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JPG  

中秋假期過去了,大家有烤肉嗎?!

我個人是在7月就提早烤了XD

所以今年中秋沒有烤肉,覺得最近食安問題有點害怕,

這些不肖業者可以再沒有良心一點,真的下地獄都不夠..唉!!

難怪台灣癌症那麼多,每五分鐘就有一位罹患癌症,真是可憐的癌島,

希望大家都能有健康的身體,然後食品業者也要拿出良心!!

 

有點憤怒的開頭怎麼會這樣XD

不過相信看到地溝油的消息大家也非常生氣吧!!

我們還是回到正題好了以免越聊火氣越大...

 

問題肌膚的女孩看過來囉~(轉真快)

這篇是對抗痘痘與粉刺的平價網購明星品牌HANAKA新推出的產品,

其實本身並不是個痘痘肌的人,

因為是乾性肌膚,但會長粉刺,

主要集中在鼻子部位,都要定期清,

很討厭皮膚摸起來有一粒粒不平整的感覺啊~(恨)

 

這次平價親民的代表HANAKA花戀肌又推出新品了,

是針對痘痘肌與粉刺問題而設計的保養系列,

華大夫的漢方包裝圖案很有趣XD

神農氏嘗百草的精神我立刻就拿出來了!!

要打擊粉刺果然是什麼都要試試啊,

今天就來幫大家鑑定一下這系列的效果喔~

 

這篇和86小舖合作。

019.JPG   

Nini試用了以下四項:

HANAKA 兩步驟終結粉刺撕除面膜

HANAKA 華大夫玉容調理露

HANAKA 花戀肌 華大夫淨膚身體噴霧

HANAKA 華大夫草本抗痘露

 

018.JPG   

HANAKA 兩步驟終結粉刺撕除面膜

這是我最感興趣的,因為除粉刺很重要啊!!

我的鼻頭有些許粉刺,完全素顏的時候就看得到

011.JPG 015.JPG  

一包分成兩劑,先用編號1這包塗在長粉刺處,

是具有黏性的黑色膏狀,帶有香香的味道

yyi.jpg

塗完要等15分鐘左右乾掉再撕除

044.JPG   

我去找小鼻合照,他看到我的黑鼻子也嚇一跳XD

一直要聞,應該是覺得我們怎麼變同類了~

都擁有黑溜溜的鼻子...哈哈哈

CIMG1282.JPG

建議是不要抹太厚,適量就好,

這樣才不用等乾等太久,等到乾了就可以撕下

052.JPG

第一次使用我就成功了耶,

請看我的粉刺林,還有許多細毛都被扯下來了

 057.JPG  

黏性還不錯耶,雖然粉刺不多但也是有點精采吧XD

第一次在部落格秀出粉刺覺得有點害羞..>////<

除完粉刺鼻頭清潔溜溜~

lu.jpg  

接著用編號2這包來作收斂,

均勻在剛剛除過粉刺的地方,輕拍吸收之後就OK了,

還蠻清爽的也不會太刺激

記得不管是用什麼方式除完粉刺後一定要收斂喔,

不然毛孔會比較容易鬆弛。

 059.JPG

看著乾淨的鼻頭有種成就感~

摸起來沒有顆粒了~好開心阿

這樣上妝也會比較貼,看起來膚質細緻有光澤

 

再來是草本保養的系列

021.JPG

HANAKA 華大夫玉容調理露

上面印著玉容兩個大字,整個就很復古XD

還有華陀的圖案真的很逗趣!!

j.jpg

像小時候用過的X美艷容露,裡面有粉末,靜置時會分層,

要使用先搖勻,粉紅色好可愛喔。

iy.jpg  

不含酒精,添加中國地黃根、野大豆蛋白、野大豆蛋白、

西洋梨、黃岑及珍珠等多重天然草本萃取,

幫助調理過多的油脂分泌

007 (2).JPG  

我喜歡用濕敷的方式來使用,

像用完兩步驟終結粉刺撕除面膜時就一定會敷它,

用化妝棉浸濕貼在T字部位,

敷一陣子,拿下來就沒有油光了耶~

皮膚變得嫩嫩的很水潤,油膩感一整個全消,

長痘痘的時候也可以用這個來濕敷,

有鎮定肌膚的作用,可以讓痘痘比較快好。

 

HANAKA 花戀肌 華大夫淨膚身體噴霧

這罐個人覺得超棒,很適合夏天這種黏膩的氣候,

很多朋友不管男女都有背痘的問題,

我以前也長過,主要原因是背後容易流汗,

流了汗又沒有趕快擦乾,就很容易形成痘痘,

穿露背的時候真的很醜

這罐噴霧非常的清爽,有涼涼的茶樹精油味,

噴在肌膚上一整個透心涼~

037.JPG  

設計是可以倒著噴都沒問題,

因為自己很難噴灑到背面,

即使倒著噴都OK!!

成分有茶樹精油、甘草酸二鉀、桑白皮、黃岑、

紫根與虎尾草等草本萃取,可調理肌膚,減緩油膩膩的狀況,

噴完會涼涼的,超舒服~

122  

 

HANAKA 華大夫草本抗痘露

我本身對這條比較無感,因為就真的不會長痘,

只有非常偶然大概一年一次的機會吧..

(不過我是大乾肌也有很多困擾,大家不要太羨慕)

022.JPG

這幾天剛好額頭冒了一個小小的紅顆粒,

該不會就是傳說中的痘!!?

不管它直接擦下去就對了..

 

hhh.jpg  

淡淡的草本香味,裡頭的成分有:

銀杏、白芷、甘草萃取,還有水楊酸、尿囊素和玫瑰等, 

塗了薄薄一層華大夫草本抗痘露,

沒想到隔天竟然有退紅了...!!(驚)

就在我都還不確定它是粉刺還是痘痘的時候,

它就這樣退紅腫了,看來第一印象就還不錯XD

有痘痘問題的朋友不妨試試看這條喔

 

 

以下都幫大家設好連結,點選就可以進入賣場囉~

86官方部落格 

86小舖APP商店 

86小舖粉絲團 

 

HANAKA 兩步驟終結粉刺撕除面膜 

HANAKA 華大夫玉容調理露 

HANAKA 華大夫草本抗痘露 

arrow
arrow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