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

從日本回來一個禮拜,

我朋友和網友都問我要不要寫遊記,

最近真的是去日本的大好時機啊~

大家都瘋狂的在訂的感覺,

不過我一樣是沒做功課+逛到哪吃到哪的隨意狀態出發XDD

 

這次在大阪道頓堀的藥妝店掃了不少東西,

最感興趣的其實是這個CHOOSY唇膜,

一次就包了好幾十片,印象中很便宜就是了,

真的忘記多少錢,我出國腦袋的計算機會秀斗,

所以沒在記價錢的所以別問我阿sorry~

 

之前就聽很多人說過這個唇膜很厲害,

我每個口味都買了(應該是啦)

包裝是很誘惑的嘴唇圖片

CIMG0538 

背面的說明雖然是日文,

但基本上用法很簡單就是像敷面膜一樣,

只是它敷在嘴唇,

另外還提供了很害羞的用途就是當作胸膜呢

CIMG0541  

拆一片Peach桃子的唇膜來示範,

它是有點類似生物纖維的QQ材質面膜,

有一點點厚度,是半透明粉紅色

uur  

主要是有香香的香氣,會讓嘴唇觸感柔嫩,

可以當作除了塗護唇膏以外的一項日常保養,

唇部特別乾荒或約會前敷可以當作小急救這樣~

 

那麼就來敷嘴唇囉!!

最近又在長針眼所以大素顏,請多包涵XD

CIMG0530

敷之前的嘴唇,其實我沒有唇紋的問題,唇色也天生比較淡,

比較煩惱的就是一沒有護唇膏在手邊嘴唇就會乾到想去舔><

CIMG0525   

敷起來的觸感有點涼涼的,像果凍覆蓋在嘴唇,

有非常淡的水蜜桃香味,水蜜桃這款的香味好像比其他口未來得淡,

不過重要的是效果不是氣味啦~

CIMG0548

因為材質的關係,能很密實的服貼嘴唇的角度,

有吸附的感覺,所以動來動去不容易掉,

只是嘴唇就要閉著15~30分鐘囉

CIMG0558

真心覺得唇膜有點過大,還是我嘴巴太小?!

我比較希望是只針對唇部範圍啦~剪裁要是再小一點點就好了,

大概敷個15分左右我就會拿掉

CIMG0564

取下唇膜,

哇~嘴唇變的好柔好細緻的感覺,

看起來幾乎零唇紋了!!

CIMG0579  

它很好的地方是也不會黏黏的或滑滑的,

敷完唇部很清爽的增加水嫩

CIMG0589

敷前/敷後

pupu

唇色整體看起來也有比較亮

感覺氣色變好,你會發現敷完唇色變比較粉一些些,

再擦上護唇膏就超Q嫩了>/////<

 

另外這是我泡澡時敷的Milk口味,

淡淡牛奶味還蠻想吃的~哈哈

然後它的敷膜是半透明,不是夢幻的粉紅,

不過效果都是一樣的

securedownload (1).jpg  

在泡澡時或是作完唇部去角質的時候敷,

效果都會很好喔!! 還蠻推薦這些時機使用~

 

敷了CHOOSY唇膜的隔天,

唇妝似乎有特別水亮!? 應該是說唇部比較不會乾燥,

擦任何唇彩都更服貼,就像敷面膜再上底妝會更貼妝的道理是一樣的

10846155_722684684466998_784334330707345392_n    

我的嘴唇很小,很想要性感的豐潤厚唇啊,

不過即使對唇型不滿意,好好保養還是非常重要的對吧~

securedownload.jpg  

就分享給各位囉~這篇不是合作文,

有興趣的話自己上網搜尋吧,

很多賣場都有賣,去日本有逛藥妝店也都會找得到喔:)

 

 

看完文章記得幫我推+讚^^

粉絲團和IG也歡迎加入追蹤,會有第一手最新資訊分享唷~


Nini instagram:ni908

Nini 粉絲團:

Nini Yang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