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6 149  

這篇是炫耀+閃光文無誤XD

是我的新錶囉,喜歡到天天都在想要穿什麼衣服來搭配它♥

其實白錶帶的手錶一直是我有在考慮入手的,

除了近期很流行以外,實搭性也高,

常常follow一些歐美fashion blogger的Instagram都常看到她們配戴白錶,

看起來整個穿搭的質感和高雅感就瞬間UP!!

 

沒想到上週阿暉默默的送了我這支SWAROVSKI-Citra Sphere..

超感動的,一方面是覺得他很貼心,

因為是我們交往滿兩年半送我的禮物,

另一方面是他真的很了解我的品味和愛好,

挑東西的眼光真的都是我的菜!!

像這支施華洛世奇的錶他就說一看就覺得很適合我喜歡的名媛風穿搭>////< 

一個大男生能把女友的眼光和偏好的風格觀察得這麼入微真的很難得啊!!

securedownload (2)

 

每個女人永遠做不膩的一件事...拆禮物!!

我想沒有女人會說不吧~哈哈!!

打開來看到這支錶我先是覺得它好美好有氣質呀,

暉說SWAROVSKI櫃姐說千頌伊在星劇中有戴類似的款式,

後來想想真的有印象,難怪現在白X金的錶那麼流行~

 

旁邊的小紙袋是滿一萬五送的SWAROVSKI小鏡子,

整面都是水晶也很漂亮,但我沒照片~

 

美麗的寶貝躺在盒子裡♥ (↓這張因為燈光的關係拍的比較偏黃,實際是純白色的)

securedownload (1)  

這款Citra Sphere white X rose gold 不只是高貴的鱷魚紋小牛皮錶帶令我很驚豔以外,

玫瑰金的錶殼和華麗的整圈鑲鑽也完完全全戳中我的心!!

page  

錶面底部是有特殊光澤的珍珠母貝,

相機拍不太出來,現場看是真的有很細緻美麗的光澤,

然後指針也是玫瑰金的用色,數字的部分是鑲邊水晶,

每個小細節都非常美~

o6 160

錶面大小是38mm,

有別於我平常配戴的MICHAEL KORS大金錶(也是高詢問度,可參考這篇)

我的手腕比較細,戴起來剛剛好,顯得更有氣質

o6 156  

隨著手部的動作,水晶鑲鑽散發細緻的閃耀感,

舉手投足之間都感覺自己更有氣質了♥

securedownload (5)

出席派對活動也是配戴這支錶,

和金色系的名媛風穿搭很配,真的好喜歡喔!!

o6 139  

玫瑰金戴起來真的不一樣,有種特殊的韻味,

會讓皮膚更白皙粉嫩,難怪那麼多韓國女星都愛用玫瑰金的飾品,

比起金色或銀色,玫瑰金更有女人味

securedownload (6)

下面這套也是私下穿搭,手錶就是能畫龍點睛的配件,

好愛這支錶呀!! 看來這個夏天我要大走優雅路線了~>///<

securedownload (4)  

如有需要手錶型號資訊的話,

SWAROVSKI Citra Sphere ←左邊可以點選參考。

 

最近天氣越來越熱,

每天都懶洋洋的提不起勁啊~

但每打完一篇文章就覺得心情輕鬆好多XD

然後我還預計要打日本遊記!!

因為去了日本一趟回來好多人問我問題XD

雖然我是第一次去但已經徹底愛上日本了~

已經計畫要再去一次哈哈!! 

 

對了,女孩們天氣熱要記得多補充水份唷,

不然真的會熱到中暑啊...(暈)

 

打完收工~

 

Nini instagram:ni908

Nini 粉絲團:

Nini Yang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看完文章記得幫我推+讚^^

粉絲團和IG也歡迎加入追蹤,會有第一手最新資訊分享唷~

  

arrow
arrow

    Ni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