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jjl.jpg  

每次有空時,最享受的就是敷臉時光♥

現在正值颱風天有點危險,風真的挺大的~

北部也開始大雨了,大家一定要注意安全喔,

還是乖乖待在家動手指看文章好了XD

今天要分享HANAKA 花戀肌最新推出的面膜,

收到這麼大量的面膜我超開心,

而且敷第一片就覺得超好用,剩下的我要留著慢慢敷啦>////<

而且非常平價,一片只要29元!!

學生、小資女或是天天敷都沒問題~

 

HANAKA膜法花園植萃精華面膜

1+1雙成分 加倍水嫩

092.JPG  

共有10款,包裝可愛死了

不同的顏色代表不同的效果,手繪的風格整個就很像韓系品牌,

讓人好想一次通通蒐集~

可以根據不同的肌膚需求來挑選今天要敷哪一種呢,好實用(拇指) 

   

成分天然溫和,植物萃取敷起來好安心,一起來敷敷臉♥

玫瑰+傳明酸

075.JPG

面膜本身有淡淡的香味,聞起來蠻舒服的不會人工

049.JPG

面膜紙也夠大張,夠敷我的大臉XD

紙質也很柔軟,厚度適中可以完整的服貼臉部輪廓。

044.JPG

敷15分鐘,就可以取下面膜,

皮膚又水又亮的,真的有補到水啊

059.JPG

敷完玫瑰+傳明酸的感覺是皮膚水亮又好滑嫩,

膚色白到快要過曝啦!!!!!

063.JPG  

  

白珍珠+傳明酸

038.JPG

想要皮膚看起來亮敷這系列準沒錯~

傳明酸就是亮白小尖兵,

改善黯沉,並讓膚色均勻的透亮起來,

常常熬夜工作的我,就算天生白肉底也很容易因為疲勞而氣色不好><

043.JPG  

042.JPG

敷完白珍珠+傳明酸則是感覺皮膚更透白也更細緻,

趕走了暗沉感,看起來不再很爆肝了XD

而且包裝又是我最喜歡的pink♥

傳明酸系列的我大推!!

074.JPG

隔天起來的膚色也均勻的散發光澤,

有敷面膜真的差很多,這時候上妝最適合了,

底妝會更貼更細緻喔!!

073.JPG   

 

蘆薈+玻尿酸

054.JPG  

乾肌的我一定要推這款,敷完肌膚立刻變很水潤,

之前因為不當使用酸類保養品導致皮膚有點乾,

本來以為用酸類很OK,沒想到上妝後鼻頭和眉心竟然開始脫皮!!(驚)

這才知道自己不適合這樣使用,立刻停止使用並且狂敷保濕類的面膜,

花戀肌這款蘆薈+玻尿酸才敷第一片就救了我的皮膚

077.JPG

敷起來涼涼的很鎮定,

天氣熱來一片很消暑的感覺

078.JPG

除了補水之外,還有修護和鎮定皮膚的效果,

讓臉像是喝了水一樣Q彈飽滿許多,

原本乾乾的部位也改善啦~真是太棒了!!

082.JPG

HANAKA這系列的面膜真的很多款,

如果你不知道要怎麼選,推薦你一定要帶玻尿酸系列的,

因為最實用,各種情況與各種膚質都需要保濕,

所以強烈建議放入購物車(笑)

085.JPG

看我敷完膚況好的不得了啊!!

雖然不到吹彈可破,但摸起來非常的細,

不用打亮產品皮膚也澎澎的有彈力光澤感

088.JPG  

水嫩美肌在家只要15分鐘就擁有~

這系列面膜真的CP值高到爆表!!

冬天即將到來,一定要多囤些面膜幫助肌膚補水保濕,

不要讓季節轉換帶走了肌膚的水嫩~

 

話說現在打著電腦的我,也敷著洋甘菊+維他命A的面膜呢!!

說到這個..已經敷超過20分鐘竟然忘記拿下來了,

因為面膜還是很水潤,害我都忘記時間已經過了啦>////<

就聊到這邊囉~敷完臉要去擦保養品啦~

購買資訊給你們↓

86小舖官網 https://www.86shop.com.tw/

86小舖APP商店 http://tw.91mai.com/shop/86shop

86小舖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86Shop?ref=ts&fref=ts

 

Nini instagram:ni908

Nini 粉絲團:

Nini Yang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