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fsgswg.jpg  

我發現人真的要認命,

半年前我拼命的把一些可愛風的穿搭往身上套,

雖然自己很開心可是似乎太過於夢幻,

翻翻之前的照片都覺得也太芭比XDD

沒錯,就是金髮時期的我XDDD

 

說要認命的原因是,

果然穿搭還是要配合本身的型,

我比較適合輕熟路線啦~

大家都這麼說,因此23歲就踏入也甘願XDD

 

今天的穿搭是我穿去參加倩碧活動的一套,

PO在粉絲團一天就破千讚~可見大家愛這一味兒♥

securedownload

其實這幾天變冷了,穿這樣有點涼意,

但還是堅持就是要這樣出門!!(任性)

 

CIMG0244  CIMG0243.JPG  

外套:東區韓貨店

內搭白背心:ZARA

短褲:American Apparel

高跟鞋:D+AF

包包:Chloé

項鍊:買太久忘記了~

CIMG0249

單品我兩樣記不起來,

真的很歹勢啊大家,很多人問的外套我沒有記名字,

所以無法告訴你們,善用網拍或許找得到~

CIMG0296.JPG CIMG0297.JPG  

白X金X黑的搭配就是會顯得貴氣,

我超愛這樣的感覺啊>////<

再擦上艷麗的桃紅色唇膏,整個人就相當有女人味哩

securedownload (1)

最近變瘦2kg,

很多幾個月沒見的朋友看到我都說瘦好多,

可是才2kg真的這麼明顯嗎...

之前常穿的褲子倒是有變比較鬆,

然後我沒有在減肥啦~是心情因素有時候吃不太下,

不過大家不要擔心,我很好:)

 

securedownload (2)  

大家說的神腿我真的不敢當(羞)

不過以下傳授幾個看起來會比較長腿的穿搭方式~

1.高腰褲+高跟鞋

2.上衣紮入高腰褲內

3.短版上身+高腰短褲

這三個元素集一身就會有拉長腿部線條的效果喔♥

securedownload0.jpg

漆皮金屬尖頭高跟鞋是新入手的,

私心覺得購物中心的D+AF還蠻好穿,

我穿一整天走路都不會咬腳

CIMG0247

個人也很喜歡漆皮高雅貴氣的感覺

securedownload (4)

securedownload (5)  

照片畫素不太好請見諒:P

純粹是隨手拍拍想趕快與各位分享穿搭,

粉絲團詢問度和好評都很高啊!! 開心

CIMG0254 CIMG0255  

下面這張是去倩碧發表會的照片,

好一陣子沒見面的倩碧彩妝師說我長大了XDD

變得比較成熟這樣,我就說"我還能長多大啦?!"XDD

應該是因為穿搭比較正經吧哈哈哈!!!!!

之後會寫文和大家分享他們家超厲害的新品喔~ 

securedownload (3)  

就不ending了~

以上^^

 

看完文章記得幫我推+讚

粉絲團和IG也歡迎加入追蹤,會有第一手最新資訊分享唷~

Nini instagram:ni908

Nini 粉絲團:

Nini Yang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