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最近收到的禮盒,讓我的肌膚吃甜甜好開心!!

沒錯~它是給肌膚吃的馬卡龍耶

不說看包裝真的以為是哪一家甜點做的這麼可愛>////<

HANAKA 花戀肌 皇家馬卡龍面膜

HANAKA真的是太懂我們女孩兒的心了,

這次的馬卡龍面膜我超愛,內外兼具的超棒產品

愛敷臉的女孩們一定也會和Nini一樣喜歡♥

 

這篇和86小舖合作。

208.JPG 

兩組分別是 嫩白亮膚 / 彈力極潤

可以針對肌膚的需求來做選擇,我當然是兩組都要體驗一下摟!!

一顆顆繽紛五彩的馬卡龍  實  在  太  可  愛  了~~(轉圈)

209.JPG 

忍不住幫他們拍寫真這樣XD

就算用完了也想留下來當裝飾,是不是很不錯啊!!

212.JPG  

10種不同顏色的馬卡龍分別代表10個不同口味,

還真的跟甜食一樣哩!! 感覺粉紅色是草莓的,紫色是藍莓的,黃色是檸檬的啊....(到底多嘴饞XDD)

不說了啦,再說下去要流口水了...

 

趕緊來看一下敷臉的記錄~

Nini本身是乾肌,待在冷氣房很久時整臉會感到很乾燥,

這時候最需要的就是粉紅色這顆-膠原蛋白原液

((咦? 不是草莓喔?! (大誤)

page;.jpg  

一個馬卡龍面膜可以分兩次使用,一次用半顆的量喔,

設計真是貼心又方便

全臉均勻塗抹,半顆還有剩耶!!

所以可以放心的厚敷

177.JPG

它的質地是乳霜狀,很滑順好推,

帶有淡淡的香味,聞起來很舒服~

香味控的我很喜歡!!

敷10~20分鐘,以清水洗掉就可以,

我會建議大家用刮棒把臉上的面膜凍給刮除再去洗臉比較輕鬆

184.JPG

用清水洗淨後,不黏不膩很舒適,

這顆膠原蛋白原液的會建議是乾性或中性肌來使用,

油肌的話可能等天氣冷一點再用它,因為滋潤度比較高,

敷完是相當潤澤滑順的FU

197.JPG

乾燥感有減緩些,皮膚整體的光澤變得更明顯,

感覺比較"澎",看起來像是有吃飽睡飽的好膚質~

218.JPG  

 

再來是現在的天氣非常需要的兩款面膜喔~

分別是綠色-茶樹精萃,紫色-羅托魯瓦火山泥

216.JPG

這兩顆會比較推薦給油肌和混合肌,

是偏向控油的功能,我來示範我是怎麼使用的~

夏天容易出油的T字部位敷紫色-羅托魯瓦火山泥

需要鎮定舒緩的兩頰敷綠色-茶樹精萃

221.JPG

很聰明吧!! 用兩顆馬卡龍來作區塊的保養,

你們也可以自己這樣搭配喔~

茶樹萃取這顆是凝凍狀,透明涼涼的,

敷在臉上超舒服~很舒緩鎮靜的感受;

羅托魯瓦火山泥是微乳質地,輕盈不厚重,

幫助軟化角質,讓皮膚亮又乾淨。

234-horz.jpg

敷著敷著心情好好~

不能吃甜食的時候看著這些繽紛的馬卡龍,心情也跟著愉快起來呢♥

 

等個15~20分鐘左右面膜開始會乾掉,

就可以去清洗囉!!

240.JPG

洗掉後皮膚有種光采煥發的感覺!! 臉有亮耶~

好像換了一張臉似的~T字部位也零油光,摸起來很清爽,

兩頰還留有涼涼的感覺,是天氣熱時超讚的組合

250.JPG  

HANAKA 花戀肌 皇家馬卡龍面膜10入組 一組的價錢只要NT$399,

不搶對不起自己>///< 可愛又好用,我已經愛上它們了~

不過據說現在缺貨,86小舖已經緊急補貨了,

如果有下訂的女孩就耐心等等吧,相信你們收到後一定覺得很值得!!

012.JPG

真的是超Q的馬卡龍面膜,送禮自用都非常棒,

自己手滑時別忘了帶一組送給重要的姐妹家人喔!!

003.JPG

寫完這篇....好想去微風買馬卡龍來吃......(大誤)

哈哈!! 只能說這系列面膜實在太讓人有食慾了啦!!

 

附上產品資訊給你們:

*86小舖官網

 

http://bit.ly/1gTmiuj

 

*86小舖APP商店

 

http://bit.ly/1bQFju9

 

*86小鋪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86Shop

 

看完文章記得幫我推+讚^^

粉絲團和IG也歡迎加入追蹤,會有第一手最新資訊分享唷~

Nini instagram:ni908

Nini 粉絲團:

Nini Yang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 , , ,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