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oy.jpg

到了快樂星期五,女孩們有什麼行程安排嗎??

最近吃太好,又比較沒有空運動,

好有罪惡感啊!! 必須從嘴巴上控制好自己...

身材的部分是有點放縱了我承認,

但保養依然是有很認真在進行喔,嘿嘿~

熱愛敷面膜的我,早在天氣還沒真正熱起來時就把面膜大軍給囤好了,

而這陣子用了L'AMOUR新推出的面膜,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立刻又納入愛用的面膜品牌之一,今天要分享三款厲害的面膜

 

這篇和L'AMOUR合作。

109.JPG 

這三盒就是我很喜愛的面膜新朋友,

燕窩熊果素亮白面膜

玻尿酸極潤面膜

蜂萃緊緻撫紋面膜

112.JPG   

一盒有10片 

111.JPG

 

L'AMOUR這款面膜是很獨特的材質,叫做縷絲棉,

被稱做是"會呼吸的面膜"因為它的材質輕薄又透,服貼性極高,

使用在肌膚上有很棒的親膚性,吸附精華液能力強,

敷在臉上很透明很隱形,觸感也非常的柔細

113.JPG

精華液相當的豐富,面膜承載量也很多,是下重本的面膜呢~

119.JPG  

這邊Nini做個小實驗給你們看,

分別是L'AMOUR面膜所使用的縷絲棉及傳統面膜使用的不織布纖維材質做比較,

乾燥時的狀態看似差不多,但將它們沾濕,呈現出的結果卻大不同!!

k.jpg

↑ 請看左邊的縷絲棉,吸附水分後呈現透明果凍狀,

   說明了用這樣的材質去做面膜,擁有更服貼好滲透的特性。

 

以下是敷面膜前的素顏,

兩頰乾燥一直是我很在意的肌膚問題,

日常的保養無法改善的部分就要靠面膜來加強囉!!

117.JPG

我差不多隔兩三天敷一片面膜,

或者是只要吹太久冷氣皮膚覺得不舒服也會敷一下,

時時注意臉部的狀態♥

首先這款是燕窩熊果素亮白面膜

128.JPG

以滋養元素高的韓國燕窩為基底,光聽起來就好營養啊!!

還有亮白熊果素、傳明酸和玻尿酸等補水因子,

洋甘菊萃取液、金盞花萃取、蘆薈萃取液、海藻萃取液等等

132.JPG

↑ 敷在臉上是這樣微透的感覺,相當的潤澤,

縷絲棉的服貼度真不是蓋的,非常親膚啊!!

延展性又好,完全不會有緊繃感,可以完美的貼合臉型的所有弧度,

面膜也不會亂跑,實在是太讓人滿意!!

 

可以感受"直到取下面膜前面膜都還很濕潤"的感覺,

我敷了20分鐘,面膜都還是有很足夠的濕潤度,

但敷15~20分就夠啦~

取下面膜時,映入眼前的是透亮又光滑的肌膚!!!

139.JPG

L'AMOUR的面膜非常的潤,

敷後整張臉會很舒服,舒緩改善了乾燥不適的問題,

還把滿滿的滋養和水份帶給肌膚,

連毛孔都變沒那麼明顯了,證明皮膚喝飽水,好營養!!

144.JPG

素顏的氣色也這麼的透亮,

這款燕窩熊果素亮白面膜已經深深得到我的心啦~

熬夜肌和乾肌的no.1救星

145.JPG  

CIMG2186  

 

接著是玻尿酸極潤面膜

這款很必備,肌膚少不了的就是保濕補水,

不管是乾肌油肌、混合肌或是油水失衡的狀況都很適合使用

003.JPG

成分有玻尿酸、神經醯胺,給肌膚潤澤補水,

另有安撫舒緩肌膚的四胜肽,幫助肌膚穩定,提升防護力,

容易敏感的皮膚用也OK,如果猶豫要挑哪一款,

選玻尿酸極潤準沒錯囉~

008.JPG

敷完的皮膚細緻滑嫩到一個境界~

摸起來好Q彈,水嫩感提升不少,

皮膚看起來澎澎的很亮澤,雖然還是有萬年黑眼圈啦XD

013.JPG  

另外也稱讚一下L'AMOUR的面膜,

精華液雖然多,但不會亂滴,

敷起來舒服到不行

CIMG2190  

 

最後是蜂萃緊緻撫紋面膜

和燕窩一樣很奢華的成分,是韓國的Bee-Tox蜂萃,

有老化和暗沉問題的肌膚可以試試看,

特別推薦給輕熟齡以上的膚質,

因為蜂萃有抗老黃金之稱,聽起來就好誘人啊!!

030.JPG

敷起來一樣是薄透服貼很舒適,

它含有黃室聖品-韓國高純化蜂萃,是英國王妃御用的大自然抗老黃金,

還有蜂王漿複合精萃-蜂蜜+蜂膠+蜂王漿,

滿滿的蜂蜜精華給皮膚活力和滋養

031.JPG

我喜歡在洗完澡後敷面膜,所以頭髮還濕濕的XD

敷15分鐘之後,皮膚的潤澤感和水潤度都大大的提升,

整個光澤感和觸感都好棒~膚況好得沒話說!! 

033.JPG  

敷完的精華不要浪費,用指腹按摩臉部,

讓精華更完整的滲入肌膚,達到徹底的保養♥

昨天下午曬了一點太陽,

原本兩頰和鼻樑有點紅紅的,很擔心會曬出斑點,

所幸有敷一片蜂萃緊緻撫紋面膜

感覺膚況有被救回來!! 

膚況穩定許多,好厲害(豎大拇指)

真心很喜歡L'AMOUR這系列的面膜,

有機會你們一定要試試看,

不說謊,保證和我一樣一試就愛上喔~

CIMG2188  

 

看完文章記得幫我推+讚~

粉絲團、微博和INSTAGRAM也歡迎加入追蹤,有最新資訊分享唷!!

Nini instagram:ni908

Nini 微博:@NINI楊泊霓

Nini 粉絲團:

Nini Yang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您的暱稱 ...
  • 請問哪裡可以買~
  • 廠商說下星期開賣喔

    Nini 於 2015/07/18 16:44 回覆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