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8  

首圖這張照片笑得很開心,但又很怕回到家被唸又提大包小包了!!

但今天逛的店真的太難克制啦~

沒錯~是新竹新開幕的美妝天堂巴黎草莓

常逛網拍的女孩應該對巴黎草莓不陌生,

美妝保養和時下流行的小物這裡通通有,

之前就在台北西門光顧過他們的門市,

這次Nini來到新開幕的新竹復興店採購補貨囉~

2月號的VIVI雜誌還會刊登我的血拼過程喔(羞)

001 002

位在新竹火車站附近,

整排店鋪最繽紛亮麗的那間就是巴黎草莓!!

粉色系的裝潢搭配馬戲團的風格,經過的人都想一探究竟

074

而且當天是平日,生意還是超好的呢!!

看來新竹的朋友都已經知道這兒有間超好買的巴黎草莓啦

070   

一進來立刻眼睛都亮了,女人的購物雷達非常厲害啊XDD

想要買的東西立刻就能掃到,各種顏色的區域分配讓顧客可以逛得很輕鬆,

巴黎草莓都貼心的替大家把不同性質的產品分好類囉~

004 

這台花車都是放熱門明星商品,

如果不知道要買什麼抓這裡的東西就對了XD

022

像是有現在很紅的香水韓國洗髮精,磨砂膏,澳寶護髮焗油,

休足時間還有韓國Q10身體乳液等等,都是熱銷必買品!!

花王蒸氣眼罩也是一定要的啊~像我重度3C使用者超依賴這個

028

BEVY C.的保養這裡也很齊全,妝前精華超好用的啊>////<

011    

理膚寶水和蜜妮、曼秀雷敦等等的保養品和洗卸品,

這種消耗快的最需要補貨啦~都是很好入手的價格呢!!

wtwt

031

好幾個熱門的開架品牌也進駐巴黎草莓新竹門市,

像是眼線膠筆非常知名的Solone(下圖左)

還有醫學博士的研發品牌N1(下圖右)

paged  

我寫過文章的超推薦保濕保養品艾珮蒂亞這裡也有!!(指)

035 

小S的品牌1028,聽說很多觀光客來台灣玩都會順便採購喔!!

081  

一大片的面膜牆~有我的美麗日記還有許多韓國品牌,

都是銅板價!! 散裝販售還可以自行搭配好幾種口味,不掃個幾片對不起自己阿~

egee

我在這待了好一陣子,畢竟面膜是常常要敷,

便宜好用是一定要多掃一點的~待會再和你們分享我買了什麼(笑)

065 ˙

底妝區有各種CC霜,選擇多到眼花!!

下排是眉毛用品,非常豐富

hbe  

3CE也有!! 品項很齊全,

可以看到色號就不用擔心網購買錯顏色囉

jrjrj  

指甲油大軍~(要不是我現在有做光療真的會失控在這區XD)

015

各種款式的假睫毛、化妝棉、室內香氛產品

jrju

我買了五層化妝棉!! 這個之前也有和你們分享說超好用的啊~

濕敷必備的,不好買,看到有賣立刻放到購物籃!!

048

小樹香片不管自己用或送人都很適合,

這麼一大片牆選都選不完啦~失心瘋啦!!

044   

之前有寫文說在日本買很多的CHOOSY唇膜!!

現在巴黎草莓有活動是滿399可用1元加購一片,我今天就加購好多XD

rjr

↑ 日本熱賣的Lululun這兒也有

 

髮品們,有很多沙龍級的這邊都買得到

014  

美胸衣還有絲襪,OL們很需要定期來補貨~

我也在這補了不少透膚絲襪

083  

走到最後面竟然還有零食區!!

真是太懂女孩的心了~嘴饞可以在這挑幾包小零食回家慢慢吃!!

087   

慰勞自己雙腿和腳丫的休足時間和樹液貼片,

不用再到日本扛回來啦~來巴黎草莓都可以用很平實的價格購入

t

水洗面膜類,例如推薦到翻的寶藝,固定要囤貨的啊!!

vsh

↑ 選擇多樣的護手霜,好多都是銅板價(心動)>////<

 

逛到這邊大家有沒有發現,

巴黎草莓新竹店的商品種類都用顏色替我們區分好了~

這樣逛起來輕鬆又明瞭!! 一下子就能找到要買的品項呢

 

逛一圈下來,空空的籃子只有越來越重..

真的太好買了,不買對不起自己(扭)

securedownload  

經過一番激烈採購,終於來結帳了~

現在因為是開幕活動,購物滿$399就可以抽獎呢,

獎品非常豐富啊,頭獎是Ipad mini3耶!!

二三獎分別是pandora手鍊和kitty拍立得,也都超吸引人>////<

來看看我抽到什麼,嘿嘿

securedownload (2)

本來以為會是銘謝惠顧之類,但很幸運的抽到這個禮盒!!

可見中獎機率很高啊,大家快來試試手氣~

我抽到的是自然奇蹟的禮盒組,看我驚喜到下了通告仍然綜藝魂上身XDD

securedownload (3)

包裝很漂亮的禮盒,打開來內容也非常大器!!

是一整組的保養品~樂歪了

013 (2)015 (2)

結完帳提著重重的戰利品們一點也不嫌累!!

因為這些都是很必買啊~而且用很優惠的價格購入,

而且還有抽到獎,超開心!!

078  

這是我的戰利品們,默默買了不少,

幾乎都是固定有在囤貨的,拍胸保證的好用啦

大小罐的Batiste乾洗髮、丸三五層化妝棉、蒂巴蕾T透絲襪、CHOOSY唇膜(1元加購)

花王蒸氣眼罩、薄荷眼罩、多片面膜、加州淨香草、海綿粉撲、蒸氣痠痛貼(1元加購)....等等

004 (2)   

只能說新竹的女孩有福了,有了新開幕的巴黎草莓,

又多了一個好去處啦~有機會一定要去逛逛,

不過...買太多別別怪我啊XDD

就真的很好逛!!!!!

securedownload (1)

你們或許會在櫃台看到我的拍立得喔

securedownload (6)  

那詳細的門市活動都會有店員和你們解說,

順帶一提,巴黎草莓的店員也都非常親切呢~

讓女孩們逛的無壓力,真的是美妝天堂!!

門市資訊給你們~

 

巴黎草莓新竹復興店

地址:新竹市復興路28號

電話:(03)528-1300

巴黎草莓官網:https://www.fdp.com.tw/

巴黎草莓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dpbeauty

INSTAGRAM: P.SB.SHOP

 

看完文章記得幫我推+讚^^

粉絲團和IG也歡迎加入追蹤,會有第一手最新資訊分享唷~

Nini instagram:ni908

Nini 粉絲團:

Nini Yang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 , , , , ,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Rachel
  • 1028是小凱老師的品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