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th.jpg

我知道女孩們很愛看底妝文,我本人也很愛蒐集大量的底妝,

會依照每次上妝不同的膚況及需要的妝感來使用,

所以底妝和唇膏一樣不嫌多啊!!

有時候想要陶瓷肌,有時想要粉霧肌,有時又想要光澤肌...

各種粉底的表現都不一樣,上妝真的是件很有趣的事呢♥

 

最近最值得開心的是SK-II也出CC霜了!!

說實在的,用過這麼多底妝,還真的覺得CC霜這類的東西最容易吸引我,

有時候不太愛擦粉底的感覺,會稍微厚重,

但CC霜類的產品就能達到自然薄透又兼具修飾的效果,

然後SK-II這條絕對是近期的大愛♥ 

 

這篇和SK-II合作。

 

SK-II 上質光‧晶透柔潤保養隔離霜 SPF25/PA+++

SK-II上質光‧晶透柔潤保養粉餅 SPF25/PA+++

006.JPG

SK-II招牌紅色包裝,讓妳隨時補妝都有風~

兩款底妝都含有SK-II最著名的成分-PITERA,

讓我們上妝的同時也保養肌膚,維持健康的膚況,

這成分真的相當誘人啊!! 每次使用都好享受好愉悅~

 

先來看 SK-II 上質光‧晶透柔潤保養隔離霜 SPF25/PA+++ 25g/1,960元

第一款精品級保養CC霜 珍貴濃縮PITERA 長效修護12HR

也就是這次CC霜的部分囉~雖然它品名不是CC霜,

但主要就是CC霜的功效這樣:

008.JPG

粉潤的色澤結合三色珍珠粉潤色微粒,

塗抹後散發粉紅香檳般晶透的光感~超級美!!

校正不均勻的膚色,自然的提亮和修飾暗沉,

同時增加肌膚的潤澤,長時間不乾燥

 

依慣例先一張素顏照~最近太忙了狀況有點不好,

請容許我只放半臉XD

009.JPG

出動SK-II 上質光‧晶透柔潤保養隔離霜 SPF25/PA+++

來解救我的暗沉無光肌膚!! 用量真的這樣就夠了,

一點點就有很好的延展性,在臉上超級柔潤好推!!(感動ing)

012.JPG  

整臉推勻後,果然 輕 薄 透 亮 潤 的感覺都出來了!!

不愧是SK-II啊!! 不只保養品厲害,底妝也相當相當強大~

015.JPG

粉嫩的晶透色澤讓氣色變得紅潤又亮,

即使它只有單一色號也不用擔心會挑膚色,

它可以將各種膚色修飾得很好,變得亮又透,像是天生好皮膚,完全不死白!!

022.JPG

妝效很棒以外,觸感也水感十足,

乾肌的我使用起來保水度方面滿分~

是很清爽又賦予肌膚彈性的妝感,夏天最愛這種沁涼不黏膩的底妝♥

025.JPG

看看臉頰那光澤!! 真的很厲害

有自動補光的效果,讓暗沉退散,無光的肌膚也變得飽滿有立體度,

至於持久度方面也很不錯,大概可以大半天都不用補妝,

細緻的質地不容易造成卡粉,即使天氣熱,妝感都依然完美。

 

接著是SK-II上質光‧晶透柔潤保養粉餅 SPF25/PA+++

粉蕊9.5g/1,700元 粉盒750元

基本上我日常出門擦晶透柔潤保養隔離霜而已,

如果有工作或是需要更強大的效果就再壓一層晶透柔潤保養粉餅~

002.JPG

獨家的薰衣草黃金粉,黃金奢華底妝誕生!!

不僅是光線的完美折射,更要光的顏色達到"真彩平衡"。

精華保養-史上最多保養成分底妝,長效修護、輕盈、薄透、完美底妝。 

 

我用的是最白皙的色號,很合我的膚色,妝效明亮不死白

005.JPG

晶透柔潤保養隔離霜後全臉薄壓一層晶透柔潤保養粉餅,

粉質驚艷的細!! 超細緻的粉末,在肌膚柔潤的化開,

完全不會有粉痕和卡粉~

膚質好到不需要自拍神器耶!!(是說我也沒有自拍神器XD)

027.JPG

其中還含有維他命C+肌能超導複合物,提升肌膚抗氧化力並修護紫外線對肌膚的傷害

內附的半月型粉撲手感很好,設計得很很符合人體工學~

材質也很高檔的感覺,輕鬆就能均勻塗抹粉餅,

像是鼻翼或是臉部的角落都能很俐落地使用。

029.JPG

很透很美肌的妝效我愛死了~(轉圈)

毛孔和小瑕疵一掃而空,展現天生細緻般的膚質,

另外,補妝的時間也更拉長了,

我錄影6小時下來只有T字微微出油,再用粉撲壓一下,妝感就回來了~

補妝也不會越補越厚,還是保有剛上妝時的清透感,實在很喜歡:)

035.JPG  

就分享到這裡,真的是很優秀,

高質感的底妝,好開心可以享受它♥>////<

喜愛SK-II的朋友快去專櫃試試吧~

 

看完文章記得幫我推+讚^^

粉絲團和IG也歡迎加入追蹤,會有第一手最新資訊分享唷~


Nini instagram:ni908

Nini 粉絲團:

Nini Yang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