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jpg

大家早安,知道現在是台灣的早晨,

我在LA這兒準備要睡覺啦~

這邊分享一下手邊用到空掉的瓶子們,

總共有四項,都是剩一半左右時帶來美國用的,

畢竟長時間出國在外,手邊一定要帶著用習慣的保養品,

不喜歡臨時換成不熟的東西,

不然在異地肌膚出狀況很麻煩的!!

LA這邊天氣明顯比較乾,加上我又有到過更乾燥的Vegas,

所以這些東西就在將近一個月內都用完囉,

三個保養品一個粉餅,來看看有些什麼吧♥

 

首先是用過就很難回頭的 SK-II 青春露

001 (2).JPG 

應該不必再多說,寫過N次SK-II的相關專文了,

想踏入SK-II的美好世界又不知道如何下手,

請放心從青春露下手吧,不會失望的!!

我在LA這邊用青春露也用得很適合,

當化妝水濕敷或是當一般保濕水輕拍皮膚都有很好的效果,

長期使用下來皮膚明顯比較細緻,觸感會變柔,

膚況也一直都處於穩定狀態,確實值得做投資

 

相關文章請點選以下連結參考:

SK-II PITERA™ PARK青春美肌體驗館。活動展開

SK-II母親節禮盒組♥超夢幻陣容 給媽咪幸福美麗!

給自己的歲末年終犒賞♥SK-II青春露紅色限定版

 

一樣是心中大愛牌的倩碧,

這款精華已經用到第三罐了吧,

倩碧 奇激光三效修護露

004.JPG

倩碧在美國很好買,像是Sephora、Ulta之類的複合美妝店都有賣,

這款精華是滴管式的,一次一滴的量就可以塗整臉,

良好的延展性,不黏膩的水潤質地,

擦完清爽好吸收,皮膚會比較亮和飽滿,

用到一滴不剩的感覺真的很開心,完全不浪費!!

001.JPG 

有關倩碧的各項產品我都寫過非常多篇專文,

保養品和底妝的部分都很齊全!!

相信一定可以找到你需要的資訊~

有興趣的話可以在我blog右側的搜尋列輸入"倩碧"爬文唷♥

 

 

長時間出國在外少不了一罐好用的乳液,

在皮膚最需要滋潤的時候給予一臂之力又不會給得過多,

就像是定心丸一樣,這時候選擇長期以來信賴的AVIVA就對了~

AVIVA 完美乳清 30ml 中市衛粧廣字第10308168號

002 (2).JPG 

完美乳清系列的好處多多,一瓶可以當精華,

可以當乳液又可以兼具乳霜的效果,

所以也非常推薦給懶人使用,回到家很累的時候,

屬於卸完妝擦這一罐就睡也不會有太大問題的那種!!

皮膚感到乾燥時抹一點就能立即改善,

質地輕盈滋潤,不會造成肌膚負擔,各種肌膚都適用的一款乳液。

003 (2).JPG

這邊有詳細專文可以參考↓

出國也帶著走的冬季保濕聖品。AVIVA三款乳霜

 

看完三款保養品,最後是底妝~

這個MAC粉餅對我來說已經是傳奇,

因為從高中開始我就不曾間斷的購買它,

身邊無論何時一定有這塊粉餅,一但用完立刻會去補貨,

真有這麼好用嗎? 其實好不好用已經是其次,

主要是一種習慣了~

我只記得它叫蜜粉餅,因為每次買都是直接給櫃姐看空盒子XD

所以名字就沒有記,色號我用NC15

002.JPG  

我這個人用粉底類的產品可以說是龜速,

但MAC這款蜜粉餅讓我用到空是輕而易舉,

因為它真的很薄透,在外補妝不管幾次也很透明像沒上粉,

所以可以盡情的補也不怕厚重(這樣應該算好事吧?!)

總之很快就這樣用到光光了!!

003.JPG    

像我下圖這種底妝都是擦防曬乳+一層MAC蜜粉餅,

妝效就很自然,半霧面的感覺

11822847_942288919161253_4084225767837792321_n  

提醒各位,MAC各項產品的空盒用完別急著丟,

集滿6個可以換一條唇膏喔!! 

然後我又要去補貨囉,在美國買MAC有便宜些,

可以多買一點囤貨,嘿嘿:D

 

 

那就分享到這裡,

have a good day♥

 

看完文章記得幫我推+讚~

粉絲團、微博和INSTAGRAM也歡迎加入追蹤,有最新資訊分享唷!!

Nini instagram:ni908

Nini 微博:@NINI楊泊霓

Nini 粉絲團:

Nini Yang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