbones,

臉會看起來更瘦和立體,

我先刷medium cocoa在下顎邊緣,再刷一層dark cocoa加強在顴骨下方

043.JPG034.JPG

畫一道陰影再用刷子刷勻開來,立體小臉修容的部分就完成囉!!

用兩種深淺不同的咖啡色來修容會比較有層次,比較自然

040.JPG  

接著是打亮,先用沒有霧面的米色light cocoa做較大範圍的提亮,

再用含有金色珠光的pop of light做出較細部的打亮。

060.JPG

鼻樑是一定要的!! 用力掃!!!!!!! 哈哈哈

我發現這盒的打亮色比較低調,可能是我口味越畫越重了XD

052.JPG 

下巴和眼下顴骨高起處也刷上打亮色,

製造高挺有光澤的臉龐 看起來膚質也會更好

yuttt.jpg  

這盒Cocoa Contour真的蠻不錯的,顏色調製的恰到好處,

四種顏色都用得到,對我來說很實用,

粉質也很細緻,刷起來不會卡色,

我有看到網路評語是說比較會飛粉,

我是不太介意,用起來順手就好

048.JPG

用手機鏡頭拍的比較清楚看得見修容:

IMG_8836.JPG

我的臉有比較立體嗎?! 有嗎有嗎有嗎?!?! 

還想繼續收集Too Faced的東西,除了修容產品以外,

粉底和唇彩都感覺很厲害,重點也很賞心悅目♥

IMG_8837.JPG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希望你們會喜歡,

想多看我的LA生活照可以追蹤我的IG,

會有比較多及時分享,我有時間會立即審核追蹤~

have a nice day,XOXO

 

看完文章記得幫我推+讚~

粉絲團、微博和INSTAGRAM也歡迎加入追蹤,有最新資訊分享唷!!

Nini instagram:ni908

Nini 微博:@NINI楊泊霓

Nini 粉絲團:

Nini Yang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oo faced COCOA CONTOUR 修容
    全站熱搜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