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ouo  

又到了 UNT嬌滴滴光療 新色上市的時間~

2014年的春夏新色走的是繽紛亮眼的風格,

雖然我已經拿到體驗一陣子了,

但由於上市前不能公開這個消息以及顏色資訊,

Nini我可是悶了這個大秘密超久的啊!!!!!!

嘴都快閉不住了,實在很想大宣傳這些美麗的新色~

現在終於可以和你們分享,我心裡的吶喊也獲得釋放啦XD

 

像是一顆顆裹著糖衣的寶石,每次UNT調配出來的顏色都是那樣的惹人喜愛♥

選色選到一個暈厥啊!! 最後挑出的是這六罐:

040 (2)

六罐都美得讓人目不轉睛!!

每次拿到這些新色我都會忍不住在腦海裡想:啊~可以搭哪件衣服哪件衣服耶!!太棒了!!

 

下圖由左至右的色號是:

UV215幸運冠冕 / UV265微笑煙幕彈 / UV220天之嬌女 / UV225我熱情故我存在 / UV205天鵝蛋 / UV270銀河女戰士

044 (2)

相信大家對UNT的嬌滴滴光療指彩已經有一個程度的認識,

Nini也介紹過不少次囉~還沒看過的可參考文末有延伸閱讀~

那這次UNT有個新的玩法喔, 叫做 輕鬆369指彩玩心大解放

369分別代表什麼呢??

就是 30元 6步驟 9分鐘

從此,輕鬆玩弄甲彩於指掌之間

高彩度、高亮度、高飽和度

長達14天晶亮無瑕、一試上癮!

 

做完一次UNT嬌滴滴光療只要花費30元的超便宜價格,

花短短9分鐘的時間,就能擁有14天的美麗指尖,

覺得美甲店消費太高的小資女or不喜歡久坐在美甲店的女孩就超級適合!!

真的幫忙碌的女孩們節省許多時間和成本啊~(拭淚)

 

美麗指尖的幕後推手一定要擁有這三罐:

光療調理平衡液 + 光療甲面接著劑 + 二合一光療基底/封層膠

045 (2)  

再來是LED燈的部分,都是基本配備囉!!

這台設計真的很棒,我用到現在1年都無數次,都完全沒故障過,

小巧又相當耐用

g  

簡單的敘述一下上色教學好了~

首先在指甲塗抹光療調理平衡液,

接著擦上光療甲面接著劑,再擦一層二合一光療基底/封層膠來做基底,

記得都要薄擦喔,效果才會好,然後去照LED燈,

它會幫你45秒後自動斷電,相當人性化~

接著就可以擦你喜歡的嬌滴滴光療指彩,

依飽和度需求,擦一至兩層都可以,

記得"每擦一層照一次LED燈",

最後擦上二合一光療基底/封層膠照LED燈

化妝棉沾光療專用卸甲水進行除膠就徹底完成囉!!

 

實際操作過一次就能立馬學會啦~

真的很簡單又好上手,平常指甲油塗不好的都可以上得很漂亮

 

那麼趕緊來看這次的新色~

第一棒通常比較私心一些,是本人最愛的一罐

UV220天之嬌女

002

非常柔美的深粉紅,分別是我平常很愛的唇膏顏色啊!!

一看到它本人我就連想到喜歡的唇色,果然,唇膏和指尖都想擦上這樣的顏色啊♥

身為女人永遠少不了這樣的粉色系~

004

如果我是男生,會想牽起這樣的手♥ (羞)

然後光澤感真的好美,這就是光療的威力,晶瑩亮澤又防刮,

隨時都像是剛塗好的,讓女孩們時時保持最佳狀態~

005

有點小慵懶的深粉紅,搭配白床單,

有一點性感,又帶點夢幻,這次的嬌滴滴光療請務必要帶這色回家♥

007 (2)  

 

再來是兩色的MIX混搭~

UV205天鵝蛋 + UV265微笑煙幕彈

046

紫色的部分是UV265微笑煙幕彈,配上銀粉色偏光的UV205天鵝蛋,

用直條的刷法打造俐落印象,之前看到美甲雜誌有這樣畫,

自己很不自量力的學起來XD 幸好UNT的光療凝膠夠飽和,才能將線條畫得整齊!!

047 (2)

先來看看UV265 微笑煙幕彈,我本身就對紫色很熱衷,特別是這種淺紫,

比起深紫我覺得它更有魅力,讓指尖像糖果一樣甜美~

048 (2)


UV205天鵝蛋則是一個神祕的顏色,你不需要界定它,

它會隨著不同的光源轉換成不同的顏色,很有趣,

有時展現淡紫色,有時又是粉色,有時則散發透明藍色光芒,

就像一顆特別的珍珠,我很喜歡用它來搭配的感覺。

048

兩色混搭在一起呈現一個很粉嫩的氛圍,

加點水鑽在上面,自己替自己設計挺好玩的~

你們也可以自己買指甲貼紙來貼,很有趣喔

056

出席活動也和粉嫩的彩妝品好搭喔~

然後每次看到指甲都忍不住多欣賞幾眼XD

pager  

 

大紅色也是萬年不敗,must have!!

UV225 我熱情故我存在

名字好有意義啊!! 果然是熱情的代表~紅色

019 (2)

擦上去無敵顯白,好多人看到我的手都說超白皙好好看!!>///<

我自己也很自戀的一直欣賞,因為紅色真的太美了!!

它其實仔細看會發現帶有一點點的桃,更增加女人味

012 (2)  

下面這張是用iphone拍攝,有拍出桃紅的感覺,

顯得手指更纖細白嫩,又修長

securedownload

我看很多白富美都很愛擦這色,

性感又不失品味,既高雅又有時尚感,整個就是替你走名媛路線XD

腳上也擦這色,顯白度不用我多說,想要白皙的肌膚就擦這色!!

pagehhfr   

 

又來到混色時間,UV215幸運冠冕+UV270銀河女戰士

搭起來有種香蕉冰沙的感覺XD 好夏天的配色!!

010

先來看黃色的部分-UV215幸運冠冕

今年不知道為什麼,突然開始想蒐集黃色單品,以往我完全不碰跟黃色有關的配件(連指彩都是)

因為我很怕亮黃會讓膚色變暗淡,

但這次UNT的黃色UV215幸運冠冕是柔和的鵝黃色,

擦上去不會讓肌膚顯黑,反而增加活力亮眼喔!!

012

金色的部分-UV270銀河女戰士

這種金色夏天我一定會用到,不管擦手或腳指甲都很好看,

搭配涼鞋超浪漫的啊!! 異國風情,

含有細緻閃亮的流砂顆粒,融合了異國風情又有點未來感,衝突的美

019

有時候可以像我的食指這樣,只擦一半的光療,

製造出半法式的感覺也很好看喔!!

027

金色X黃色意外地讓指彩繽紛又白皙,

我還擦了它們去棚拍的工作~

kky  


卸甲的話也是不求人滴~自己在家就可以完成喔!!

準備光療專用卸甲水與光療專用卸甲繃,還有一支銼刀,

把甲面上的光療凝膠稍微磨一下,繞上沾滿光療專用卸甲水的卸甲繃,

靜置個5分左右拆下,就可以褪下光療凝膠囉!!

一系列都是UNT幫大家準備好的,

第一次買齊一整組就可以用很久,真的方便又省時

1376666048-454951055  

 

新色上市的優惠也帶給你們~

購買光療指彩就送時尚美甲鋼推棒,2入免運,

3入再送二合一基底封層膠

↑  二合一基底封層膠這罐通常是用得最快的,一個步驟需要使用到兩次,

所以送這罐超佛心的啊~划算!!!!>///<

UNT給的好大方,大家快去選購吧~也可以和好姐妹一起合購

↓ ↓ ↓ ↓  ↓ 

UNT嬌滴滴光療官網 

 

 

想看Nini更多的UNT嬌滴滴光療試色文嗎??

延伸閱讀:

UNT嬌滴滴光療指彩打造自己的美甲樂園♥秋冬新色X6

UNT嬌滴滴光療指彩♥快速持久好美麗~自己就是美甲師

 

Nini instagram:ni908

Nini 粉絲團:

Nini Yang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看完文章記得幫我推+讚^^

粉絲團和IG也歡迎加入追蹤,會有第一手最新資訊分享唷~

arrow
arrow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