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fe.jpg  

上週去了台中一趟,天氣雖然比台北舒服一些,

比較沒那麼悶,但也是好熱啊!!

室內外溫差很大,走一下皮膚就燒燙燙,

這時候幸好有娃娃風采的臉部保養課程解救了我,

深深覺得來得正是時機

 

娃娃風采美妍美體機構已經經營十多年,

有豐富的美容經驗和完整的團隊,在北中南都有服務據點,

這次Nini我是在台中市政旗艦店體驗,

地址會在文末提供給大家,先來欣賞一下店內美麗的環境吧♥

024.JPG

一進到店裡,寬敞高挑的裝潢,明亮自在的空間,

讓人覺得心曠神怡,白色與紫色的搭配呈現一種華麗尊貴的氣息,

但卻有很親切的服務,一來就愛上這兒的環境!!

020.JPG

夢幻的水晶燈,童話般的南瓜馬車裝飾,

實地絕對比我用照片拍出來的更美~

016.JPG 

大片的落地窗,採光相當的好,每個角落都好用心,

相較於許多窄小簡陋的美容室,來娃娃風采實在是奢華的享受呢~

018.JPG   

這位是今天替我做臉部課程的美容師,

在和我講解保養內容,仔細的述說,每個環節都不遺漏喔!!

娃娃風采除了臉部保養,身體也有許多的課程可以選擇,

是愛美的女生寵愛自己的好地方♥

034.JPG

因為天氣熱,除了小點心以外,

還替我準備了清爽的沙拉還有花茶,超貼心的啊~

081.JPG  

美容師會依照客人的膚質和當天的狀況來建議你適合的課程,

例如有些人膚況敏感,不太能接觸一些成分,

不能做的都會幫你避免,而不會去強迫推銷一些不適合的療程,

像我的膚況比較偏乾,夏天容易有粉刺的情況,

照片是素顏,黑眼圈好重啊XD

021.JPG

天氣造成皮膚比較沒有那麼穩定,

所以美容師幫我搭配的課程是免敏寶寶修護課程 

主要是針對強化肌膚免疫系統,

課程運用雪肌修護霜+琉璃苣,

讓皮脂膜恢復正常功能,建全防禦功能使肌膚恢復健康狀態。

083.JPG

這邊我有拍下內容,可以看一下它的介紹,

總共是90分鐘的課程,包含卸妝-清潔-去角質,

再來柔膚-導入A劑B劑,最後是按摩-敷臉-滋潤防護的部分

085.JPG

待會就要進入美容室囉,

先拍一下環境,每個細節都相當講究呢

tt.jpg  

來到三樓的美容空間,一樣是寬敞又舒服的氛圍,

而且環境一塵不染超乾淨,時時刻刻都不馬虎

009.JPG

這是我使用的美容室,竟然還有獨立衛浴!!

是蒸氣室呀~來這兒做身體SPA順便在這兒淋浴,

不用和其他客人共用衛浴空間,娃娃風采的服務真的很周全。

ii.jpg  

我的粉刺區域是集中在鼻子和下巴,

兩頰有一點點,除了保養以外也幫我清除惱人粉刺!!

038 (2).JPG 039.JPG  

換上美容衣,躺好就開始進行免敏寶寶修護課程囉,

空氣中瀰漫一股清爽的薄荷精油香味,

是娃娃風采特地調製的精油,噴灑在空氣中讓暑氣退散,涼爽舒服許多~

043.JPG 

首先進行洗卸,美容師動作很輕柔,

不在臉上造成拉扯,使用的產品也都是溫和又親膚性高的,

沒有刺激感,交給專業就是這麼安心♥

再來是溫和的去角質,把老廢角質去除,

待會的保養才能更完整吸收。

048.JPG

清粉刺過程很快而且不痛耶!!

國中的時候去清過粉刺,印象是痛到流眼淚還有清完整張臉很紅腫,

就嚇得不敢再去清粉刺,而娃娃風采的美容師手法好俐落,

清完臉也不會紅腫痛,讓我大讚技術好!!

046.JPG  

按摩的步驟也好舒服啊~我快睡著了!!

植物配方薰衣草精華露味道很舒服,放鬆身心,

按摩的過程中美容師和我說吸收後還會有點黏稠度是因為純度夠高,

帶給肌膚自然植物的滋養,有柔嫩安撫肌膚的功效。

049.JPG  

接著是用這裡的鎮店之寶來呵護肌膚囉~

雪肌修護霜+琉璃苣兩大成分的導入,加上滋養霜,

帶給肌膚修護,抗敏的效果,也很適合做為醫美術後的保養,

做這個過程時我的臉部感受是很滑順,水潤,

就像不斷的敷面膜一樣注入滿滿的營養

tktk.jpg

據說娃娃風采的雪肌修護霜對傷疤的淡化也有效,

我聽美容師說她被蚊子咬,擦這個比較不癢,傷口好得更快,

好吸引人喔~用它來保養整張臉真是太奢華啦~

琉璃苣則是對女性很好的一個成分,

更年期婦女可以食用,可以減緩更年期的不適,

那保養上來講,對皮膚乾燥和不穩定的膚質可達到更穩定及修復的功效。

062.JPG

最後是按摩與敷臉,依照我的膚質使用的是膠原面膜,

可以鎮靜舒緩,退紅並注入保濕,

美容師幫我按摩,手輩,肩頸都有按到,超級舒服~

069.JPG

還幫我用薄荷精油按摩頭皮,說待會出門才不會因為天氣太熱中暑了,

是不是很貼心啊!! 給一百個大拇指

結束前擦上營養霜加強滋潤,和一層UV隔離霜,

確保皮膚的保護都做足了,整張臉好乾淨,清透,

而且臉部亮了好幾個色階啊!! 太開心了~

071.JPG

膚觸柔的不像話,摸起來超有彈性,

有如baby般透嫩又亮白,真是太神奇了~

娃娃風采的課程不但效率高,過程舒服到快睡著,

還真的看得見保養效果,粉刺被清掉了皮膚好乾淨,

而且有沒有發現,並不紅腫耶~

074.JPG  

在娃娃風采度過了一個愉快的午後,

很滿意這次的服務,好膚質會說話!!

臨走前美容師給我一盒小保養組,帶回去用,

因為每個人狀況不一樣所以我不確定你們會不會拿到跟我一樣的產品,

所以就不多做介紹,總之是適合這個療程後的保養品喔,

乖乖使用可以確保皮膚的穩定和平衡,維持好膚況~

082.JPG  

看隔天的膚況就知道,沒過敏,沒有紅腫不適,

皮膚很穩定又很透亮舒適,這才是好的臉部保養課程,

擦個隔離霜,畫點眉毛,膚況好,輕鬆就可以出門~

009 (2).JPG008 (2).JPG   

我這個人因為忙+自己懶惰,

其實很少做臉,只會去做身體課程比較多,

這次在娃娃風采體驗到了好的臉部課程,

回家後發覺到皮膚狀況良好的情況下是更易於保養的,

有時候我們因為忙碌或是不認識自己的肌膚,

疏於保養,造成問題越來越嚴重,

交給專業是真的有它的必要性呢!!

真心的推薦給女孩們,

那以下是娃娃風采的網站資訊,

有興趣的話可以去體驗,課程價格合理,

預約一個寵愛自己的幸福時光吧♥

 

娃娃風采官網:http://www.lcvanos.com/

娃娃風采FB:https://www.facebook.com/lcvanos?ref_type=bookmark

專線:0800-500300

 

看完文章記得幫我推+讚~

粉絲團、微博和INSTAGRAM也歡迎加入追蹤,有最新資訊分享唷!!

Nini instagram:ni908

Nini 微博:@NINI楊泊霓

Nini 粉絲團:

Nini Yang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