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k.jpg   

夏季清潔第一PO♥ 

我的愛牌倩碧在今年夏天推出淨膚儀了!!!!

倩碧 音波淨膚儀

第一隻由皮膚科醫師所研發的洗臉儀器,

機器本身結合頂尖瑞士工學科技,瑞士製造,

擁有五項專利,怎能不認識它!!

 

夏天最重要的保養除了防曬之外就是清潔,

清潔做得好就不容易形成粉刺和痘痘,

以及比較不容易在炙熱的太陽下形成煎蛋大油肌~

隨著環境變遷和汙染日漸嚴重,肌膚所堆積的重金屬汙染和髒汙油脂也越來越恐怖,

手洗清潔已經無法深入的清理沉積在肌膚的細微重金屬和深層的汙染,

無法深入肌膚底層處理累積在深層金屬汙染和髒汙油脂,

藉由高科技的音波淨膚儀來幫助肌膚清理頑垢和老廢角質,就能輕鬆掃除難搞的黑頭粉刺~

無論後續使用什麼護膚產品,溫和且徹底清潔後的肌膚都較能夠作好準備。

106.JPG 

端午連假這幾天真是熱爆了,

一早起來臉上就泛著討人厭的油光,

收到音波淨膚儀之後每天早晚我都有使用它,

清潔後,早晨惱人的油臉就立刻退散啦~舒服♥

也有搭配我最愛的倩碧三步驟來保養,

這組真的是我保養之路數年來從沒變心過的產品,

Nini的讀者們想必都知道,這組我推薦過無數次啦~

091.JPG

音波淨膚儀的包裝走清新look,

白淨的身軀搭配些許的草綠色刷毛~外型很喜歡,

質感相當好,倩碧出品,品質有保證!!

161.JPG

刷毛部分很柔軟細緻,是抗菌的輕羽複合刷頭,

綠色的部分還有設計微微傾斜的角度,在清潔T字部位和額頭髮際處的時候更能貼合臉型,

紮實的毛質讓清潔無死角~同時刷頭也微微設計出傾斜的角度,更方便貼合臉型使用,

能輕鬆有效清潔容易出油和堵塞的部位;

柔軟密集的白色刷毛則是清潔面積較大的臉頰等處,或者較細緻的部位。

page34.jpg  

盒內有中文說明書,還有充電設備,

充電可用USB或是包裝內所附的插頭,充滿一次電就可以連續使用3小時~

使用上簡單好上手,也只有一顆開關,我這3C白癡都會用XD

114.JPG  

為了讓女孩們對倩碧音波淨膚儀有更多的了解,

Nini很認真的做了兩項小實驗給你們~ (麻煩請鼓掌歡迎XD)

 

{實驗A-溫和度測試}

準備一張沾濕的面紙覆蓋於手背

164.JPG

用音波淨膚儀以畫圈方式在上面移動,

想不到這樣濕濕薄薄的面紙竟然不會破!!

表示它擁有溫和的震波,在肌膚上不會形成刺激

page1.jpg  

 

{實驗B-音波共震科技測試}

用一盆靜置的水,將音波淨膚儀開啟後放入水面上,

可以看到水面所產生的波紋是同心圓的方式微微震動的細緻波紋,

而不是大幅度的螺旋狀(那會造成肌膚過度拉扯)

倩碧專利的音波共震科技不會對肌膚造成過度拉扯,

又可將肌膚深層的髒污帶出~有實驗有真相

pagehyol.jpg  

做了這兩項實驗後,相信大家知道它的厲害與產生更大信賴了吧

    

來洗臉囉!! 拿出倩碧三步驟洗面膠

086.JPG  

我使用溫和型的,洗淨力好卻不會造成肌膚乾澀,

前前後後用掉好多罐了!!

116.JPG  

取適量搓出泡沫後塗在臉上,將音波淨膚儀刷毛的部分沾濕,

開啟電源輕輕在全臉展開清潔~刷毛真的很細緻,完全不會刺激皮膚,

連我這種皮膚很薄的都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像是輕柔的按摩般,帶走毛孔中的髒汙和油垢

120-vertedg.jpg

倩碧音波淨膚儀搭配三步驟潔顏膠就是超級黃金組合

能發揮將潔顏效率發揮到最大,音波共震清潔的頻率讓三步驟潔顏膠發揮協同作用,

更容易洗淨並調理肌膚,讓皮膚能暢快的呼吸,後續的保養品吸收也更完整噢!!

125.JPG

產生柔細的泡沫,清潔時相當溫柔舒服

137.JPG

搭配起來實在太讚了,洗完臉不緊繃不乾澀,帶有清新水潤感,

毛孔中的髒污一掃而空的感覺超舒服~

透過音波的按摩,膚觸也更加柔嫩細緻♥

151.JPG  

我發現只洗半邊臉除了潔淨以外,肌膚的平滑度和明亮度都有差耶!!

183.JPG

應該看得出哪半邊是使用倩碧音波淨膚儀的臉吧~

答案是下面照片右邊喔,明顯的有透白和細緻,毛孔也比較小

189.JPG

我雖然不會長痘痘,但會長粉刺,

發現用音波淨膚儀洗臉後長粉刺的機率變小了~

果然清潔有徹底就不容易亂長東西,真的很重要!!

 

另外它是防水機體設計,超便利的,

或泡澡時也可以輕鬆使用,機器不怕壞!!

外型也輕巧好攜帶,出國或國內旅行都可以輕鬆帶著走~

還擁有很智慧的自動定時器,開啟30秒後會自動關機,

告訴你清潔完成囉~是不是相當人性化啊!!

 

清潔後用倩碧三步驟潔膚水來進行再一次的清潔,

087.JPG

我使用的是2號,適合中性肌~乾肌

193.JPG  

倒適量於化妝棉,做全臉的擦拭,

再一次的清潔臉上多餘的老廢角質和髒汙,

並讓肌膚更水嫩,臉看起來更光滑&乾淨~

 201.JPG  

 

最後全臉塗抹倩碧三步驟還原潤膚露,

是我滋潤肌膚的泉源~

085.JPG 

全臉按摩至吸收後,

皮膚散發自然的光澤和彈性,好Q嫩保水,

超喜歡它塗抹後的溫和潤澤感♥

225.JPG 230.JPG

一整套的清潔+保養下來,

皮膚不透亮有彈性都難!! 忍不住拍好幾張素顏想要PO上來XDD

但我已經很克制了只拍一些些,怕你們覺得太煩(笑)

245.JPG

使用近一周下來,不僅肌膚明顯更平滑明亮,後續吸收保養品也更快速效果更好了!!

也深深確定自己已經離不開倩碧三步驟和音波淨膚儀了~

真的對美肌這一塊太有幫助了,

即使不上妝也被稱讚皮膚很好呢,開心得不得了(轉圈)

243.JPG   

 

預祝大家周末愉快囉:)

附上產品資訊,有興趣的女孩們6/14起就可到全省倩碧櫃點搶先體驗音波淨膚儀喔!!

相信你們也會驚豔不已地愛上它!! 

 

倩碧粉絲頁

倩碧官網

 

Nini instagram:ni908

Nini 粉絲團:

Nini Yang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看完文章記得幫我推+讚^^

粉絲團和IG也歡迎加入追蹤,會有第一手最新資訊分享唷~

arrow
arrow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