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JPG   

算一算我接睫毛也有五個月的時間了,

中間有休息兩個月,因為大長針眼Orz

這個月又回到接睫毛的懷抱囉♥

 

Nini都是在Q比妞美睫工作室接的,

美睫師是Janie,已經介紹好幾個人去找Janie了~

連我媽也是固定客XD 她以前從來不接睫毛的說,

是看了我的睫毛接的超美後預約去試試看,

沒想到一次就愛上了!!

還有小吹也是,每次見面看到她的睫毛都超美的啊,

只能說好的美睫師會讓大家知道什麼叫一試成主顧!!

securedownload (4).jpg

Q比妞美睫工作室位在交通方便的東區,

頂好名店城附近的大樓內,

捷運忠孝敦化11號出口步行兩分鐘就可以到達。

securedownload (5).jpg   

小小的工作室很溫馨又乾淨,

接睫毛的地方不是一般美容床,

而是一張超舒適的躺椅!!

很軟又有安全感,我每躺必睡(羞)

以前我家也有一張,所以知道價格不便宜,

真心覺得Janie是很認真又會回饋客戶的美睫師。

securedownload (8).jpg

↑ 附上正在接睫毛的我媽的腳XD

 

應該有人在上面幾張照片發現亮點了吧~

沒錯,工作室有兩隻貓咪,都超可愛的>////<

而且他們很乖都不會亂搗蛋,

這隻是麻糬,我跟他比較熟XD

securedownload (3).jpg  

 

這隻是新的貓貓,扁扁的臉超哀愁的~秀秀>////<

securedownload (6).jpg  

如果會害怕貓咪的話可以先跟美睫師說一聲讓貓咪們進去別的房間噢!!

 

價目表幫大家貼上來:

securedownload (7).jpg  

 

Janie很厲害一次就可以抓到我想要的感覺,

即使很久沒回去報到了~(拭淚)

接睫毛過程大概1個半到2小時,

女孩們在東區逛累了來這邊剛好能補眠休息一下♥

過程中只要閉好眼睛,完全不會有異物感或是熏眼,

每次都讓我很放心,畢竟眼睛是靈魂之窗,

也不敢找動作隨隨便便的美睫師啊!! 細心很重要!!

請看我的成果↓

100.JPG

基本上我都是接濃密捲翹型,

這次是接400根蠶絲混棉花糖,

細節和價格的部分就要麻煩大家詢問Q比妞~

私訊給她或Line就可以囉,文末會提供聯絡方式

 

完全沒有眼妝眼神卻有電!!!!

我超滿意,是我接過最喜歡的一次

完全是眼影和眼線都不必了,

太漂亮的睫毛了,接完我忍不住一直欣賞>////<

平時因為要拍照的關係,我無法接太自然的款式,

都是接這種像戴假睫毛一樣的黑濃款~

104.JPG

 

捲翹和濃密一次擁有,上下左右都很完美!!

而且不會有像市售假睫毛那樣的反光感,

Q比妞的睫毛品質有保證

都是選用自然又柔軟的優質毛束,

眨眼睛也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幾乎感受不到自己有接睫毛。

118.JPG  

需要妝感時,簡單畫個眼尾眼線就很有精神

053.JPG   

↑ 這是之後要發的唇膏文章♥ 唇色超美吧>////<

rr.jpg  

接睫毛好處多多,

平常繁瑣的眼妝程序可以減少非常多,

而且我好幾次素顏時被誤認為有化妝,

像有時候晚上和暉出去,

他都會問:這麼晚妳為什麼還要化妝?

都要一直解釋有接睫毛看起來就會像有上妝啦!!XD

 

錄影時要濃一點的妝就會加入眼影還有整條的眼線,

只是卸的時候要小心,用卸妝水+棉花棒慢慢仔細的卸除

10593144_683161411752659_1418189245554886372_n.jpg  

securedownload (2).jpg securedownload.jpg  

 

下面這是更早之前接的款式,

是纖長自然的感覺,照片是我拍戲的妝:

016.JPG 017.JPG  

 

接完睫毛Q比妞會贈送一包睫毛梳和洗臉海綿,

連顏色都好可愛呀!! 整個就是很少女♥

002.JPG

 

Q比妞美睫工作室的名片貼給大家:

003.JPG  

Q比妞美睫工作室粉絲團

預約Line: Janieee

電話:0952-106213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00號9樓906室

 

還有還有~Q比妞要給Nini的粉絲優惠喔!!

只要你預約接睫說是Nini的粉絲,就免費贈送30根!!

記得要報我的名字才有此優惠囉^^

 

那接完睫毛需要注意的事情我就不多廢話,

去接的時候美睫師就會告訴你囉~

我知道一定會有人問一次可以撐多久,

我在Q比妞接的通常可到一個月,

品質真的有比一般的店家好,可以撐挺久的!!

如果有掉的比較多時再去補貼就好,

不要用油類卸妝和動作不要太粗魯,都不會太快掉

就差不多是這樣囉~感謝收看我們下次見♥

 

 

看完文章記得幫我推+讚^^

粉絲團和IG也歡迎加入追蹤,會有第一手最新資訊分享唷~

Nini instagram:ni908

Nini 粉絲團:

Nini Yang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