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5

即將到來的七夕情人節,女孩們準備好要怎麼度過了嗎?

準備要看到路上閃到爆的情侶檔啦~

不管是有和另一半相約吃大餐,浪漫的約會,

或是和姊妹吃下午茶,自己放鬆的時光,都不要忘記打扮得美美的喔!!

一定要愛自己才會有人愛你♥

這篇妝容其實是我平時很喜歡畫的,

覺得不管套用到約會或是日常都OK,

不需要太多技巧,就很有精神和重點。

 

以下是使用的產品:

10487461_744745598915587_3775224244253809715_n

底妝是GIORGIO ARMANI極緞絲柔精華凝霜嬌蘭幻彩流星蜜粉球(2013限量版)

天氣熱越厚的妝越容易脫妝,

我大部分都是用這簡單兩項就能完妝,日常也不需要太重的遮瑕,

這兩項打造出來的就是輕透的自然裸肌感。

底妝部分大家很聰明不用看我示範,就跳過嚕~

 

眉毛是大重點~我只要有上妝就一定要畫眉毛!!

不然很像素顏>"<

brb

使用的是KATE雙用立體眉彩筆 #BR-3

一頭是寬寬的眉筆,一頭是眉粉,

順著眉毛生長的方向,畫出俐落自然的眉型。

 

再來是眼線,使用MAYBELLINE金蓋眼線液,

畫出眼尾拉長的漆黑線條。

018

這支真的很好畫,夠黑又不暈,

然後我沒有畫內眼線因為針眼尚未痊癒~不用提醒我忘記畫內眼線了XD

依照需求再貼上雙眼皮貼、放大片blablabla等等..。

 

臥蠶的營造也是很心機的一部分~

情人節約會就很需要閃閃動人的眼眸啊!!

使用HOLIKA HOLIKA珠光雙頭臥蠶筆

這支愛用一陣子了,但有個缺點是卸不乾淨,

應該是亮粉太細小的關係,老是要卸非常久啊..^^"

page      

↑ 我用的是粉色款,覺得淡粉紅色的臥蠶還蠻甜美可愛的!! 

  它不是很明顯的粉紅,比較像香檳色,所以不會突兀~

  先用粉色筆打亮整條臥蠶,再用棕色筆在臥蠶的下緣淡淡的畫一條陰影,最後用指腹推開。

 

眼影 :MAC x Rihanna 絲絨珠光眼彩盤 (2013限量)

034

使用下面那兩色混刷,是有珠光的灰色系,增加眼部的深邃度,

刷於眼摺處,眼尾暈染至與眼線齊長。

ef

最後再貼上假睫毛,眼妝部分就OK了~

使用的假睫毛是O'della咖啡款 #GLORY

柔和的咖啡色毛束讓眼神更自然有神,不過於濃妝的感覺。

搭配Dolly Wink假睫毛膠

001

鼻影使用 NARS 3D塑型修容盤 #OLYMPIA 的色號,

不敢打針或隆鼻的女孩就像我一樣乖乖打鼻影吧~

049  

我化鼻影不喜歡拉的長長一條,因為我鼻頭是挺的,山根比較塌,

所以會先在眉頭下方與山根連接的地方製造一個小三角,

再稍微順著山根→鼻梁畫下來,到下圖右邊刷子的位置就差不多了。

o[i[  

以下是before(左) / after(右)

lglgl  

NARS這個修容盤的陰影色很自然,

不用擔心下手太重會像歌仔戲XD 然後左邊明亮色可以打亮鼻梁,我只有刷一點點,

但鼻梁會變成霧面的,還是比較習慣有珠光的打亮色~

 

此妝不需要腮紅喔~不是我忘記刷XD

近年我參考很多不管是韓星、歐美或內地美女的妝容,

只要有使用顯色的唇彩(ex:鮮豔桃紅or大紅)

都不會另外上腮紅的感覺,或者是上得非常的淡,

這樣突顯了唇妝的重點,也避免臉部有太多顏色會打架這樣~

感覺會比較俐落乾淨~所以不知道多久沒購入腮紅了XDD

(腮紅類產品這陣子是賺不到我的錢)

 

唇部先用 Dior豐漾翹唇蜜 打底,這條是出現在我的包包內容物那篇文中我大推的~

涼涼的很舒服,有護唇效果又有唇蜜的水亮感,不會黏膩很棒

072

唇膏登場~ BOBBI BROWN 悅虹唇膏 #PARTY PINK

這條是前幾天才收到的,第一次用就超愛!!

很 K-Style的艷桃紅,顯色度滿分

074

唇膏看起來是紅色,但塗上去是桃紅,

帶有螢光感,非常顯白,有酸甜的水果味~

這是我第一支BB的唇膏,以往都是用底妝、眼妝類比較多,

使用唇膏後留下了美好的印象~

076

這唇色讓皮膚不需要腮紅也很有氣色,

試想如果多了腮紅,重點就會變得太多對吧

087

下面這兩張是自拍神器拍的,怎麼覺得除了變大頭狗以外,

妝容的色澤沒有上面的數位單眼來得好?! 

CIMG0376 CIMG0383  

 

就分享到這邊~希望大家會喜歡喔!!

下周就是情人節了~也預祝所有的朋友們情人節快樂♥

有個美好的週末^^

最近在調養身體中,想趕快把失調的身體調理好,

好辛苦啊!! 大家也要注意身體,

別像我一樣以為自己年輕還輕,過著過度操勞的生活..

學著開始把步調放慢一點,壓力才不會一直集中..

細細品嘗生活其實也很不錯,是吧~

 

看完文章記得幫我推+讚^^

粉絲團和IG也歡迎加入追蹤,會有第一手最新資訊分享唷~

 

Nini instagram:ni908

Nini 粉絲團:

Nini Yang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