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JPG  

週年慶開跑幾天囉,大家荷包還健在嗎?!XD

 

睽違近半年,又到了空空賞的頒獎典禮時間~

五月份發了第一篇空空賞反應還蠻熱烈的,

所以又陸陸續續留下了許多空瓶們來集結成一篇,

這次的空空產品中有四項依舊是保養品,兩項則是彩妝,

是說本人使用彩妝的速度真的相當慢,

因為東西實在太多了,所以能成為空罐子的彩妝實在是稀有啊!!(有神快拜)

 

還是老話一句,會用到這樣一滴不剩的對我來說絕對是好東西,

那好東西也就是表示"適合我使用",

大家可以把這篇當作購物指標是沒錯,

但還是建議到櫃上試試看再決定是否適合自己的膚質再購買囉^^

*Nini膚質:乾性

 

法國BIODERMA貝德瑪 舒妍高效潔膚液

這不是第一次用光了,少說也有四五罐了吧!!

也是2012年度愛用美妝保養品中推薦過的,

這罐還沒有完全用光但還是先拍照記錄一下(笑)

032.JPG  

我都是用桃紅色的舒妍系列,

就像水洗一樣溫和卸妝,完全不油膩,

也是接睫毛不能碰到油類卸妝時的好幫手!!

是我家洗手台一直都會擺放的一品~

 

VICHY薇姿 極光淨白精華

夏天美白保養類的產品總是消的特別快,

我是只擦在有色斑的地方,每天擦大概3個多月用到剩這樣:

033.JPG  

它的亮白效果是真的一段時間會感受到,

感覺顴骨上的雀斑有變淡,斑點看起來不再那麼明顯

也還蠻溫和的,沒有刺激感,

想要整體膚色都均勻提亮的話就可以全臉都擦。

 

倩碧勻淨光感亮眼精華

這是用光光的第二條代表!!

看產品消失的LOGO就知道使用有多勤XD

037.JPG 038.JPG  

有follow我文章的女孩們就會知道我很愛倩碧家的保養,

這亮眼精華是我白天必用的一項,

金屬頭按摩早晨水腫的眼周非常有感,

質地也很清爽好推,用了兩條都沒令眼周長肉芽,

想要更認識它可以搜尋一下之前的文章囉~

 

倩碧勻淨科研淡斑精華

這也是我的第二罐還第三罐了!!

036.JPG   

有點記不清,因為這系列一直都有在使用,

我每晚必用的亮白精華,使用在全臉,

舒服不厚重,擦完皮膚會滑滑的很好摸~

035.JPG

雖然看不到內部容量,

但像這樣使盡全力壓下~就知道已經用光光啦~

恭喜空瓶家族又多一枚成員XD

 

MAC時尚染眉膏

040.JPG  

它跟了我三年才正式用完!!

第一個MAC的東西容量都很大,

第二個因為我太常變換髮色,這色是亞麻棕色調,

擦起來很自然又不會結塊,

價格在專櫃裡頭也算是平價,

現在已經整條都乾掉了也沾不出染眉膏囉~

 

雅詩蘭黛 晶燦光 極致亮透遮瑕膏

這條應該是已經停產了,我已經用到轉不出來,

而且都掉漆了XD 因為跑通告常常帶著它到處奔波,

不過是不是代表外殼也有點不夠耐用啊XDD(大笑)

pagek.jpg   

不管外殼怎樣,它真的超棒超好用,幸好之前周年慶又囤了幾條!!

雖然小小一條要價不便宜,記得一千出頭,

但真的很遮~我是拿最白的顏色,黑眼圈及斑點都可以完美地蓋掉,

每次上節目都會用它來遮斑點,效果很自然,

很多網友都以為我去打雷射把雀斑打掉,但我真的沒有,

如果有的話早就無法拍照,因為依照我的斑點深度,醫生說結痂的復原期會很長!!

我都是靠保養品淡化&防曬&厲害的遮瑕術啦XD

 044.JPG

 

就分享到這邊囉~相信已經有女孩周年慶敗了不少了XD

這篇不曉得有沒有又燃起你們的購物慾呢?!

我的空空賞名單就交給你們參考囉~^^

 

延伸閱讀--

【空空賞】這陣子手邊成為空瓶的保養品們集合

看完文章記得幫我推+讚^^

粉絲團和IG也歡迎加入追蹤,會有第一手最新資訊分享唷~

Nini instagram:ni908

Nini 粉絲團:

Nini Yang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