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dcc  

hey大家好嗎?

最近的文章產量有些不固定,

因為我在美國還有些時差,

有時一篇文章拍好照,有點累了就寫得比較多天XD

把我的愛牌-GUERLAIN嬌蘭 底妝來美國用,

它們絕對是讓我肌膚漂亮,心情美麗的底妝♥

 

今天是遲來的春妝分享,

沒辦法實在是太忙啦~

雖然已經是夏天了,但我還是用得很開心XD

那就廢話不多說,趕緊來看看這兩項美麗的底妝♥

 

幻彩流星天使美肌乳 SPF25 PA++

30ml / NTD$1,950 / 共3色

Nini使用#02 白皙色

001.JPG

嬌蘭的底妝我本身一直很愛用,也不斷推薦給周遭親友,

這條美肌乳很特別的是它是粉底液,

用起來卻有如飾底乳一樣很薄透自然的感覺,

個人不喜歡太厚重的粉底液,所以一用到這條就相當喜歡!!

007.JPG

原來它是將幻彩流星蜜粉球中的裸鑽光科技,

將蜜粉球中的細緻粉末幻化成粉底液,

一擦就提升肌膚的亮澤度,修飾膚色的效果也很厲害,

水感也很充足,不會乾乾的,推抹起來很滑順~

 

再來是每年都非常的期待的幻彩流星蜜粉球,

彩虹光限量版,神奇的光影魔法,

六種不同顏色的蜜粉球,替臉龐打造天使光暈。

005.JPG  

包裝如此美麗,讓人捨不得用,實在太夢幻啦!!

想要像藝術品般好好將它收藏♥

湖水綠、珍珠白、香檳金、嫩粉、黃鑽光、珊瑚紅,

六種不同顏色的球球,每一顆都有它神奇的功效,

分別有修飾、均勻、提亮修飾膚色魔法。

021.JPG

(PS.使用的刷子是ETUDE HOUSE的)

 

那麼就來實際塗抹在臉上給你們看看囉~

最近可能因為時差沒有調好,膚質有點粗糙><

看我用嬌蘭底妝拯救一下!!

先塗上一層幻彩流星天使美肌乳

013.JPG 

趕走疲憊的臉色還有毛孔,

皮膚立刻有重生的感覺,亮了起來~

ps.紫羅蘭的香氣好迷人♥

015.JPG 

接下來,用幻彩流星蜜粉球全臉刷上一層,最為定妝,

輕盈的粉末質地很細緻,和膚色自然的融為一體,

把不均勻的膚色修飾得很透亮,皮膚會發光!!

022.JPG

我還會在T字部位多刷一層,

製造打亮的效果,細細的珠光不會太高調,

散發一種很有質感的光芒,讓皮膚看起來很健康透明

024.JPG

用這兩項產品就完成我的底妝啦!!

超級簡單的對吧~但就有很高的完整度了,

伴著嬌蘭家香香的氣味,心情真好♥

028.JPG

每次用完幻彩流星蜜粉球都會有很好的氣色,

即使不上腮紅也會覺得臉上有點紅潤感,

因為當中有粉紅色和珊瑚色的蜜粉球,

一盒就能達到打亮和修飾還有潤色的效果,真的好方便♥

031.JPG

032.JPG

在美國這邊因為天氣比台灣稍微乾燥,

持妝度又更高了!! 我的膚質本身就是偏乾的,

所以一天下來幾乎完全沒有補妝的機會,

妝容一整天都是維持得挺好的,嘿嘿

036.JPG  

 

就分享到這兒,遲來的嬌蘭春妝,

還是希望你們會喜歡囉♥

 

看完文章記得幫我推+讚~

粉絲團、微博和INSTAGRAM也歡迎加入追蹤,有最新資訊分享唷!!

Nini instagram:ni908

Nini 微博:@NINI楊泊霓

Nini 粉絲團:

Nini Yang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 ,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行 銷 軟 體
  • 天時大想時在爾在年隻他夫外以,得之大並,實要而能年全。

    試◇過﹉在~網路~推☉廣◇你的產品嗎﹌
    snipurl.com/286jm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