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ge  

雙十連假大家過得還好嗎~有沒有睡飽飽呀?(笑)

最近明顯感覺到天氣變涼,

怕冷的我已經準備好外套隨時帶著出門了,

每到傍晚就像變天一樣颳起冷風,

上禮拜我還不小心感冒了,

大家真的要注意保暖喔!!

085.JPG 

夏轉秋的換季保養 你們準備好了嗎?

今天要將Nini已經試用了好一陣子的保養系列和大家分享♥

是第一次接觸的義大利肌膚保養品牌T-age采婕

有個很少女的名字,是今年八月份才登台的新品牌,

但我一用就覺得很有潛力,

因此一試用就持續了一個月囉~

該是來報告心得的時候了!!

 

我挑了這三款和你們分享,都是用了很喜愛的♥

外型都是簡約清新的包裝,搭配方便使用的壓頭設計

086.JPG 098.JPG  


T-age采婕 臉部專用無油保濕霜 

這款保濕霜對於油性肌膚、有面皰、粉刺問題的肌膚可以達到改善,

主要成分為蘆薈、茶樹油及控油複合物,

無油添加,清爽好吸收,並幫助達到舒緩效果。

kkt.jpg  

壓出一點點在手心,輕輕推開,透明的霜狀質地很特別,

T-age的保養品都沒有什麼香料,讓人很舒服,

整臉擦完感覺很清爽,不黏膩又一下子就吸收了,

看起來皮膚亮亮的,很平衡,

毛孔也有比較低調的感覺XD

油性肌膚的女孩一定會相當滿意

017 

雖然我是乾性肌膚,但對於太油的保養品還是有點恐懼感,

這罐無油保濕霜讓我很喜歡,

不過我還是會再使用完它之後,再擦上更滋潤的乳霜,

達到一個鎖水的效果,待會兒就會介紹:)

020

 

 

T-age采婕 抗老蝸牛霜

含有20%蝸牛蛋白淬取,能修復保護、水潤肌膚,

另外,甘醇酸、尿囊素、膠原蛋白、彈力蛋白、蛋白質、維他命A, C, E,

除了幫助滋潤彈力外,有色素暗沉的問題也很適合使用

hhrh.jpg  

抗老產品的使用年齡要越降越低了!

因為隨著上妝的年紀越來越小,

使用3C的頻率越來越高,大家都是低頭族,

肌膚老化的會越來越快(哭)

所以盡早使用抗老產品其實沒什麼不對,

像我23歲已經開始使用了~(嘆)

022

這罐我建議是放在最後擦,因為質地比較滋潤,

也就是我剛剛提到的鎖水乳霜喔

018

擠一點點就很夠用,良好的延展性讓整臉都感受到滋養,

推開後臉部會像有薄薄的一層護膜一般很潤澤,

散發淡淡的光澤,但也不會過於油膩,是我很喜歡的狀態,

隔天起來肌膚狀況會比較穩定,

我使用一個月下來,即使長時間待在冷氣房,

都始終不會感到肌膚乾澀喔!!

很喜歡這罐抗老蝸牛霜,就算不是要把目標放在抗老,

它也是一罐很夠力的滋潤乳霜

 

 

T-age采婕 免疫C精華

最後這一罐比較特別,immuno-C的成分,

讓自然防護機制預防與延緩肌膚老化,

形成自然的輪廓和光澤,讓保養後的皮膚更動人

092.JPG  

微乳狀的質地擦起來相當滑順好推,

也是一點點就夠塗全臉的極佳延展性,

擦完好滋潤,皮膚觸感變得柔嫩又細緻

011

這罐我會推薦給乾性~中性肌膚,或是熟齡的肌膚,

可以達到很好的紓緩乾燥效果,

它雖然潤澤度高,但擦完不會悶,

覺得肌膚越來越亮了,好健康的感覺♥

026

最近即使感冒又熬夜,

肌膚情況還算是有keep住!! 

也很推薦於妝前使用,讓上底妝後的肌膚一樣柔潤滑嫩

028

 

上妝後的我,覺得底妝怎麼上怎麼貼啊(真害羞>////<)

深深覺得皮膚好,不管用什麼底妝都不成問題,

有時候不要怪罪粉底產品,而是要檢討自己的膚質,

是否因為膚況不好影響了粉底產品的效果呢?

只能說保養真的好重要!!

162 

經過這次體驗T-age的保養品,

我好開心自己又認識一個好棒的品牌,

推薦給大家~希望對女孩們有幫助囉~

然後還有一個很棒的活動,

只要到 T-age采婕 的粉絲團分享以下步驟就有機會獲得試用包!!

相關內容請=點這個超連結=

 

附上相關連結,有興趣快去T-age的賣場及粉絲團逛逛吧:

T-age PChome賣場: http://www.pcstore.com.tw/t-age/

T-age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age.tw

 

看完文章記得幫我推+讚^^

粉絲團和IG也歡迎加入追蹤,會有第一手最新資訊分享唷~

Nini instagram:ni908

Nini 粉絲團:

Nini Yang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