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JPG  

最近天氣明顯的熱起來了,

出門已經可以穿短袖,春天總算來了啊!!

春裝,我等著穿你們好久了XD

女孩們,不只是穿搭,保養也要開始換季了喔,

可不要再用冬天厚重質地的保養品來給皮膚過多的負擔,

今天分享的是AVIVA家2015的新品,

一用就會愛上的AVIVA完美修護精華乳 

這款是針對易敏感或是肌膚角質過度受損的膚質所設計,

其中也包含針對換季引起的肌膚不適,

相當的適合現在這種冷→熱的天氣使用呢

014.JPG

清新純白包裝看了就很喜歡,

一直以來都很愛用AVIVA的保養,

陪伴了我度過時時刻刻,每天都很期待使用它們來呵護我的肌膚,

身邊也許多家人朋友受我的推薦影響,開始都有固定在用,

AVIVA真的是MIT之光啊!!(拇指)

 

AVIVA的產品致力於讓女孩們把角質顧好,維持角質完整的結構,

避免水分過度散失,有了健全的角質層,就更容易維持肌膚的健康,光采。

AVIVA完美修護精華乳 30ml

015.JPG

肌膚賦活因子,極地活菌修護因子,複方脂質修護因子,複方草本舒緩精華,

以及植物萃取的配方,對肌膚來說很溫和,早晚清潔臉部後就可以擦。

016.JPG

真空壓式設計,擠壓1~2下就大約是整臉的使用量,

有淡淡植物味道,聞起來很放鬆,

質地是精華乳狀,推開很水潤不厚重,

就說相當適合現在的天氣~

yo7.jpg  

這是我某天早上清潔完臉部的示範照,

最近有乖乖用這瓶來保養,皮膚就呈現一個穩定狀態,

不會亂出油或是鬧水荒

004.JPG

精華乳在臉上推抹開來會變得很水潤,

質地介於精華液和乳液之間,所以我有時候擦這一瓶就夠了,

一罐抵精華液和乳液,補水與潤澤的效果在這個天氣很夠力了!!

002.JPG

天氣漸漸熱了,很多油性/混合肌膚的女孩一定會開始恐慌,

有時候氣溫一高皮膚也變得像能煎蛋一樣油,

這時候只要有用對保養品,缺水的補水,該控油的做好控油,

出油的問題就不至於會太猖狂囉~

那AVIVA這款精華乳就是我覺得用起來質地剛剛好,

能讓肌膚達到油水平衡穩定狀態的一個保養品!!

005.JPG

吃飽,睡好,擦好保養品,修護了肌膚問題,

臉就亮亮的很有光澤,不用上底妝都有透亮的膚質,

摸起來嫩嫩的觸感好滿意>////<

007.JPG

下圖是上淡妝的照片,

妝前擦AVIVA完美修護精華乳作打保養兼打底,

出門塗個薄薄的防曬隔離霜當底妝就服貼又自然

024.JPG  

真心推薦AVIVA,平價好用的品牌,

一年365天都能找到適合使用的產品喔!!

(順便偷渡一下前天剛接好的睫毛,美睫資訊粉絲團有貼,超喜歡的♥)

10888717_771226352946164_6243636143221891163_n  

 

就分享到這裡囉,

女孩們快手刀去逛逛吧!!

AVIVA官網 http://www.beself.com.tw/

 

 

 

看完文章記得幫我推+讚~

粉絲團、微博和INSTAGRAM也歡迎加入追蹤,有最新資訊分享唷!!

Nini instagram:ni908

Nini 微博:@NINI楊泊霓

Nini 粉絲團:

Nini Yang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