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jul

很多人問Nini的皮膚是怎麼保養,

為什麼可以這麼白又不會長痘痘?!

其實我的白是媽媽生給我,不長痘痘則是因為膚質比較乾(但會長斑XD)

但別以為底子還不錯,我就可以忽略任何一道保養程序啊!!

首先清潔臉部就該視為最重要的一環,

不夠乾淨的皮膚不會漂亮,

所以就請大家從洗臉開始認真對待皮膚吧~

 

AVIVA像我的貼心老朋友一樣,

無論四季,時時刻刻都陪在我身邊,

想要的保養訴求通通有,

一直以來都相當愛用也大力的推薦給你們呢>////<

這篇是分享他們家新推出的潔顏品融合了之前的明星商品,

成為一篇好用潔顏品綜合篇!!聽起來挺強大的對吧~

趕快跟著一起來認識一下吧!!

 

這篇與 AVIVA 合作。

017

就是這三樣寶貝喔~

完美平衡控油洗面皂、玩美淨顏慕斯花、玩美無油卸妝露 

 

先從新品開始講起

完美平衡控油洗面皂 80ml

中市衛粧廣字第10309401號

004

AVIVA家的包裝都是走小清新路線♥

這條軟管狀的洗面皂很特別,是以皂基配合胺基酸型溫和潔膚因子來幫助清潔,

喜歡用皂類洗臉的女孩就會愛這種徹底潔淨的感受,

因此大力的推薦給會出油的肌膚!! 清潔力超乾淨

020 

擠出來是膏狀,加水輕鬆就能搓出很細緻的泡沫

021 

別覺得它有"皂"的成分會讓洗臉後的皮膚很乾,

成分還含有醣基海藻糖與水解荷荷芭酯類,

有助洗後不乾繃,老廢角質代謝掉,皮膚更柔軟平滑♥

064 

還添加了金縷梅萃取液的成分,

有毛孔粗大現象的話很需要啊!!

我會特別在容易出油的鼻頭部位加強清潔按摩

l'l'lo  

用水清洗掉泡沫的瞬間,令我非常驚艷!!

因為立刻就能沖淨,一點也不滑膩呢~

這種潔淨效果實在好棒啊!!>////<

油垢髒汙一掃而空,清潔力超不凡,讓毛孔都能呼吸似的~

075

皮膚變得咕溜咕溜不誇張

呈現一個很平衡的素顏狀態,乾肌的我也可以放心使用它

047

049   

多餘的油脂洗掉後,再擦上保濕保養品,

簡單的基礎保養就完成囉~如此就能一步步朝美肌之路邁進了

也推薦和家中男生一起使用喔,各種肌膚都會喜歡它的潔淨感受

051

 

玩美淨顏慕斯花 150ml

中市衛粧廣字第10308168號

005

再來這一罐也是洗臉的,沒想到我是第一次用!!

它早已是AVIVA家的熱門商品了,用了以後也有相見恨晚的感覺呢!!

專為東方人肌膚所設計,各種膚質都可以用,

用幕斯質地來清潔溫和不刺激

062  

擠在手上,一坨白泡泡又可愛的幕斯就出現啦~

選用胺基酸潔膚因子,溫和清除臉上的油汙,幫助再一次卸除殘妝,

特別添加小米草萃取、香蜂草葉萃取、辛夷芽胞萃取等複方植物萃取,

配合甘草酸胺、甘露糖、葡萄糖酸、七葉樹萃取複方精華,安撫舒緩肌膚

ykiyoy  

你們看,這樣在全臉均勻的抹上泡沫,

再用指腹輕輕按摩,好輕鬆的潔顏感受!!

還散發淡淡優雅的香味,是來自薰衣草精油、尤加利精油、佛手柑精油,

讓肌膚洗後清新乾淨又放鬆♥

這罐的清潔力和完美平衡控油洗面皂相較之下比較沒那麼強,

是比較溫和路線,但兩罐都有優點和需要的時機囉!! 都很喜歡~

078

 

玩美無油卸妝露 130ml

中市衛粧廣字第10308168號

014  

講完了洗臉,最後是卸妝的部分,

這罐相信大家不陌生,已經是很多人推薦過的囉~

因為Nini我目前有接睫毛,所以不能用在臉上(只能用卸妝水)

所以把彩妝畫在手部示範唷~

我畫了好多啊!! 由左至右分別是唇筆、亮片眼線液、眼影、眼線膠筆、唇膏,

好幾樣是出了名得難卸XDD (品牌我就不公布了)

ri55i  

滴入少許的卸妝露,輕輕用手搓幾下,

彩妝就清潔溜溜,而且是很清爽的露狀質地,

讓我有驚艷到呢>////<

還有股淡淡香味,第一印象相當好~

雖然是好東西但自己現在不能用,

先趕快塞給媽媽用!! (媽媽表示開心)

 

今天分享的三罐都是要逼大家一定要把臉洗乾淨啦~

不要覺得天氣漸漸冷了,不太會出汗出油,

肌膚的清潔保養是不分四季的喔!!

還是要勤勞認真

 

一定要支持一下我們MIT優秀的AVIVA♥

官網貼給你們~

AVIVA

http://beself.com.tw/

 


看完文章記得幫我推+讚^^

粉絲團和IG也歡迎加入追蹤,會有第一手最新資訊分享唷~


Nini instagram:ni908

Nini 粉絲團:

Nini Yang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保養 臉部 aviva
    全站熱搜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