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ttt.jpg

時間飛快的來到三月底了,

可能是我太忙的關係,今年感覺過好快!!

看到首圖相信女孩們已經知道今天要分享什麼了吧~

是MAC的春季新品,內容非常的豐富,

一定要看完這篇,有厲害的底妝還有美美的唇妝,

我個人是已經深深愛上啦>////<

MAC的彩妝真的很難讓人不愛它們!!

 

底妝的部分是亮白C系列 妝前瞬間保濕精華&亮白C潤色隔離霜SPF30PA+++

唇妝是熊抱美力系列 親吻潤唇膏

securedownload.jpg

先來看看底妝,我對MAC家的底妝本來就很偏愛,

不管是日常上妝還是工作的妝,MAC的底妝都是我的最佳選擇,

能夠很專業的達到我要的妝效

(下圖左)妝前瞬間保濕精華

(下圖右)亮白C潤色隔離霜

002.JPG

首先是沒有底妝的蒼白臉: 

003.JPG  

這個組合用起來很厲害,原來是來自韓國的MAC膜法底妝,

將兩項底妝做混合,就能達到防曬保溼兼打底,

也就是保養與上妝一次完成,上妝就像敷面膜一樣簡單有感!!

將MAC妝前瞬間保濕精華和MAC亮白C潤色隔離霜取適量在手背調和,

用2:1調和的方式使用

014.JPG

水潤滑順的質地不會卡卡的,相當的好推,

獨特的3C配方果然很神奇!! 那麼什麼是3C呢?

代表Clam舒適鎮靜,Clean白淨無瑕,Clever智慧保濕

打造一整天服貼明亮的底妝

017.JPG    

用量不用太多,一點點就很夠塗抹整臉,

連乾肌的我都覺得延展性非常棒

025.JPG

使用後,很明顯的肌膚像是打了光一樣,好透亮!!

小瑕疵蓋住了,又提升了光澤,

膚色變均勻,膚質變細緻

033.JPG

清透的薄薄妝感,自然不厚重,

真的有如看韓劇裡頭女主角的底妝一樣,

若有似無的裸妝感,但又會發光的感覺!!

034.JPG 

這系列不論什麼膚質,乾性/油性/混合性,

只要用過我想都會愛上的!! 真心喜歡♥

041.JPG

 

接著是吸引指數破錶!!! 熊抱美力 親吻潤唇膏,

形象圖傳達很淘氣女孩味的桃紅色,

代言人是超cute的虛擬名模-美力熊,首度來台拍攝形象照!!

玩具熊是獻給女孩的第一個禮物,親吻潤唇膏則是獻給女人的第一支唇膏,

用鮮艷色彩,柔軟質地,如同美力熊的外表一樣吸引人,

給雙唇最滋潤的擁抱♥

raw  

這系列唇膏共有10個顏色,

Nini試了兩款顏色,分別是#BARE HUG 和 #GLAMORIZED

securedownload (1).jpg

下圖左邊是#GLAMORIZED,右邊是#BARE HUG

這兩色算是我一見鍾情的顏色吧,

MAC親吻潤唇膏最大的特色是滋潤度非常好,

是韓國獨家配方膠原凝膠質地,像是貼上唇膜般柔滑又平順的妝效,

輕盈又持妝,色調也很飽和美麗。

securedownload (2).jpg  

這邊先試#BARE HUG給你們看,

不用護唇膏打底就很潤的質地超令人驚艷!! 

046.JPG

帶有一點金粉的鮭魚橘粉,很有氣質的色調,

完全不挑膚色,擦起來都會有好氣色的那種~

049.JPG

不卡唇紋的潤澤妝效好厲害,讓雙唇很飽滿,

不像擦完一般唇膏過一段時間會覺得乾乾的,

親吻潤唇膏的水潤感滿分

064.JPG

私下很常擦#BARE HUG,好搭又經典,

上班上課或是約會都很適合的一個百搭色,推薦入手!!

062.JPG

 

再來看點比較跳的~

帶紫的桃紅色#GLAMORIZED

068.JPG

這色雖然很艷但我真的很喜歡~擦起來氣勢很夠!!

近拍可以看到唇部像是有層水膜一樣很透亮,超美的妝效(尖叫)

093.JPG

擦這種鮮艷色系時臉上的妝感就不宜太重,

我把重點放在唇部,眼妝和頰彩就省略,

這樣就不會有妝太重的感覺,反而是很有韓妝的味道

080.JPG 

偶爾挑戰這種芭比般的桃紫色,

整個妝容就會很新鮮,很不一樣,

以後出席活動、派對就派這色出動了!!

不但顏色美,還很持妝呢

084.JPG   

女孩們喜歡哪一色呢!? 我是還想再去包其他色XD

對底妝有興趣的話也強烈建議你們到MAC櫃上去試試,

相信妳們都會和我一樣愛上

分享到這裡 xoxo

 


看完文章記得幫我推+讚~

粉絲團、微博和INSTAGRAM也歡迎加入追蹤,有最新資訊分享唷!!

Nini instagram:ni908

Nini 微博:@NINI楊泊霓

Nini 粉絲團:

Nini Yang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