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hhrh.jpg

久違的空空賞文章來囉~這次依舊是很厲害的一個陣容,

我發現寫這個單元真的會有成就感,

每一個用完的空瓶都拍照記錄下來,

也可以讓自己知道什麼東西用得快,什麼用得慢,

算是一個很好的記錄方式呢!!

 

這次的空瓶們都是專櫃保養品來著,

都算是掛保證的好用才會用光光,

所以大家想要購入的話也可以不必太猶豫囉~

 

SK-II 肌源新生活膚霜

這罐是我2014年度愛用美妝保養品【影音】中的其中之一,

實在很喜歡這罐乳霜,SK-II的保養品真的沒話說的好用

015 (2).JPG 

這張是紀錄用到見底的盛況!!

很大罐的乳霜,但依然乖乖的用完了,

它滋潤度很棒,但不會油膩,

會讓皮膚很穩定,但質地比較適合乾肌/秋冬

019 (2).JPG 

可能等到天氣再冷點我會回購它,

喜歡它塗抹後帶給肌膚如奶油般的滑潤感

020.JPG   

 

CLINIQUE倩碧 水磁場長效保濕噴霧

這我用掉蠻多罐了,一開始是倩碧的公關推薦給我使用,

就覺得很方便也很喜歡,隨時都可以噴灑

016.JPG

它就是化妝水噴灑在臉上的意思,可以增加濕潤度,

讓皮膚不乾澀,噴完也很清爽,不會有負擔,

不管是洗完臉直接噴,或是有帶妝的時候噴一點在臉上輕拍,

它都可以帶來很舒緩的水嫩感

017.JPG

 

 

Dr.Ci:Labo 超瞬間滲透零毛孔美妍水

它是針對毛孔保養的化妝水,質地是水露狀,

擦完肌膚會感覺QQ的有彈性,滋潤度方面也很不錯

024.JPG

因為有針對毛孔去做改善,所以我會拿它來濕敷有毛孔的部位,

例如T字部位,會覺得出油量改善,敷完的皮膚也比較細緻一些,

但因為常用來濕敷所以用量還蠻大的,很快就成為空瓶了~

023.JPG   

 

Philosophy 希望昇華保濕精華液

第一次用就覺得吸收速度很快,也非常的清爽,

但味道我比較不喜歡,有個實驗室的味道(?)

018.JPG

擦後無負擔皮膚摸起來蠻嫩的,

我喜歡在白天用這罐,後續底妝會比較服貼,

因為保水度還不錯,是一罐各種膚質都適合的安全牌精華,

除了味道..再改善一下我會更喜歡啦><

019.JPG  

↑ 用到剩一兩次的用量:P

 

 

今天的空空賞就分享到這囉,

希望你們還喜歡,下台一鞠躬♥

 


看完文章記得幫我推+讚~

粉絲團、微博和INSTAGRAM也歡迎加入追蹤,有最新資訊分享唷!!

Nini instagram:ni908

Nini 微博:@NINI楊泊霓

Nini 粉絲團:

Nini Yang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空空賞 專櫃 保養品
    全站熱搜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