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 (2) - 複製.JPG

歐美盛行的食品-奇芽子大家吃過嗎??

近幾年真的是很風行,越來越多奇芽子相關產品出現,

但品質上的挑選要特別把關,吃進去的東西很重要!!

今天Nini要分享的是我在體驗的Azmi奇芽子,

大家都知道我很注重體態,也希望更加健康有精神,

所以當Azmi奇芽子找我體驗時我立刻就說我要試試看!!

CIMG1605  

Azmi奇芽子注重自然,均衡,健康,環保,

沖泡簡單,食用方便,養分攝取自然,

不管上班族,銀髮族,素食者,或是在控制體重的族群都相當的適合食用奇芽子,

營養價值高,低熱量,並且是有機食品雙認證,

USDA(美國農業局有機認證) & QAI(國際品質保證協協會)

百分百有機綠色食物,每天都可以吃,太多優點了♥

 

奇芽子是鼠尾草的種子,不含添加劑的純天然綠色食物,

擁有豐富的Omega3,不飽和脂肪酸的天然營養來源,

並有豐富纖維與蛋白質,幫助消化,不含膽固醇。

對於在意身材的女孩來說最重要的是奇芽子含有很高的膳食纖維,

膳食纖維具有吸水功能,吸水後體積就會膨脹、變大,

占去腸胃道較大空間,因此可以增強飽腹感,

像我就是有了飽足感就不會再亂吃零食啦~

真的還挺有幫助的呢

008 (2).JPG

包裝是可以重複使用的夾鍊袋設計,一起環保!!

不過度強調華麗,走樸實路線的包裝,

象徵Azmi將環保概念落實在產品本身,更顯現在包裝的取材設計上,

而且貼心的將內容物分成小包裝,確保衛生無汙染~

003  

容量有大包裝和小包裝,

大包裝價格$1280,內含25小包;

小包裝價格$850,內含15小包。

小小一包攜帶非常方便,

放在包包裡需要的時候就可以沖泡,

是現在忙碌上班族及時補充營養的好方法呢!!

此外,也很適合替家中的長輩補給用,

素食者長期茹素,擔心營養不均衡,奇芽子也是一個補充營養的好產品,

且又不必擔心誤食葷食,它是全素的喔!!

004  

  

比較不一樣的是,Azmi的奇芽子是採特殊冷碎裂法,

種子碎裂吸收到奇芽子的營養,

不破壞自然結構,這樣才能保有營養素。

 

這就是奇芽子本人~

咖啡色的小顆粒,遇水會膨脹

005.JPG  

我把它倒在無糖豆漿中,要當我的早餐,

一杯美味營養的奇芽子豆漿就出爐啦~

007.JPG

奇芽子本身沒有味道,所以不影響飲品的風味喔

009.JPG  

不一定是要添加在飲品中,做菜也可以加入奇芽子,

增加口感和健康,雖然我還沒有試過,但應該也很不錯呢~

010.JPG

奇芽子只要在液體放置一段時間就會膨脹,

這部分就可以增加飽足感,對於想要控制體重的女孩們,

可以了解它的取代性吧~像我們女生很容易嘴饞,

喝飲料時總是想"加料",例如喝珍奶之類的,

這時候將珍珠奶茶中的珍珠改成奇芽子,

不僅有口感,也有飽足感,更是比珍珠的熱量低許多,

一杯健康又美味的奇芽子奶茶聽起來是不是很不錯呢~

019 (2).JPG

另外最方便的就是白開水 + 一包Azmi奇芽子,

裝在罐子裡外出攜帶很方便,隨時補充

021 (2).JPG  

 

最後,Azmi五月份有母親節活動,

請大家密切注意他們的官方粉絲團,

趁母親節孝敬給父母親是很棒的選擇喔!!


Azmi粉絲團-樂活一族

官網:http://www.tw.o-life.com/

哪裡買:

Pchome商店街: www.pcstore.com.tw/azmi

yahoo商城: https://tw.mall.yahoo.com/store/azmiolife

 

 


看完文章記得幫我推+讚~

粉絲團、微博和INSTAGRAM也歡迎加入追蹤,有最新資訊分享唷!!

Nini instagram:ni908

Nini 微博:@NINI楊泊霓

Nini 粉絲團:

Nini Yang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zmi 奇芽子 有機雙認證
    全站熱搜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