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h

夏天最重要的保養課題不外乎就是保濕和美白了!!

這些產品用量兇又需要時常補貨,不想大傷荷包的小資女們請看準這篇~

最近Nini在體驗新上市的 divinia 浸白肌 系列,

去逛小屈就一定看得到它們的身影,相當容易購得啊~

價格部分也是相當適合學生&精打細算的OL們,

天天大量擦也不心疼,是很不錯的選擇

 

這篇文章為 divinia 邀稿。

北市衛粧廣字第10305513號

北市衛粧廣字第10305514號

 

divinia浸白肌 白雪公主的白皙密技

擊退!黑勢力 淨白肌 浸潤三效淨白循環

傳明酸浸潤三效-1防止暗沉 2擊退黑勢力 3進化滲透

這組目前Nini已經使用兩星期多了,

想要變得像白雪公主一樣白皙惹人憐愛!!

除了有乖乖使用這整組浸白肌系列外,還有遵守防曬這一個步驟,

希望今年夏天不要再變黑啊~(去年很不幸的有曬黑XD)

 

包裝走白帥帥路線,上頭大大的兩個字"擊退"很有說服力!!

divinia請讓黑勢力通通滾遠遠的~不要靠近我一步!!!!

022 

divinia浸白肌系列使用了美白之王-傳明酸,

溫和的減緩暗沉並讓肌膚明亮,還有熊果素還給肌膚透亮光采。

這一整組總共有六個品項,Nini主要介紹這三罐最基本的,

也是我天天都有在用的:

傳明酸浸潤三效 淨白化妝水 + 傳明酸浸潤三效 淨白精華液 + 傳明酸浸潤三效 淨白乳液

024  

白+銀灰色的瓶身走清爽科技感的look,

容量也都挺大方的,重點是這三罐價格都是400元有找!!

想要做好白皙保養但如果預算又不多的女孩就很推薦購入這組:)

 

傳明酸浸潤三效 淨白化妝水

瓶口有封膜保護品質,這不是貴桑桑保養品才有的細膩嗎!?

但divinia也做到了,讓人深感用心♥ 

ooyo

化妝水本身的質地很輕透,

無色透明的水狀,味道是淡淡的香味很舒適,

取適量倒在手心中就可以擦整臉囉~

040 

成分中除了含有傳明酸幫助亮白肌膚以外,

還有幫助補水的玻尿酸、黃岑萃取,以及最近很紅的成分-沒藥醇,

主要是改善肌膚暗沉粗糙的成分,帶來亮白與潤澤,

並強化後續保養品的吸收效果。

047˙

擦在臉上清爽又無負擔,輕輕拍就吸收了,

在臉上留下保水膜的感覺,完全不會黏膩,

有時候我也會拿來濕敷在需要加強補水亮白的部位,

例如T字,敷完會發現肌膚狀況變好許多,

膚色看起來也更均勻明亮,很喜歡這罐清爽的化妝水♥

079

除了臉部的保養,脖子的部分記得也一起拍上化妝水唷~

醬就不會造成臉白脖子黑的冏況了XDD

 

傳明酸浸潤三效 淨白精華液 

107

精華液是整套保養下來的精隨啊!!

很多人以為擦了化妝水或乳液就OK了,不需要精華液,

以為精華液很多餘Orz..拜託真的不要省,

精華液是重點中的重點啊!!!!

這罐一樣除了有傳明酸與熊果素外,還含有露珠草、西番蓮、蘆薈的成分,

熊果素在抑制黑色素的形成上占有很大的角色,搭配其他植物萃取的成分,

讓肌膚除了更亮以外,水潤效果更提升,是亮白與補水兼具的精華。

ipi

質地也走清爽好推路線的,怎麼可以這麼好推啊~

媲美專櫃的精華,吸收速度也很快,在臉上形成補水膜般很潤澤

108

用完皮膚咕溜咕溜的很滑嫩,

觸感柔細許多,毛孔和肌膚的小細紋都有吸收到養分的感覺,

使用兩週多下來,整體膚質變得比較細緻,看起來也透亮透亮的~好開心!!

063 

 

傳明酸浸潤三效 淨白乳液

化妝水和精華液擦完後記得也要擦上乳液喔!!

別以為夏天就不用擦乳液,這罐不會讓你越擦越油,

擦後完全是清爽的,讓我一試就好驚豔!!

073

成分中含有傳明酸、熊果素及明星成分-白藜蘆醇,

更強化淨白的功效,讓肌膚的透亮更上一層樓!!

很多人擔心夏天擦乳液會黏TT,

雖然我本身是乾肌,但不瞞各位所說,

我也像你們一樣很怕在夏天擦到黏膩的乳液啊~

對肌膚來說真的是種酷刑!! 

divinia浸白肌系列很厲害的是真的都不黏膩,

連乳液都是清爽好吸收,擦完肌膚是清爽的,可以呼吸的那種感覺,

我覺得相當.相當值得推薦

089

即使多擦一層都不會不舒服,

像我常待在冷氣房,這罐雖然清爽但效果就很足夠,

一整天下來皮膚不會覺得乾燥,水潤的效果持續很久~

087

↑ 素顏的肌膚也好白淨啊!!!! (請忽略我假掰的睡覺照XD)

這系列都是零修圖&完全無妝的素顏,但肌膚看得出來是涵水性佳並且透亮的,

雖然對於臉上斑點淡化的部分感受不大,

但整體膚色有變勻亮這點我就很surprise了~

 

接著是這系列中其它的產品,大概講一下讓你們認識

傳明酸浸潤三效 淨白泡泡面膜

098  

這個泡泡面膜很有趣,

擠出來塗抹薄薄一層在臉上,過沒多久會發現漸漸發泡,

在臉上形成一層像奶油般細緻的泡泡膜,

成分含有維他命B3及草豆蔻萃取,

帶來明亮肌膚又注入水分的效果

l,

 

傳明酸浸潤三效 淨白晚安面膜

page0

附有挖杓,白透的凍狀質地很適合夏天,敷在臉上涼涼的很消暑~

含有日本沖繩蘆薈和醣基海藻糖,維他命B5與大小分子玻尿酸等等,

補水的同時又能帶來淨白肌膚的效果,

就算不是當晚安面膜使用,我也很推薦當成平時的凍狀面膜來敷臉,

敷完洗掉臉就會白白嫩嫩的,像是做完臉一樣很透明水潤喔!!

 

3D水感柔焦CC霜 SPF50★★★  售價 425元/ 50 g

PHOTO FINISH CC CREAM

智慧型調色‧3秒柔焦‧瞬間隱形‧智慧控油

健康肌膚六大功能裸妝效果近乎完美。

095   

divinia也有出CC霜耶!!

現在CC霜正夯,和粉底液與BB霜比較之下我其實最喜歡的是CC霜,

這款它能自然的提亮膚色,不需要太多用量就可以打造一個偽素顏的好膚質,

薄擦就很透亮,真的讓人看不出有沒有化妝耶,好輕透喔!!

鑽石級柔焦,轉換光源智慧調整膚色,3秒就能柔焦肌膚完美輪廓,

並有UV防護,屬於物理礦物防曬;

加入玻尿酸與銀杏萃取的成分,防護力與保水上妝up up

還有添加熊果素,亮白同時避免暗沉斑點形成,

特別的賽洛美成分修護肌膚,維持整天好妝容~

134

毛孔和小瑕疵都被修飾了~

日常通勤擦這條就可以安心出門了^^

而且又含有超高SPF50+++的防曬係數,

讓我即使在烈日下也不怕曬啦~

135  

一口氣打了好多啊~眼睛都花了,

完全是希望你們快點認識divinia這組平價卻不簡單的浸白肌系列

偷偷跟你們說,我也會拿化妝水來拍在膝蓋等等容易暗沉的地方,

效果還不錯喔!! 反正價格很平易近人,用完了再補貨去不心疼~

屈臣氏獨家販售喔,大家快去看看:)

 


Nini instagram:ni908

Nini 粉絲團:

Nini Yang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看完文章記得幫我推+讚^^

粉絲團和IG也歡迎加入追蹤,會有第一手最新資訊分享唷~

arrow
arrow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