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jpg

首圖的底妝只有擦隔離霜喔!! 膚色卻像有上粉底一樣很透亮均勻~

夏天正式宣告來臨~各位準備好臉部的防曬了嗎?!

防曬配上奇異果和檸檬~有沒有很Fresh的感覺XD

018.JPG 

快發霉的雨天真的好煩啊~來看點清爽的夏日必備防曬吧♥

以前我超討厭擦防曬類的東西,不管是臉上或身體的,

都覺得會黏黏的很討厭,流點汗時還會在皮膚表層整個浮起來滑滑的!!超噁心!!!!

不知道你們懂不懂那種感覺啊~很討厭對吧>"<

 

終於試用到我近期用過"最不黏"."最清爽"."最好推" 的防曬產品了!!!!!!

好用不誇張,你們試了就知道我有沒有騙人~

Hanaka 花戀肌 美白水乳防曬 + 抗痘水乳防曬

019.JPG 

清新可愛的包裝,就是HANAKA的正字標記

這兩款防曬都有SPF50+++的高係數,

夏天靠這兩支就能跑遍天下無敵啦~

022.JPG 

小小條的軟管設計很方便攜帶,外宿丟進包包也不怕佔地方~

重點是它的瓶口設計是細細的,很好控制,不擔心擠過量,不怕浪費

024.JPG  

小資族真的要鎖定HANAKA的產品啊~

這次推出的兩款水乳防曬相當相當棒!!

會讓人覺得一條300元有找卻有這樣的品質實在很了不起(給讚)

 

擠出來是這樣的質地,上面是美白水乳防曬,下面是抗痘水乳防曬

025.JPG

可以看出一個是透白的,一個是有膚色潤色,

依照喜好單擦或是兩條一起搭配使用都OK唷!!

 

那先來示範美白水乳防曬SPF50+++

它的質地水潤的沒話說,在肌膚上輕輕鬆鬆就能推勻,

含有美白之王熊果素,滋潤之王乳木果油,還有鎮定之王蘆薈,

三大天王通通都在這裡頭!! 一條269元實在是下重本了!!(驚)

還有蜂蠟和沒藥醇的保濕成分,塗完涼涼的很舒服,

在夏天的烈日下替肌膚形成滋養的屏障

035.JPG

塗完肌膚相當無感無負擔,呈現一個薄透水亮的fu,

有些微的提亮膚色,讓一早起床的臉色看起來比較有光澤這樣 

040.JPG

溫和的物理性防曬,阻絕紫外線的侵襲,

有時候我沒想要上妝,單擦這條就出門了~ 

但許多皮膚科醫師都說即使是待在家裡也要擦防曬耶,

因為紫外線是無所不在的,使用電腦或3C產品都會有折射的光源,

肌膚其實都接觸得到紫外線,這條我有時候就算是在家也會擦,

反正它無色又清爽,卸妝也很方便卸除~

072.JPG  

脖子和臉部一樣重要,記得也要替脖子抹上防曬唷!!

不然到時候臉比脖子白真的好糗耶XD

069.JPG

 

之前阿暉和朋友去溪邊玩全身曬個大脫皮,

一問之下才知道他什麼防曬都沒擦!!

唉~男生真的很不注重這些,看了那脫皮很驚人..

要是是我早就哭慘了..

這條我就很推薦買一條塞給家裡的男人用,

質地水潤就像擦保養品,完全不油不膩,

吸收速度也快,男生討厭黏膩感,這條就超適合給他們擦喔~

 

 

抗痘水乳防曬SPF50+++

這條是有潤色的,首圖左邊我就是擦它直接當作底妝

047.JPG

雖然說是抗痘,但我本身不會長痘所以感觸不深,

那它抗痘的成分是有添加0.2的水楊酸,可以幫助代謝並預防面皰的問題,

還有調整油水平衡的金縷梅萃取和蘑菇萃取等等,

將肌膚調理到穩定乾爽的狀態,即使是大熱天也不容易出油,長痘痘囉!!

053.JPG

塗抹薄薄一層就有提亮和均勻膚色的效果,

它的膚色潤色很自然不會過白,就像天生氣色明亮這樣,

又能遮掉些許毛孔,看起來膚質變平滑

077.JPG

然後一樣有添加蘆薈萃取可以幫助鎮定曬後的肌膚,

高係數讓我即使在太陽下也可以自由自在的行走,

像我這種白皮膚+遺傳性的雀斑膚質很容易曬紅,

夏天防曬最好就選用至少SPF50,三個+以上的,才敢安心行動~

064.JPG

這是用抗痘水乳防曬的完妝照~

底妝只有擦這條卻像有上粉底一樣很膚質很柔焦~

而且不會容易泛油光,相信混合肌和油肌的女孩會超愛這條!!

120.JPG

122.JPG  

 

難得用到這麼便宜又喜歡的防曬,

立即推薦給大家,快去搶來用用看吧!!

個人是推薦想素顏時就用美白水乳防曬,

上妝再用有潤色的抗痘水乳防曬這樣,兩條都好難割捨啊!!!!!

乾脆一起包啦反正超便宜的XD (亂推入坑)

 

好啦~附上網址給你們參考:

*86小舖官網

http://bit.ly/1gTmiuj

*86小舖APP商店

http://bit.ly/1bQFju9

*86小鋪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86Shop

 

Nini instagram:ni908

Nini 粉絲團:

Nini Yang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看完文章記得幫我推+讚^^

粉絲團和IG也歡迎加入追蹤,會有第一手最新資訊分享唷~

arrow
arrow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