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  

今天分享的是很厲害的洗臉產品!!

我終於見識到它那麼受歡迎的原因了~

 

piufine木瓜酵酵素水嫩超保濕洗顏粉

piu是YAHOO購物中心銷售no.1洗顏粉品牌

這篇和piu合作,一開始我有點擔心我的肌膚狀況適不適合用粉狀洗臉產品,

因為擔心洗完臉可能會比較乾燥或是會緊緊的,

但體驗後我發現顧慮完全多餘了~

所以用到現在非常開心的發文分享給你們唷!!

 


依目前的天氣與我的乾性肌膚狀況,我選了水嫩超保濕系列來使用,

成分中除了木瓜酵素外,還額外添加玻尿酸與膠原蛋白,

洗臉也能用膠原蛋白呢!!讓臉蛋更Q彈~超奢華

001.JPG

淡紫色的包裝很有質感,看了就很女孩味兒♥

有罐裝也有袋裝的設計,都小小的易於攜帶,

像這個袋裝的旅行or外宿收納都非常的方便啊~♥

002.JPG

用這個40g/1瓶容量的來當model,

它的瓶口設計剛剛好,洞不會太大,

因此對於用量的控制很好拿捏

003.JPG

洗顏粉的成分為天然木瓜酵素萃取,

是水果酵素中最溫和的一種,

所以可以天天使用,微微代謝老廢角質,

就算是不能用去角質產品的敏感肌膚也適用喔!!

添加物最少,為最安定的狀態,

洗在最寶貝的臉部肌膚上也安心

005.JPG  

用量取約一顆杏仁大小的洗顏粉在手心,

加一點水後搓揉起泡,泡沫相當綿密又細緻,

真的細得不得了啊~是一般乳狀洗面乳無法達到的細緻境界!! 

相對來說清潔毛孔的效果就會更好喔

007.JPG

在全臉輕輕按摩,我會特別加強T字部位和下巴,

這些有毛孔和容易出油的地方仔細清洗,

待會臉部就會亮晶晶的好好摸>////<

010.JPG

淡淡的香味很舒服,是扶桑花結合黑醋栗的香味,

是女孩們都會很喜歡的清爽香味~

011.JPG

按摩臉部的同時不會感到刺激,

很溫和的清潔力,這也是piufine洗顏粉可以天天使用的原因喔!!

012.JPG

很多女孩可能擔心洗顏"粉"的質地會造成臉部乾燥,

就像我文章一開頭提到的顧慮,

但piu的洗顏粉讓我的臉洗後無緊繃感,

呈現一個水嫩平衡的狀態,皮膚摸起來也很有彈性呢!!

也沒有刺激的問題產生,所以既溫和又有良好的清潔力

015.JPG

透過按摩把髒汙帶出,毛孔變得乾淨,

整張臉看起來就更白皙了!! 變得透明透明,有光澤

017.JPG  

好喜歡這樣乾乾淨淨的臉蛋,

皮膚清潔做得好,配合正常的作息,就不易亂長東西喔~

覺得肌膚可以自由自在呼吸,超清爽!!

 

淡淡的塗上隔離霜,簡單畫個眉毛,(還有接睫毛XD)

有好的膚質,很輕鬆就可以出門囉~

011

 

piu洗顏粉還有其他的系列,

綠色包裝是天然木瓜酵素清透保濕洗顏粉,

藍色是天然木瓜酵素淨白保濕洗顏粉,

分別是控油訴求或是淨白訴求,

都可以依照肌膚的需求來做選擇,

那如果是乾肌就大推Nini用的紫色包裝保濕款囉~

未命名e  

 

賣場網址:https://tw.buy.yahoo.com/gdsale/gdqta.asp?gdid=5783523

 

分享就到這邊,希望對各位有幫助,

正在尋找好用洗臉產品的妳/你,

別懷疑試試看piufine的洗顏粉吧!!

 

看完文章記得幫我推+讚~

粉絲團、微博和INSTAGRAM也歡迎加入追蹤,有最新資訊分享唷!!

 

Nini instagram:ni908

Nini 微博:@NINI楊泊霓

Nini 粉絲團:

Nini Yang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