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tk

又到了噴鼻血內衣文時間♥ 

一個女人懂得打扮自己,讓自己開心自信,就是愛自己的一部分,

我除了愛蒐集香水、鞋子以外,美麗的內衣也是敗家的一大誘因!!

對於好看的內衣總是無法招架~即使知道穿不完還是拼命想擁有啊~

之前看到網路上給女人的一段話,

裡面大概是在說要女人如何對自己好,

其中一句就是說買一套好的內衣,穿了讓心情好,多愛自己一點...等等的,

我覺得非常有道理,多體貼自己一點點,都能成為小確幸♥

 

今天要分享的四套內衣,都能讓我像充滿電似的更加迷人

easybody W鋼圈系列

去年就發表過秋冬款的試穿文,今夏的款式一樣散發出擋不住的魅力啊~

easybody可是獲得2014台灣精品獎的日系少女內衣品牌呢,

平實的價格讓台灣女孩也可以輕鬆入手,體驗日系內衣谷間心機挖空的神奇威力!!

087 

四款都是我的菜~之前分享在我的IG和粉絲團就好多女孩說期待這篇文章!!

W鋼圈的魅力穿了就知道,不但集中更能爆乳!! 超厲害的,

而且easybody的風格有日系夢幻、少女甜美、火辣性感等等,

保證都能滿足所有女孩所追求的美感喔!!

 

第一套是我最喜歡的,很私心的擺在第一個登場>///<

偷偷說,這種款式也是男生最愛的啊!!

088

浪漫的紫色系蕾絲,很有凡爾賽千金的華麗感,

罩杯上的緞帶裝飾有如馬甲般性感,深V的設計讓人一看就目不轉睛

093 

胸前的小蝴蝶結與珍珠也好別致,超有質感的花色♥

內褲的部分也是好sexy~背面是透明的薄紗,穿起來很透氣

tktktr

我的尺寸是32D,這系列也都是拿70D喔,

W鋼圈穿起來不用擠都很爆>///<

而且胸型會變得很渾圓,超立體的

135 

不過我在日本因為穿低胸,太陽很大,

不小心曬成黑白奶了XD 是很糗的小秘密,在這篇不得不露餡...哈哈

137 

先不管黑白奶了XD 

這套真的好好看,如果喜歡性感風格的這套一定要列入清單!!

和內褲一整套搭起來超美的~

139 

胸前的小珍珠和我的大珍珠項鍊好搭♥

148    

 

第二套是野性和清純兼具的衝突款!! 也榮登心目中很愛的一套>////<

豹紋與純白蕾絲的結合是第一次看到,意外地很有神秘感

123

easybody W鋼圈系列都是兩排背扣,細細的背扣和肩帶性感又可愛,

果然是最懂少女心的品牌~穿起來修飾度很棒

然後這款的背後設計也太美了!! 是半透的蕾絲~(尖叫)

126 

小褲褲也不用我多說,看照片就知道多強>///<

背面是透明純白蕾絲,也太太太犯規!!

pagekikt

一整套穿起來的樣子,

我超喜歡,真的是性感,純真都有了~完美的結合!!

內褲的正面設計是有蕾絲滾邊很像小裙襬,

超夢幻,單穿也比較不害羞

282 

胸型穿起來很棒,自然的塑型感,

而且這款的罩杯花樣算比較平面,

即使穿較貼身的上衣也不會凸顯出來,還不錯

303 313 

背面是殺手!! 蕾絲真的太美了~

好喜歡這張的感覺♥ 有點逆光的照片都特別夢幻~

334  

 

第三套是成熟與甜美合而為一的黑X粉

一直以來都覺得這是萬年不敗款,也是內衣櫃中少不了的配色!!

097 

材質是很舒服的滑面料,布料微微的光澤顯得更有奢華感,

內衣褲都有超美的黑色網紗蕾絲滾邊

ymrk

內褲背面是全透的,性感度滿點 ↑

風格完全是小惡魔的代表♥ 就是甘X辛的組合,

男女看了都無法招架的那種~情人節就非常推薦著用這套>///<

190 

肩帶的部分是寬版蕾絲,從外衣露出也算是小心機吧~嘿嘿

195 

以前都覺得要好穿又要爆乳是很難的事,

easybody卻都幫女孩實現了!!

集中托高,爆乳效果滿分,又讓胸部不跑位,

W鋼圈讓胸型很固定,不容易亂跑呢

205  

 

最後一套我想也是許多女孩的天菜!!

包括我本人~哈哈

看完三套比較性感的款式,第四套來點甜美可愛♥

113 

肩帶上有亮亮的水鑽裝飾,小小巧思大大增加質感,

讓無意間露出的肩帶也相當迷人~

dnjsm

超sweet的綁帶設計小褲褲,依照身型自己綁出適合的蝴蝶結,

甜美到不行啊!! 可愛可愛>////< 背面是夢幻感十足的粉紅蕾絲

edk

芭比女孩pink style也是我的最愛,這粉紅很襯膚,

穿了氣色感覺變好,整個人粉嫩青春了起來~

222 

胸前的大蝴蝶結好吸睛!!

讓胸部在視覺上也跟著大了起來~很心機的設計耶

集中度超棒,看起來胸型好渾圓

224 

各位粉紅控請不要錯過這一套,

它的粉實在很好看,如甜點般可口♥ 自己都越看越喜歡

231 

來一張背面照,有拍到內褲的綁帶,真的很可愛吧~

不過穿比較緊的外褲會稍微有點凸凸的,

就建議穿寬鬆的裙子時比較合適,或者是...來觀賞用(咦?)

總之這設計實在讓我太喜歡了~沒有理由捨棄它!!

265  

 

希望大家還喜歡~

女孩們被燒到的快到專櫃上試試吧!!

對於尺寸挑選有疑慮,請專業的櫃姐替妳挑選適合的size,

絕對讓妳滿意的瘋狂照鏡子喔XD

 

就分享到這裡,以下是easybody W鋼圈內衣 相關資訊:

賣場連結:漢神百貨網路購物 

YouTube微影片: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rgbwPEaZ9RNobU_P0Vy7Wg

粉絲團:easybody_個性小惡魔 X 時尚爆乳 = easybodyガール

easybody APP下載加入會員,月月有好禮!!

免費客服專線:0800-010388

easybody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