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JPG

今天是毛孩子專屬的文章~小鼻很有口福,

首次接到寵物零食的試吃邀稿,

他似乎知道這些產品是和他有關,

我在拍照的時候他就一直跟前跟後的,

看看下面這張,真的不是我把他叫過來入鏡的XD

051.JPG   

Puppy Castle 寵物零食

手做嚴選食材 無添加防腐劑

 

其實我對狗食和零食都蠻挑的,

小鼻小時候皮膚狀況比較多,

常常抓癢和皮膚敏感,都要定期帶去給獸醫治療,

當然在飼料和零食的選擇上我就更注意,

不要吃太多加工食品,就和我們人類一樣,

越簡單越少添加物的越好囉!!

Puppy Castle寵物零食讓我很放心,口味的選擇上也很多元。

 

每種口味我都收到一包,

拆了幾款比較特別的拍照給你們看!!

羊肉芋香餅

052.JPG

 

芋頭和羊肉做成的小圓餅,

感覺蠻單純的,又有香香的味道

053.JPG  

才一拿到小鼻面前他就激動的不得了,

知道這是好東西喔~哈哈哈

也可以藉機來個訓練時間,

溫習一下"坐下"之類的小訓練XD

069.JPG  

看小鼻吃起來,口感應該是酥酥脆脆的吧,

很認真的吃,喀滋喀滋的聲音讓我也好想吃喔

075.JPG073.JPG 

小鼻的習慣不錯,在他面前拍個不停他也吃得很開心,

有的狗狗會護食,可能就比較不想被打擾XD

074.JPG  

 

鮭魚雞肉條

056.JPG  

吃點魚類對狗狗也是很好的,

小鼻不喜歡魚味太重的食物,這款鮭魚條就還蠻順他的胃口,

一獲得就跑去他寶座享用XD

 

這盤看起來很美味吧~

各種不同口味的零食,拍完我都餓了...哈哈哈

羊肉芋香餅+鮭魚雞肉條+牛嫩肩片

057.JPG 058.JPG  

小鼻很識貨,牛肩肉一到他面前立刻搶走!!

063.JPG

這個牛肩肉乾酥酥脆脆薄薄的,又有牛肉香,

狗狗當然很激動,看他猙獰的跟什麼一樣XD

064.JPG  

 

地瓜雞肉棒棒捲也是小鼻很喜歡吃的,

烘乾的地瓜外面包裹著脆脆的雞肉片

IMG_3991

毛孩子真的很可愛,

看到食物太想吃就會緊張的流口水>////<

IMG_3987  

一條可以啃一陣子,

給狗狗打發一下時間、磨磨牙,

這張是我媽餵他的時候拍下來的,

才拍完不到一秒,他就開心的立刻刁去吃了

IMG_3982  

安心的零食,狗狗吃的快樂,主人也放心,

附上最近剪毛變成呆呆樣的小鼻♥

076.JPG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

家中有毛孩子的話可以參考看看囉~

 

Puppy Castle寵物零食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uppycastle

 

 


看完文章記得幫我推+讚~

粉絲團、微博和INSTAGRAM也歡迎加入追蹤,有最新資訊分享唷!

Nini instagram:ni908

Nini 微博:@NINI楊泊霓

Nini 粉絲團:

Nini Yang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寵物 小鼻 寵物零食
    全站熱搜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