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  

通常女生出國行李都會很多,但又不能什麼都帶的時候,

保養品的選擇我會選擇一罐精華,一罐乳霜,

都要以保濕效果為主,其他的能省略就省略,

不然行李真的很重 (擦汗)

月初去日本我的乳霜就帶了AVIVA的多元乳霜,

不管任何的天氣型態都能給肌膚很好的保護,

用掉好多罐,已經對它建立了深深的信任與依賴呢~

 

這篇要講的是AVIVA家在冬天必買的東西,就是乳霜類囉!!

一次分享三款暢銷的乳霜和乳清給女孩們♥

都是拍胸保證好好用的

 

AVIVA Be self by self 做自己,成就自己,

真的是台灣很棒的一個保養品牌,讓人信賴的好品質

 

完美乳清、多元乳霜、完美多元金量霜

051 

高雅清新的白色系包裝就是AVIVA給人第一個印象,

產品的成分也很讓人安心,

不含酒精、人工色素及化學香精,

即使肌膚比較脆弱的時刻我也放心的使用它們。

 

完美乳清 30ml 中市衛粧廣字第10308168號

053 

這罐相信大家不陌生,AVIVA的完美乳清一直都非常多人推薦啊,

果然一用就喜歡,它可以做為精華的用途,也可以當作乳液,

一罐在手就能給肌膚建立保水屏障

056   

成分含有植物甾醇、寡胜肽、肌膚亮白因子、豇豆種子萃取、

第二型分子釘、荷荷芭油、巴西古樸阿蘇果油,

幫助肌膚嫩白,保水並鎖水,維持水分並且給予滋養,不賭塞毛孔

066

質地是乳液狀,塗抹起來有滑順感,

很舒服的帶給肌膚滋潤,不會油膩,

吸收速度也很快,皮膚摸起來變柔細,不泛油光

069

淡淡的天然植物香氣很放鬆♥

在日夜溫差大的時候幫助肌膚穩定,各種類型的膚質都很適合呢

076  

我喜歡把這罐當做乳液的用途,

另外分享給大家,妝前使用效果也很棒喔!!

會讓底妝更加的服貼自然,

有上妝後容易脫皮的女孩不妨試試用這罐乳清來當妝前打底

 

多元乳霜30ml  中市衛粧廣字第10308168號

079

多元乳霜就是我出國攜帶的好伴侶了~

一罐600有找,買還送6ml的小罐裝隨身瓶,

以乳霜的價位來講真的很划算,而且還是好用的乳霜,不買怎麼行!!

(PS. 剛剛介紹的完美乳清也有送它的小包裝喔)

jttj

多元乳霜主要是水潤嫩白四合一,

給肌膚全天候滋潤,溫和的水潤感不黏膩,

即使會出油的肌膚也會愛上它的輕盈感

086

這種罐裝類保養品用手指直接挖取不衛生,記得用內附的挖杓喔:D

質地紮實的乳霜,塗抹起來卻很水潤好推

088


成分含有水合保濕因子.葡聚多醣體.淨白12胜肽.極緻嫩白因子.α-熊果素.巴西古樸阿蘇油脂.維生素E,

會發現除了有保濕的成分以外,含有讓肌膚亮白的秘密~

所以有暗沉問題的話也很推薦使用這罐,我個人是覺得皮膚會變亮,

膚色會更均勻,出國難免會曬太陽,

有擦這罐就安心許多

095  

最喜歡的是它滋潤度夠但不油的特點,

我們往往會擔心乳霜會太悶,容易長痘或是出油,

但多元乳霜的親膚性和滲透性都很好,

吸收後皮膚彈嫩不悶!! 非常喜歡

103  

天氣冷或出國應付各種天氣型態,只要有它我就不擔心啦~

099   

 

完美多元金量霜 30ml 中市衛粧廣字第10308168號

133

最後這一罐就是輕熟齡肌膚就要開始用的金量霜了~

連我媽媽都覺得好用,之前給她一罐很快就用完了,

看使用的速度就知道這東西好不好用了~哈哈

就像好吃的東西都會吃很快的意思一樣XDD

 

成分含有第二型分子釘、荷荷芭油、乳木果油、巴西古樸阿蘇果油、

燕麥β-葡聚醣、野生山藥提取、植物甾醇、抗老元素、四胜肽類、葛根萃取...等

最怕的肌膚紋路和痕跡就交給它們守護♥

132

除了滋潤以外,還帶給肌膚修護和彈力,

對抗老化可不是說說而已,真的要找到對的成分和對的產品啊~

我覺得乳霜最基本要具有的就是滋潤,

因為本身是乾性肌,更害怕皺紋產生(有時候天氣太乾一笑眼尾就飛出細紋啊..哭)

AVIVA的完美多元金量霜給我一種很厚實的滋潤感,

但擦完臉部一樣不會悶悶的,而是像層保護膜一樣沒有負擔的安撫肌膚

yky

除了非常推薦給要對抗老化的輕熟女以外,

乾肌的女孩也很該試試這一罐,

會像我一樣,愛上塗抹後肌膚如奶油般的彈嫩觸感

110

用金量霜來按摩也非常不錯,

在臉部的幾個點來做簡單的穴位按摩,

例如太陽穴、眼週的淋巴、下顎輪廓等等,

藉由手掌的溫度和金量霜的溫潤滲透,

皮膚會很有精神,更有彈性與透亮

109    

 

今天就分享到這邊,

天氣變得好冷啊!! 大家一定要注意保暖喔~

 

AVIVA 官網:

http://www.beself.com.tw/

 

AVIVA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viva2010

 

 

看完文章記得幫我推+讚^^

粉絲團和IG也歡迎加入追蹤,會有第一手最新資訊分享唷~


Nini instagram:ni908

Nini 粉絲團:

Nini Yang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